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1114_223748.jpg

哇卡卡卡~這次瓦城推出泰式酸辣乾拌麵,下廚懶人加洗自然是不會錯過😂😂😂

之前大多都是吃麻醬乾麵、川味乾麵居多,沒想到有泰式口味!

驚喜的是~裡面的醬、菜都加下去之後,真的差點要以為自己是小廚神啦!快快來看加洗下廚+美味成品吧!

 


 

😎店家詳細資訊、綜合小評價會附在最後面唷!😎

 


 

哈囉!我是加洗!

瓦城大家應該不陌生吧?瓦城在台灣大約有30年歷史了~

旗下除了瓦城之外,也有我們熟悉的非常泰、大心、1010 湘、十食湘Bistro、時時香RiceBar..(剩下的背不出來了)

都是一些很好吃的品牌,最近才知道有乾拌麵當然不能錯過呀😂😂😂

所以這次來開箱+下廚的就是~~瓦城「泰式酸辣乾拌麵」啦~

也是入選全台12強乾拌麵!其實我不特別說,大概大家應該也都知道😂

(我真是一個跟風鬼哈哈哈)

雖然下廚沒什麼難度,但味道真的是彷彿把瓦城廚師請到家裡一樣😂

我真的有驚豔到~哈哈

 

開箱-

加洗的慣例開箱,一定要拍一下包裝的啦~

不愧是大公司,拿著的時候就感覺到裡面有很多泡泡紙,所以不怕麵被摔爛!

🔺雖然我是用宅配,但其實全國瓦城、大心通路就買得到囉!

瓦城泰式乾拌麵

 

我的手感沒錯,泡泡紙多到看不到乾麵本人啦!給他滿滿的保護~

瓦城泰式乾拌麵

 

拆開爆裝之後就是我非常期待的~~~「泰式酸辣乾拌麵」本尊啦,一袋有4包!

光看上面照片是不是就食指大動了😍

瓦城泰式乾拌麵

 

全透明包裝,所以後面的標示也非常清楚!

瓦城泰式乾拌麵

 

仔細拆開之後,麵體外的包裝袋是比較厚的材質,摸起來質感很好~

拿起來會發現比之前吃過的泡麵、乾麵要沈,看一下才發現~麵體量有135g,份量真的比較多!

瓦城泰式乾拌麵

 

背面自然是清楚的標示各種基本資訊,我覺得寫得非常詳細~(尤其是如何煮它的教學部份,適合料理苦手的我)

特別的是,這款麵使用手工日曬關廟麵,口感上就不會像泡麵那樣容易軟爛~

瓦城泰式乾拌麵

 

開煮-

讓我們將畫面轉移到廚房,收貨第一件事就是要煮來吃吃看,不然要幹嘛?哈哈

瓦城泰式乾拌麵

 

拆包裝前,再次仔細看一次

(結果我的眼神一直瞄到那個什麼獨家進口酸辣配方,真想直接跳到吃的步驟哈哈哈)

瓦城泰式乾拌麵

 

結果拆開包裝眼淚差點流下來,也太貼心了吧,每個料理包按照順序標示好下廚順序了...

這...這真的太貼心了吧...這麼多重防呆裝置,我一定可以不付瓦城的心,好好煮出一碗麵😂😂😂

🔺乾高麗菜有5g,每片都有1cm大唷!

瓦城泰式乾拌麵

 

接下來就非常無腦的下廚步驟,歡迎大家參考,照著做就可以有泰國料理大廚的架勢嚕(咦?)

👉先把水煮開~

20191109_113801.jpg

 

👉水煮開之後,拆開第一包「乾高麗菜」,放入乾高麗菜與麵,靜待6分鐘即可

(麵條本人超美的,完全沒斷裂~~)

瓦城泰式乾拌麵

 

👉打打滾、看看電視,6分鐘到之後把熱水倒掉~(其實我有偷喝一口湯,滿好喝的欸哈哈哈)

瓦城泰式乾拌麵

 

👉接下來拆開第二包「乾香菜」,快樂灑上去!

這時已經開始飄香氣嚕!😍😍😍

瓦城泰式乾拌麵

 

👉接下來依序拆掉第三、四包,依序加入「調味油」、「酸辣醬」

(避免一直放很像的照片嫌疑,兩步驟合體寫啦!哈哈)

瓦城泰式乾拌麵

 

👉最後再加入少量熱水,幫助攪拌時讓所有味道可以均勻的混合

不得不說,攪拌的時候酸辣醬真的很香,泰式香料的香氣真的不是蓋的,想快點進入吃的階段👍

瓦城泰式乾拌麵

 

👉攪拌之後就完成,開吃囉!😂😂😂

瓦城泰式乾拌麵

 

開吃-

接下來就可以歡樂享用,泰式香料真的很香,吃完嘴巴留下的味道超舒服的~

雖然這麼說很誇張...但我一週之內吃到只剩一包....

之前在網上看的時候就知道,瓦城這款主打的特色之一就是~這是「市面上唯一有2包蔬菜」的乾麵包~!

看下圖可以發現~乾香菜跟白菜都不是像泡麵包裡面的碎屑,一片片都很鮮明,吃起來香氣也很足

瓦城泰式乾拌麵

 

比較有時間的話還可以煎顆蛋、配個香菇,拌在一起都很香~(不愧是泰國直輸醬料捏)

順邊幫自己的賢慧指數+100分哈哈哈👍👍👍

瓦城泰式乾拌麵

 

肉食主義者的話,水煮肉片之後跟著醬料一起攪拌,嘿嘿嘿嘿...美味再加分!

(海鮮愛好者也可以加蝦子,超對味的!)

20191114_223740.jpg

 

從近照也可以看到,因為醬料裡面有調味油,所以攪拌上很容易,麵條也不容易結塊

20191114_223553.jpg

 

整體而言,吃的真的很滿足,假日懶得出門,中午煮一包,十分鐘內就吃得到香餑餑的午餐了!😍

另外偷偷跟大家說個消息,瓦城乾拌麵入選ETtoday的人氣票選前12強,

11/19之前去投票,可以抽價值10萬元的豪華郵輪雙人遊!(一人一天可以投5票)

有興趣的話是可以去投票,拼拼人品~👉👉👉http://bit.ly/2No5F1s

(貪小便宜的我是每天都會上去刷一刷😂😂😂)

瓦城泰式乾拌麵

 


 

🏃‍♀️相關資訊-

品       牌|瓦城

詳細資訊| 瓦城泰式酸辣乾拌麵

官方網站| 官方粉絲專頁MOMO購物平台PCHome24平台

🔺除網路通路之外,全台瓦城、大心門市都買得到瓦城乾拌麵喔!

 

🏃‍♀️不負責人充滿個人觀點的點評-(滿分5顆)

整體評價:❤️️❤️️❤️️❤️️❤️️

一句話點評:輕鬆就能自己完成的正宗泰式料理,醬料、麵都真的好好吃啊~~~💫

arrow
arrow

    加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