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st beauty 霧感微妝-飄眉紀錄

相信大家對霧眉、飄眉都有所耳聞,這項技術不僅能讓女孩紙擁有美麗眉型、素顏有神,甚至可以調整五官呢~

鑑於我霧眉掉色許多,這次重新去做飄眉發現科技進步許多,根本發現新大陸😂

一起來瞧瞧我在「Mist beauty 霧感微妝」飄眉全記錄吧!

 


 

😎店家詳細資訊、綜合小評價會附在最後面唷!😎

 


 

哈囉!我是加洗~

由於本文會詳細記錄我的飄眉全記錄,也會和分享一下飄眉、霧眉的差異、技術、價格等

加上內文一個不小心照片就拍太多...(等等你看到店家超級美的照片,就知道我為啥會失手拍一大堆了)

所以~在文章開始前,先來看一下before與after吧!😎(後面有更多對比、日常效果照片喔!)

霧眉紀錄

 

為什麼想要飄眉、霧眉?-

先說一下自己為什麼想做霧眉、飄眉

其實只是因為不想要素顏只剩下短短的眉毛...看起來很像個藝伎哈哈

以前一直以為眼線才是最重要的,後來發現無眉道人才是最可怕的😂

之前試過霧眉,但霧眉時間長總是會有褪色,這就決定要來重新做霧眉和飄眉啦!

不過經過專業評估後,最終決定用飄眉的方式修正眉型、補完眉毛~

 

飄眉、霧眉的好處?-

基本上兩者的共通點就是能夠半永久性地幫你眉毛化妝,洗澡之後也可以擁有美美的眉型,兩者差異如下~

飄眉:像畫真實的眉毛一樣,在臉上紋上一筆筆的眉毛

霧眉:比較像是眉粉補滿眉毛的感覺

 

為什麼選擇Mist beauty 霧感微妝?-

Mist beauty 霧感微妝-飄眉紀錄

我第一次做的時候純粹是哪裡便宜,朋友介紹就去了...哈哈哈

有鑒於上次雖然也是算成功,但是掉色快,加上後來給化妝師化妝的時候,被說眉型不對稱...

這次在尋找店家的時候我就比較著重看店家霧眉會使用的色料、技術

也會看參考比較多店家的霧眉作品集和影片介紹,畢竟在臉上半永久性的東西,還是慎重點好!

👉Mist beauty這家主打的手法、體系來自德國的Phibrow,會以更精細的方式測量眉毛、臉型和比例(查了一下在國外很有名,大家有興趣也可以自己查看看唷)

👉了解皮膚紋理,操作時可以保留更好的留色度

👉染料部分使用植物色料,不會變色、危害皮膚

👉不得不說,還有一部分是因為新開幕...!開幕期間8折😂😂😂

 

店家位址-

店家位置靠近信義安和、忠孝敦化站,但我自己剛好來回走不同路,感覺上忠孝敦化近一些

位置在2樓,雖然好像有點難找,但其實抬頭看到粉色裝潢,就已經抵達Mist beauty嚕~

飄眉紀錄

 

按一下門鈴才會幫你開門,有種神秘的FU哈哈

飄眉紀錄

 

可以選擇搭電梯或走樓梯,雖然只是在2樓,懶人如我.....還是搭電梯了

飄眉紀錄

 

一上二樓就會看到又大又粉嫩的招牌,開始期待門後的風光了呢😍😍😍

飄眉紀錄

 

店內風光-

進門後可以換拖鞋,映入眼簾的是滿滿的粉色系、可愛動物畫作,少女心要噴發啦~~😍😍😍

Mist beauty 霧感微妝-飄眉紀錄

 

再來就是粉嫩嫩的櫃檯,整家店是由粉、白色系組成,金色、大理石點綴

Mist beauty 霧感微妝-飄眉紀錄

 

櫃檯旁邊的櫃子牆也非常驚人,充滿了可愛的裝飾,還有療癒系的多肉植物們!完美隔開後面的霧眉施作區~

Mist beauty 霧感微妝-飄眉紀錄

 

往窗戶方向望去,是舒適的粉色沙發區,

這裡的裝潢真的讓人不禁感嘆...這...根本攝影棚等級的美了...

連植物都是粉紅色的,處處可以看見裝潢上的用心

Mist beauty 霧感微妝-飄眉紀錄

 

往窗外一看,天,竟然還有戶外座位區!(這真的不是咖啡廳嗎哈哈哈,好想來一杯)

Mist beauty 霧感微妝-飄眉紀錄

 

往窗外另一邊看去,會發現這是當初在一樓看到的粉紅招牌,大大地寫著「霧感為妝」!

Mist beauty 霧感微妝-飄眉紀錄

 

貼心的部分是,這家店把每個霧眉、美容施作區都有間隔,

不會像有些美容室那樣擁擠,隱私部分也幫你考慮好了

Mist beauty 霧感微妝-飄眉紀錄

隔的超美吧!還有掛衣服的區域唷!

Mist beauty 霧感微妝-飄眉紀錄

 

店內空間設計的很寬敞,不會有壓迫感,也有規劃足浴、美甲區!(摩拳擦掌打算下次去哈哈哈)

Mist beauty 霧感微妝-飄眉紀錄

 

還有給你霧眉後能夠整理妝容、頭髮的梳妝台,現場質感真的超好的!

