釜山美食 海雲台烤肉店-돈통

這次要寫的也是我回訪多次的烤肉店,而且還是一週內回訪兩次...

本來還會去吃第三次,但因為剛好公休....哈哈哈

這裡可是賣了韓國有名黑豬肉產地的「山清郡五花肉」唷!要是有來訪海雲臺附近,不要錯過啦!

 


 

😎店家詳細資訊、綜合小評價會附在最後面唷!😎

 


 

說來有趣,這家店我一開始也不知道他這麼厲害,純粹只是我有一次AirBnb住在這附近

結果晚上懶得構思要吃什麼就跟夥伴們一起進去吃了~

結果一吃成主顧,都去別的景點混到深夜了,還在想說「要不要回住宿附近吃烤肉啊?」

當時韓國朋友也說:「你去釜山一直吃烤肉幹麻啦~」

自己也覺得自己荒謬,結果我後來也很好奇這家店的肉到底為何會這麼好吃~~

原來他用的肉真的有來頭😂😂😂

決定也紀錄一下,分享給大家👍

 

這家店位置在海雲台,不過地鐵位置來說更靠近「中洞站」,步行2、3分鐘就到嚕!

釜山美食 海雲台烤肉店-돈통

 

店內風光_

店內就是經典烤肉店的樣貌,我當時一連去很多次,難得拍到了一個空景

大部分都是絡繹不絕的,來很多下班聚餐的人們

釜山美食 海雲台烤肉店-돈통

 

餐點部分_

烤肉店的外觀就不多說了,直接進入我想進入的食物主題!!!哈哈哈

這家店不是賣「삼겹살」(解說:雖然台灣也大多翻五花肉,但其實算是三層肉的意思,會比較油)

而是賣「오겹살」(翻譯:五花肉),整體來說肉的品質會更加嫩,吃起來也比較不油膩!

所以不小心就會吃很多!哈哈哈

 

這邊簡單附上這裡的招牌菜MENU~

山清黑豬肉五花肉(산청흑돼지오겹살),12000韓幣

熟成三層肉(숙성삼겹살),8000韓幣

熟城梅花豬(숙성목살),8000韓幣

熟成豬頸肉(숙성항정살),9000韓幣

🔺喜歡比較不油的話,比較推薦第一個、最後一個!

他們也有賣套餐,基本上就是每種肉都給你的意思..

不過MENU上也有英文了,所以真的到店裡也不用慌張~哈哈

這邊要特別說的就是山清黑豬肉,外國人可能比較會想起濟州島的黑豬肉,

但其實韓國有個叫「山清」的城市,也是韓國知名的黑豬肉產地唷!

所以要吃黑豬肉,認明「山清」也是品質保證啦!💪💪💪

 

我其實幾乎都吃過了,我拍的這個好像是熟成三層肉,其實也比一般的要不油膩!

(肉混在一起就認不出來的我)

釜山美食 海雲台烤肉店-돈통

 

肉吃完,還會餓的話可以來碗湯冷麵(물냉면),4500韓幣

麵超Q,也很推,但是很大碗,跟朋友一起拿剪刀剪一剪分享也是個好選擇!

釜山美食 海雲台烤肉店-돈통

 

看全體照就會發現他給的小菜很多,而且小菜、生菜都可以續,手都不用停的,一直吃就對了!

釜山美食 海雲台烤肉店-돈통

 

這家真的很好吃,現在回台灣偶爾還是會回憶~

當初連續去那家店,去到老闆都覺得奇怪,你一個歪果仁幹嘛一直來的感覺哈哈哈

的確,雖然韓國到處都是烤肉店,反而吃到特別好吃的,會更驚豔呢!😂😂😂

 


 

🏃‍♀️不負責人充滿個人觀點的點評-(滿分5顆)

餐飲:❤️️❤️️❤️️❤️❤️️

氣氛:❤️️❤️️❤️️

好拍:❤️️❤️️

一句話點評:肥瘦均勻,用料實在,在地人也認證的美味五花肉!

 

🏃‍♀️餐廳資訊-돈통(本人不負責翻譯:錢通)

地      址|부산 해운대구 해운대해변로357번길 4

交     通| 釜山地鐵,2號線,中洞站(중동역)

營業時間|16:00 - 01:00,週日休息

官方網站|無


(韓國地址有時GOOGLE MAP會不準,建議參考文字地址為準喔!)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加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