BeautyCare 肌膚管理

過了半五十之後,我就真的比較注重保養,不只跑健身房,現在也會開始定期大保養!

尤其是辛苦賺錢,就是要拿來讓升級自己啊~這次找到在東區優質做臉店家~~

一定要寫一下保養紀錄、推一下!這次不小心跟美容師聊開,不小心取得部落格優惠,進文章你也有喔!👍👍👍

 


 

🔺文末有加洗讀者的專屬優惠!!!另外~店家詳細資訊、綜合小評價會附在最後面唷!🔺

 


 

哈囉!我是加洗~

我大概是這一兩年才開始有做臉習慣,擺脫自己去買30元青春棒、自己清臉痛死的人生哈哈哈

而且給專業人士處理有差,基本上恢復期短很多,清理也比較乾淨

臉面這種東西還是不要開玩笑的好😂😂😂

這次竟然被我發現這家「內外兼具」的做臉店家,

但隨著不再那麼青春,加上我一天到晚坐著打電腦,這次我反而是來做臉部按摩課程(含肩頸)~

 

趕快進入偶的做臉實記吧!!

❤️️本次做臉的流程:臉部諮詢👉深層卸妝、洗臉👉臉、肩頸按摩👉保濕課程👉護膚

 

我在網路關注一陣子,提前預約之後~~每天都在期盼做臉日到來哈哈哈

當天找店家的時候發現,店家距離忠孝復興站3號出口不到5分鐘路程,一下就找到了~

BeautyCare 肌膚管理

 

不得不說,真的很美,還沒進門內心就已經一直在加分了哈哈

BeautyCare 肌膚管理

 

一進門就是美到翻掉的櫃檯,整個店都是木頭色為主,暖色調的設計心靈馬上覺得平和~

廁所則是在入口旁邊,也是白色牆上寫WC的地方,整個環境都很乾淨、舒適

BeautyCare 肌膚管理

 

店內還有寬闊的沙發區,提前到的話可以稍坐休息,美容師的諮詢大多也會在這區塊進行

BeautyCare 肌膚管理

 

然後這是我那天坐的位子😂😂😂,每次遇到這種店都會覺得,這麽美不順便賣咖啡當網美店嗎~哈哈哈

BeautyCare 肌膚管理

 

開始前,需要填寫膚況問卷填寫,方便讓美容師知道你的作息、保養習慣等~(還可以邊喝茶邊寫唷!)

BeautyCare 肌膚管理

 

之後美容師會來了解你詳細的保養步驟、作息,也會藉此幫你安排等等課程使用的產品

如果你不擅長保養,或是對這方面有疑問的話,美容師也會很有耐心幫你建立正確觀念、解答你的疑惑!

BeautyCare 肌膚管理

 

聊完之後差不多就是要去躺床啦!哈哈哈

這邊也稍微介紹一下我選擇的課程內容~「活膚E油按摩課程(臉部+肩頸)」,整個療程大約1.5小時

現代毛病很多的我,真的很需要按摩,比起傳統只按肩頸,這個課程臉部也一起保養,是不是炒雞划算~~~👍👍👍

🔺E油可以幫忙提亮膚色、加強保濕、改善血液、淋巴循環,加上香香的味道,也能幫助放鬆心情、緩解壓力唷!

BeautyCare 肌膚管理

 

是說做臉的空間也延續玄關的設計,淺咖啡色、白色為主,加上現場療癒系的森林音樂,還沒開始就放鬆一半了~~

BeautyCare 肌膚管理

 

整體空間很寬敞,加上店家有控制床數,所以不會有很壓迫的感覺!

BeautyCare 肌膚管理

 

開始按摩之前,美容師幫我深層卸妝、洗臉,所以原本全妝去也沒問題~~(沒化妝根本不出門的我😂)

美容師按摩非常細心,也會隨時注意我的狀態、詢問力道等等,

特別是~美容師會跟我說明每個步驟的用途,知道錢花得這麼值得的感覺真好😂😂😂

尤其是肩頸認真獲得舒緩我真的是感動...不然每天用電腦,骨頭都嘎吱作響了...

(以下是證明我到此一遊,要開始做臉的證明哈哈)

BeautyCare 肌膚管理

 

做完臉後的狀態~當下摸自己臉真的超好摸、超級嫩~~

而且下圖是~~「素顏狀態」的自拍照喔,看顏色也知道這個沒修....😂

皮膚認真有要吹彈可破的FU了啦~~哈哈哈

BeautyCare 肌膚管理

 

結束後還可以到玄關吃個點心、休息,也可以順便整頓一下自己的儀容~哈哈

餅乾真的很好吃,內心再加個100000分😂😂😂

BeautyCare 肌膚管理

 

整個過程真的有被好好呵護的感覺,如果你有其他肌膚需求的話,也可以設計專屬課程~

真心覺得早點相遇就好了啊~

BeautyCare 肌膚管理

 

花絮-

因為我實在好奇這家店為什麼這麼美、這麼新,

詢問之後才知道,這家店已經屹立不搖在東區十幾年啦~

這個位置是遷店後的新位置~!👍👍👍

BeautyCare 肌膚管理

 


 

🏃‍♀️相關資訊-

品       牌|BeautyCare 肌膚管理

詳細位置| 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51巷24號2樓(捷運忠孝復興站往東區地下街這邊的14號出口較近)

官方網站|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eautycare52099/

預約Line ID:
@112oukjj,記得要先丟個貼圖or留言才會有專人回應唷!


(店家也有清粉刺的課程可諮詢)

 

🏃‍♀️不負責人充滿個人觀點的點評-(滿分5顆)

整體評價:❤️️❤️️❤️️❤️️❤️️

一句話點評:店內環境優,美容師手法專業、超級溫柔!

arrow
arrow

    加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