Mist beauty 霧感微妝-飄眉紀錄

好啦,其他區域的照片晚點再放,我們趕緊進入主題~~~~

 

霧眉、飄眉實況😂😂😂-

🔺警告:以下會出現一大堆臉部特寫照片,傷眼請見諒🔺

先給大家看一個在店家自拍的「素眉毛」,應該會發現霧眉痕跡已經所剩不多

Mist beauty 霧感微妝-飄眉紀錄

 

在開始之前,當然要和美容師大大論眉型、評估臉型等,

由於我之前已經有霧眉過,所以也仔細評估剩下的顏色、狀況,再從我喜歡的眉型去找適合我的眉型~

溝通完畢後,決定維持平眉的方向,但是調整眉毛的對稱與精修眉型😊

確認完畢後就會去躺床~~(毯子好舒服,還沒開始就差點睡著)

Mist beauty 霧感微妝-飄眉紀錄

 

然後開始模擬眉型,給大家看個大特寫~

Mist beauty 霧感微妝-飄眉紀錄

 

綜觀全臉,我原先的眉毛分的比較開,所以他幫我設計讓眉頭往前一些的眉毛

這樣的好處是~可以讓我的五官集中一點,看起來更加立體!😎

Mist beauty 霧感微妝

 

超酷的是,不只讓你看看鏡子,還用了高科技讓我看我的五官呢(翻拍後的我真的好醜啊哈哈哈)

沒想到霧眉也能這樣開眼界,神奇到讓我厚顏無恥地問這是什麼APP(人家的商業機密啦哈哈),

最後只能翻拍一張以茲紀念,重點是~可以精確的看新眉毛有沒有對稱、符不符合預期唷!

Mist beauty 霧感微妝-飄眉紀錄

 

確認沒問題就會開始做嚕!

整個過程可以感受到美容師柔柔的手法,基本上感覺不到痛,還因此睡了個好覺..😂,

過程中美容師也很細心,會多次確認成果,有需要挑整的話現場就能把上細修

完!成!後!是不是超自然~~!看起來就是我本來的眉毛!

霧眉體驗

 

五官看起來立體許多!但是又很柔和!(內心超激動,立刻去鏡子前整理頭髮,大拍特拍😂)

Mist beauty 霧感微妝-飄眉紀錄

 

回家路上還一直邊走邊自拍,這是當天在路上的自拍,是不是真的很自然!😂😂😂

(本文唯一一張全臉唷哈哈哈,請大家不要打我,後面還有很多前後對比照~)

Mist beauty 霧感微妝

 

👇看看完成的前後對比吧!👇

是不是差異很大呢~?過去的眉毛濃淡落差很明顯,現在不僅修正眉型,增加的毛量就像真實的眉毛一樣❤️️

當下看真的超滿意的,也不用像我之前霧眉那樣當蠟筆小新好幾天

這個根本馬上去跑趴也不會發現你剛剛幹了什麼啊哈哈哈

不過剛做完一週大概顏色會比較深一些,最後的完成顏色會更自然~

Mist beauty 霧感微妝

 

當日的全臉前後對比,很明顯眉毛加長、眉型更明顯、顏色也更一致,整體五官更集中、更有神

霧眉紀錄

 

單眼特寫會更加明顯,原本眉毛的顏色非常不均,完成後的眉頭一絲絲的像是原本的眉毛一樣!

霧眉紀錄

 

👇不同天的素眼比較👇

前幾天洗臉的時候,眉毛會有點刺刺的感覺,但也不到痛的程度

第五天開始有脫皮現象,但你也會發現飄眉的顏色更加融入原本眉毛,等脫完皮就會是最終美好成果了!

Mist beauty 霧感微妝

 

👇日常的自拍照對比👇

以前眉毛顏色落差明顯,然後鼻樑部分比較不立體,現在整體五官比較集中,立體很多(好像有假混血的FU???)

左邊自拍照其實都還是要自己補眉粉,現在完全都不管眉毛就能出門了!

Mist beauty 霧感微妝

 

日常生活照也很明顯,原本眉心很寬闊,完成後比較集中,讓鼻樑有比較立體、堅挺的感覺

霧眉紀錄

 

這個對比也是很明顯,其實之前雖然有霧眉,都還是需要自己補眉粉,但是右方After照完全沒額外畫任何眉毛,直接就是這次的成果照了~

霧眉紀錄

 

幕後花絮寫真-(店家其他角落的美照)

沙發區全景

Mist beauty 霧感微妝-飄眉紀錄

 

櫃檯廣角全景

Mist beauty 霧感微妝-飄眉紀錄

 

比較特別的是,如果做除毛還有完全隱密的單人隔間

Mist beauty 霧感微妝-飄眉紀錄

 

附設獨立衛浴,完全不用害羞唷!

Mist beauty 霧感微妝-飄眉紀錄

 

飯店等級衛浴設備~~💪💪💪

Mist beauty 霧感微妝-飄眉紀錄

 

做指甲的區域,超有FU的對吧~尤其是可愛的愛心椅子~!好想搬回家!!

Mist beauty 霧感微妝-飄眉紀錄

 

私心想拍的多肉植物,哈哈哈

Mist beauty 霧感微妝-飄眉紀錄

 


 

🏃‍♀️相關資訊-

品       牌| Mist beauty 霧感微妝

地       址| 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45巷4弄號2樓

官方網站| 官方臉書官方IG官方LINE@

 

🏃‍♀️不負責人充滿個人觀點的點評-(滿分5顆)

整體評價:❤️️❤️️❤️️❤️️❤️️

一句話點評:場地美、老師美、技術超好~~!!!❤️️

arrow
arrow

    加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