松誠雜糧企業社-堅果

哈囉!我是加洗!從2019上半年開始健身之後,堅果慢慢就成為我的好夥伴啦!

雖然我已經達成自己的小目標,但身材維持與飲食息息相關...「堅果」自然是成為我堅實的好夥伴,

這次就要來開箱優質台灣品牌~松誠雜糧企業社的無調味堅果!

 


 

😎店家詳細資訊、綜合小評價會附在最後面唷!😎

 


 

再次打個招呼,哈囉!我是加洗!

雖然之前沒特別發文寫過自己的健身、減肥紀錄(感覺之後該寫一下?😅)

但其實稍微有了解過健身、減肥的飲食,就會知道堅果是大家的好夥伴了!

堅果類含多種營養素,有不飽和脂肪酸、膳食纖維、維生素E、微量礦物質等...

對於控制飲食、想補充優質脂肪、衝自己的基礎熱量時,堅果根本就是救星!!!

哈哈,差點跑題😅,龐大的理論未來另開文章再來細說,

總之,加洗就開啟了堅果尋覓之旅,這次要開箱的是~~松誠雜糧企業社的無調味堅果!

(越南買的囤貨都吃完啦😅😅😅)

 

開箱-

加洗的慣例~二話不說立刻來開袋💪💪💪

松誠雜糧企業社-堅果

 

本次入手的是「無硬良品+綜合堅果」,包裝採簡約風格,可以看到兩款包裝就是字樣、標籤顏色有些不同而已

(松誠雜糧的命名真可愛😂😂😂)

松誠雜糧企業社-堅果

 

細看的話,兩款都事夾鏈袋包裝,拆封之後都很容易保存~❤️️

松誠雜糧企業社-堅果

 

那無硬良品的堅果類包含:胡桃、核桃、 腰果

會叫做無硬也不是亂取的,主要是這三種堅果的硬度比較低,所以取「無硬」,處處充滿了小巧思呢~👍

松誠雜糧企業社-堅果

 

翻到背面來看的話,可以看到每種堅果的來源、製造地,標示相當清晰

松誠雜糧企業社-堅果

 

綜合堅果的堅果則包含:腰果杏仁果核桃夏威夷果南瓜仁

一共五種堅果,雖然都是無調味堅果,但整體來說綜合的口感更加豐富!

松誠雜糧企業社-堅果

 

綜合堅果的背面也有清楚地寫下各種堅果來源、製造地~

🔺這邊要提醒大家,仔細看的話會發現堅果熱量不低,攝取過量反而容易導致肥胖唷!

🔺衛福部的資料指出,建議每天堅果種子類攝取量為1份,約是大顆的堅果(腰果、杏仁果)5顆或是小顆的堅果(花生)10顆。

松誠雜糧企業社-堅果

 

開吃-

哈哈,接下來是本人最愛的環節~開吃~!!!

畢竟我也算是連吃了半年的堅果,但還是被松誠雜糧嚇到,打開包裝發現每一顆堅果都超大粒...

以下就只是手機拍的照片而已,真心不騙,94那麼大顆!

松誠雜糧企業社-堅果

 

單一拿出來看的話,無硬良品真的非常符合它的名字,每個都超良品!大顆吃起來特別香!

松誠雜糧企業社-堅果

 

一個湯匙真的沒辦法一次裝下三顆堅果,這邊再撈一下核桃、腰果給大家看看

我以前都是吃有調味的居多,雖然之前在越南買的也很香,但常常會有一顆沾到太多鹽差點被鹹死的案例

無調味的就沒有這個問題,而且每一顆又大又香,腰果有點奶香特別耐吃~

松誠雜糧企業社-堅果

 

核桃也是每顆都都大得令人感動,我自己最愛的堅果就是核桃,所以特別送個特寫😂😂😂

核桃有豐富的紋路與口感,草莓季的時候我還會跟草莓、優格一起拌著吃,用想的都好爽哈哈

松誠雜糧企業社-堅果

 

由於一日不能攝取太多,雖然配著電視吃,但小碗份量都不會裝太多,

這個小撇步也可以避免自己不知不覺就吃太多唷!

松誠雜糧企業社-堅果

 

綜合堅果的部分也是,五種堅果每個都又大又好ㄘ!

我本來跟夏威夷果不熟,但這次吃了綜合不小心一試就愛上😂😂😂

杏仁果的部分我也很喜歡,因為我之前吃過無調味很乾的版本,想自己加鹽又附著不上

真的被雷到個爆炸,但這次的又香又好吃,完全讓我改觀!😂

(自首:我忘記拍到南瓜子仁😢😢😢😢😢)

松誠雜糧企業社-堅果

 

平常有機會我也會把堅果加入小七的沙拉,增加淡而無味一餐的口感😂

但在家裡想吃個下午茶的話,加個優格就可以做出不會太罪惡的美好點心嚕!(而且0難度哈哈哈😂😂😂)

PSX_20191206_110215.jpg

 

酸甜優格+堅果~~歐某~~堅果完美取代蛋糕那種罪惡的下午茶惹!❤️️

松誠雜糧企業社-堅果

 

整體來說真的要給松誠雜糧一百分啦!之前買的時候還沒有到萬分期待,但吃了之後真的是萬分驚喜😂

松誠雜糧企業社-堅果

老實說,因為健身而開始大量吃原型食物,

但原型食物也是一種照妖鏡,因為不好吃的東西,吃到原味就會很明顯很難吃

(如同我開始去點無糖珍奶,真的發現很多店的茶超難喝一樣道理😂)

但是真的沒想到松誠雜糧的無調味堅果這麼好吃,原來堅果本身也是很好吃的食物

撇除堅果豐富的口感,各種堅果本身也各有千秋,胡桃有奶香、腰果有奶油味,核桃則是有點像咖啡那樣香香苦苦~

阿斯,原來這就是身材好的正妹愛吃的點心這才是真正好ㄘ的堅果!!

 


 

🏃‍♀️相關資訊-

品       牌|松誠雜糧企業社,台灣品牌

詳細資訊| 無硬良品+綜合堅果

官方網站| 官方網站臉書粉絲團

 

🏃‍♀️不負責人充滿個人觀點的點評-(滿分5顆)

整體評價:❤️️❤️️❤️️❤️️❤️️

一句話點評:優質無調味堅果,每一顆都超大、超飽滿

arrow
arrow

    加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