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加診所-皮秒記錄

今天要來聊聊我人生第一次完成的大事「皮秒雷射」!隨著我青春不再冒那些痘痘之後,我決心要來整理一下毛孔、疤痕啦~

這次決定來美加醫美診所做皮秒,不僅解開了我很多疑惑、誤會,也讓我找回美美的肌膚啦~❤️

這裡也幫大家整理一些皮秒小知識,最近有興趣的少女們歡迎參考一下啦!

 


 

😎店家詳細資訊、綜合小評價會附在最後面唷!😎

 


 

本文篇幅較長,在此整理一下本文架構:皮秒小知識👉醫美診所環境👉施作過程👉成果

 

哈囉!我是加洗!

身邊剛好也有很多朋友對這方面有興趣,

但又害怕出門會醜一陣子、後續保養困難等等,

加洗衝一波嘗試之後發現,我們對這個刻板印象太多了~

原來皮秒恢復期真的非常短,幾乎不會影響原來的生活~!

 

👇👇👇開始之前也給大家先看看我這次的成果吧~👇👇👇

美加診所-皮秒記錄

 

皮秒、蜂巢雷射小知識-

去之前原本只想打皮秒就好,接受醫師諮詢後決定做「皮秒+蜂巢」,這邊也簡單介紹一下兩者差異!🙆

皮秒雷射:主攻斑、臉部瑕疵。皮秒雷射比傳統雷射能量更強,手術中不出血,比起傳統雷射,恢復期短、無反黑問題,效果是一次傳統雷射的3~5倍。

蜂巢:搭配聚焦能量的MLA黃金蜂巢透鏡,主攻毛孔、凹疤、色素沉澱及細紋,且能縮短恢復期。

(以上資料參考美加診所官網)

 

環境-

前言有稍微說過,我決定去的是位於美加醫美診所,其實就在忠孝復興站附近,出站5分鐘內就到了,非常近~

特別要說一下的就是他藏在一個商業大厦裡面,所以記得看一下標誌,位置在4樓

🔺美加在北中南都有分店唷!

美加診所-皮秒記錄

 

上樓之後畫風大轉換,突然好奢華~~(內心表示尬意哈哈哈)

美加診所-皮秒記錄

 

裝潢真的很厲害,幾乎要變成打卡景點,內心也越來越期待等等開工😂😂😂

美加診所-皮秒記錄

 

因為我是前就預約好了,進去之後有美女姊姊來接待,也可以喝茶稍微休息一下😂😂😂

美加診所-皮秒記錄

整體環境整理的很明亮、乾淨,給人專業的感覺之外,亮晶晶的裝飾們和追尋愛美的我們是不是不謀而合呢~~

 

皮秒雷射過程-

我皮秒過程是:諮詢👉敷麻👉醫師評估👉開始施作

 

以下讓我細細來敘述當日過程😂😂😂

入座獲得一杯茶之後,就要來寫基本資料,方便等等諮詢使用~~

美加診所-皮秒記錄

 

接著會先去寄放物品、換拖鞋,讓你可以安心做療程,不用擔心物品安危(真的喜歡這種小細節👍)

美加診所-皮秒記錄

 

因為是第一次做這種事,然後被美女姊姊帶進小房間,內心有點緊張....(注意用字啊我)

咳,更正~~~畢竟聊這些可能有點害羞,基本上初步諮詢在小房間進行!

美加診所-皮秒記錄

 

確認好需求之後,就會到敷麻的區域躺床,小姊姊就開始幫我卸妝、敷麻藥啦!(以下簡稱敷麻)

整個過程我只要躺著不動就好,小姊姊會細心的幫我處理好一切~哈哈

(敷麻太醜,附上長得還好好的紀念照一張😂😂😂)

(但後面會有認真的傷眼對比照喔!😂😂😂)

美加診所-皮秒記錄

 

敷麻的時間很漫長,大概有三十分鐘,這段時間可以滑滑手機、睡個覺

後來跟小姊姊聊天才知道,原來皮秒雷射最耗時間的步驟就是敷麻!

真正的雷射施作時間大概不到10分鐘喔!(再次附上到此一遊照😂😂😂)

美加診所-皮秒記錄

 

敷麻結束後,因為是素顏狀態,會先去拍一張紀錄照片,接著會來到醫師諮詢室~

這時醫生會再看一次我的狀況,然後針對我的需求給專業建議!

