妲碧緹Ta Beauté-斜角美妝蛋+化妝海綿專用清潔慕斯

身為不化妝不出門的女子,當然擁有許多化妝工具囉!

最近一次入手美妝蛋+美妝蛋清潔液,用了幾天手刀過來開箱分享我的喜悅😂

奶茶色美妝蛋有著今年濃濃的莫蘭迪色系味道,放在家裡也成為時尚單品啦!趕快來瞧瞧新興台灣品牌「妲碧緹Ta Beauté 」的好用工具~❤️️

 


 

😎店家詳細資訊、綜合小評價會附在最後面唷!😎

 


 

哈囉!我是加洗!

這次要來開箱的美妝工具品牌是「Ta Beauté妲碧緹」!

咦?你說你不知道?那「永和三美人」總知道吧?

永和三美人是知名海綿品牌,而Ta Beauté妲碧緹就是永和三美人第三代子孫所創立的新品牌唷😎

這款美妝蛋年初就上市了,我算入手晚,但還是要來開箱一下哈哈~~!(我愛開箱我任性😂😂😂)

 

開箱-

加洗的開箱必備環節~拍拍外包裝!裡面的物品也被泡泡紙包裹得很好~

699510.jpg

 

我入手的是「斜角美妝蛋x2+化妝海綿專用清潔慕斯

可以看到這個品牌的包裝都非常有質感,看起來就充滿時尚味道~

妲碧緹Ta Beauté-斜角美妝蛋+化妝海綿專用清潔慕斯

 

分開來看的話,分別是官網上的美妝但雙胞胎組合!

透過霧面塑膠袋往裡看,可以發現美妝蛋不同普遍的膚色設計,是最近很夯的莫蘭迪感的「奶茶色」~看著就心動❤️️

妲碧緹Ta Beauté-斜角美妝蛋+化妝海綿專用清潔慕斯

 

塑膠袋背面有寫著美妝蛋功能、注意事項,這顆美妝蛋的特殊海綿材質可以乾濕兩用喔!

按照自己習慣使用就可以~👍

妲碧緹Ta Beauté-斜角美妝蛋+化妝海綿專用清潔慕斯

 

另一個則是化妝海綿專用清潔慕斯,這款有玫瑰、梔子花兩種味道,

我選的是梔子花香味~不得不稱讚一下,這麼大罐感覺就可以用很久!

妲碧緹Ta Beauté-斜角美妝蛋+化妝海綿專用清潔慕斯

 

實用-

對的,接下來就要直奔主題~加洗的實用記錄!哈哈

 

1. 斜角美妝蛋

首先我只拆一顆來用,從下圖可以看到它不是一般水滴狀設計,美妝蛋的上方是採用多面的斜角設計~

實際拿來化妝的話,可以利用美妝蛋的不同面,沾取遮瑕膏、粉底液、修容膏等等,畫一次妝只要用一顆就很方便👍

妲碧緹Ta Beauté-斜角美妝蛋+化妝海綿專用清潔慕斯

 

近拍的話可以更明顯看到斜面設計,我自己是習慣用小的那一面沾取遮瑕膏,大面積的部分沾取粉底液

妲碧緹Ta Beauté-斜角美妝蛋+化妝海綿專用清潔慕斯

 

👇這邊也附上小影片讓大家看看實際手感👇

 

趕快來實際沾看看我的粉底液吧!

妲碧緹Ta Beauté-斜角美妝蛋+化妝海綿專用清潔慕斯

 

❗️感動的事情就在這裡❗️

下面的測試我特地沒有讓海綿沾水,直接沾取粉底液,

但是從下圖可以看到粉底液沒有被吸乾~~~~這樣就不會浪費一堆粉底液給美妝蛋了!!!🙆🙆🙆

這樣就可以節省粉底液囉!(專櫃粉底液真的經不起浪費😂😂😂)

🔺不得不說奶茶色跟粉底液的顏色很接近,用過後擺著看起來也不會太礙眼

妲碧緹Ta Beauté-斜角美妝蛋+化妝海綿專用清潔慕斯

 

用完之後,我通常就會直接放在我的美妝蛋架上收著,沒想到美妝蛋也可以融入我的居家小擺設👋

妲碧緹Ta Beauté-斜角美妝蛋+化妝海綿專用清潔慕斯

 

2. 化妝海綿專用清潔慕斯

接下來就是用用看化妝海綿專用清潔慕斯!這罐我真的是看中他的價格與容量,看起來CP值就很高👍

妲碧緹Ta Beauté-斜角美妝蛋+化妝海綿專用清潔慕斯

 

瓶身背面也有產品的詳細資訊,保存期限可以3年,產地是台灣!

妲碧緹Ta Beauté-斜角美妝蛋+化妝海綿專用清潔慕斯

 

雖然我是懶人派,但每天使用在臉上的東西,我還是滿注重乾淨的,私心建議每週清潔美妝蛋2、3次

妲碧緹Ta Beauté-斜角美妝蛋+化妝海綿專用清潔慕斯

 

這款清潔液主打「慕斯質地」,放大一點來看的話,我擠在上面的美妝蛋泡沫非常細膩,清潔力也比較強~

妲碧緹Ta Beauté-斜角美妝蛋+化妝海綿專用清潔慕斯

 

按照說明書上搓洗之後,我用了三天的美妝蛋就乾淨溜溜的啦~看起來根本全新未拆封😂😂😂

(底下顏色有點不均的部分,是還沒有完全乾的水喔!)

妲碧緹Ta Beauté-斜角美妝蛋+化妝海綿專用清潔慕斯

 

這邊偷偷說,美妝蛋不是可以乾濕兩用嗎?我每次都是早上才想起來忘記洗美妝蛋

洗完就直接再用,還可以享受淡淡的梔子花香喔!😂哈哈哈哈哈哈哈😂

妲碧緹Ta Beauté-斜角美妝蛋+化妝海綿專用清潔慕斯

 

整體來說我覺得這個CP值真的非常高,

畢竟有些沒有過度便宜的美妝蛋,比較不耐用之外,用在臉上也不知道能不能安心

這品牌背景強大之外,產品又內外兼具,定價還這麼美...

只能說,為何不早幾年出來呢?我這幾年都花冤望錢了😂😂😂

另外想大力稱讚的就是海綿專用清潔液的味道真的很好聞,淡淡的清香喚醒少女心👍

最近每天早晨都是帶著感恩的心在使用~哈哈

愛化妝的少女們應該懂這種心情,化妝用好東西的時候心情就會更好!❤️️

 


 

🏃‍♀️相關資訊-

品       牌|妲碧緹Ta Beauté ,台灣品牌

詳細資訊| 斜角美妝蛋+化妝海綿專用清潔慕斯

官方網站| 官方網站臉書粉絲專頁

 

🏃‍♀️不負責人充滿個人觀點的點評-(滿分5顆)

整體評價:❤️️❤️️❤️️❤️️❤️️

一句話點評:好美又好用,必敗的美妝工具!

arrow
arrow

    加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