雖然我的皮膚遠看還可以,但其實素顏就逃不過醫生的法眼😂😂😂

醫生一看馬上就說出我內心在意的點:有痘疤、膚色不均、毛孔粗大問題

尋思許久,當下就還是加碼做了蜂巢,畢竟都要做,就來快點解決這些討厭的問題吧!💪

美加診所-皮秒記錄

 

接下來就由專業醫師來操作啦~我繼續無腦躺著等待結束😂😂😂

回家之後老媽問我會不會痛?我個人是覺得不痛~

要細節的敘述這種感覺就是,很像拿自己手的指甲去打自己皮膚,那種有點刺,但也不會大叫說「好痛」的感覺~

(以下是我逼迫小姊姊幫我拍人生首次皮秒的紀念照😂)

美加診所-皮秒記錄

 

施做完之後會幫我做敷面膜鎮靜~

鎮靜後就可以來梳妝小房間整理亂掉的頭髮、狀態

整個流程都規劃得很讚,一點也不痛、舒舒服服的打完皮秒真的是出乎我自己意料之外🙆

感覺以後需要保養都可以來一下哈哈

美加診所-皮秒記錄

 

成果-

❗️❗️接下來有大量臉照、臉部特寫、對比照,傷眼請見諒❗️❗️

接下來就來說說皮秒的退紅速度、成果吧!!

當下其實去照鏡子也沒有任何紅腫,結果結果敷完面膜要離開時才發現~臉好紅啊!!!

 

👇當下真的很慌,想說這麼紅真的可以這麼快好嗎?幸虧診所有提供口罩,讓我不用嚇到路人的回家

美加診所-皮秒記錄

 

👇結果只是到家就退一半紅,我內心也安下一半心了!

雖然看起來很紅,但是很有趣的是,但臉其實不會痛,觸感也很好,皮膚明顯比較緊實了

美加診所-皮秒記錄

 

👇雖然大家皮秒的退紅速度可能不一樣,但我自己退紅的速度跟診所說的差不多,第二天就只剩下幾個小紅點,第五天基本上就已經看不到紅了~

🔺基本上診所交代得很仔細,也有給我注意事項單子,我的保養方式大致就是術後隔日不要上淡妝,多注重保濕~!

美加診所-皮秒記錄

 

用全臉狀態來比較的話,大概術後兩日,也就是第三天~就可以開始上正常妝容嚕!

基本上我第三天就只剩下臉上有一些小紅點,化妝完全看不見~

我這一天還跑去拍水中婚紗,狀態根本超好!😂😂😂

美加診所-皮秒記錄

 

👇素顏來看成果比較:

原本下巴有明顯的痘疤,平常化妝需要上遮瑕,但現在素顏狀態已經看不到痘疤嚕!

這成果真的有讓我非常訝異,以前常常聽說什麼雷射脫皮,結果我竟然就等個一兩天而已,疤痕就消失無蹤啦!

美加診所-皮秒記錄

 

👇素顏來看成果比較:

因為上傳部落格都會壓縮,特別用軟體放大鏡來看...

以毛孔來比較的話,在皮秒前遠看好像沒問題的肌膚,近看其實都已經看得到一點、一點的毛孔

但皮秒之後竟然...竟然...看不見毛孔,根本就是水煮蛋一樣的白嫩肌❤️️❤️️❤️️(旋轉撒花)

美加診所-皮秒記錄

 

最後附上幾張皮秒後出遊紀念照~皮膚已經完全恢復啦~

現在化妝不僅更省時,素顏也不會羞於見人~

也很高興第一次體驗皮秒,就知道皮秒真的很美好😂😂😂

691451.jpg

美加診所-皮秒記錄

 


 

🏃‍♀️相關資訊-

品      牌|美加醫美集團

詳細資訊| 台北、桃園、台中、高雄皆有據點

地      址| 美加仁愛醫美診所,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227號4樓(我這次去的位置😊)

電      話|02-55886889

官方網站| https://www.mega360.com.tw/

 

🏃‍♀️不負責人充滿個人觀點的點評-(滿分5顆)

整體評價:❤️️❤️️❤️️❤️️❤️️

一句話點評:諮詢細心、介紹有耐心、施作非常專業,不強迫推銷~👍

arrow
arrow

    加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