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VA Skincare-馥華晶粹

隨著某一罐青X露用完,我又展開一個新的保養品尋覓之旅😂😂😂

跟我比較熟的人大概知道,我很愛逛國外賣場,逛著逛著就發現有一款很夯的保養品來竟然來自台灣...

咦,身為台灣人當然是直接買起來!這幾週實際使用後,最近也終於有空好好寫這款新歡~「JUVA Skincare馥華晶粹+亮澤晶露」!

 


 

😎店家詳細資訊、綜合小評價會附在最後面唷!😎

 


 

哈囉!我是加洗!

如前言所說,因為我今年首次嘗試買的青X露用完,所以開始找了新產品!

(上述那個產品我實在是不喜歡那個味道...哈哈哈)

這次要開箱的就是台灣品牌JUVA Skincare的「馥華晶粹+亮澤晶露」

對的,我一次買了兩種產品哈哈

 

在開箱之前讓我來小介紹一下~

開箱主角-JUVA Skincare保養品

產品主打成分含「水溶性富勒烯(Fullerene)」,這個成分的抗氧化能力高於維他命C 172倍~👍

不僅如此,這個成分比起其他可抗氧化的材料,富勒烯相對在高溫或高污染的環境下仍可維持穩定狀態,

而且富勒烯很容易就能滲透進肌膚,與其他保養品搭配使用可幫助吸收~

JUVA Skincare其中的精華液保養品「馥華晶粹」,在美國亞馬遜上架6個月就得到富勒烯精華液類「黑標商品」唷!

(以上資料參考JUVA Skincare官網)

(我真的很愛笑,但也很怕眼睛會有細紋,這一兩年很認真在尋覓這類產品😂)

 

開箱-

好!真的要進入開箱環節惹!!

收到包裹拆開後,發現竟然還有可愛的小卡片!還沒使用就先抓住加洗的心了❤️️

JUVA Skincare-馥華晶粹

 

把產品DM與小卡拿出後,下方就是產品本人啦!

不同於一般看到的泡泡紙,JUVA Skincare用的都是紙類防撞包裝,更加環保

JUVA Skincare-馥華晶粹

 

把內容物攤開出來看~除了我入手的馥華晶粹、亮澤晶露之外,還有一張可愛的小卡😊

讓我更加期待拆開使用啦~

(當然是把加洗我的本名碼掉惹哈哈)

JUVA Skincare-馥華晶粹

 

第一次使用,我選擇入手的是馥華晶粹旅行組+亮澤晶露50ml,有點類似化妝水、精華液的保養組合

保養品已是要用對方法才能發會最大效力~箱子裡的小卡也會有詳細的使用說明、產品使用順序,即使是保養新手也可以立刻上手唷!

JUVA Skincare-馥華晶粹

 

把防撞包裝紙拆掉後,就可以看到產品本尊,包裝是不是非常有質感呢~~🙆

旅行組的包裝還有一個小袋子,方便收納!

PSX_20191126_134806.jpg

 

把產品全部拿出來之後,可以看到產品都是一樣的色調、霧面感包裝(霧面感真的很得人心😍)

等等就要來進入實用階段啦!(摩拳擦掌超期待😂😂😂)

JUVA Skincare-馥華晶粹

 

實用-

🔺下方會出現一些加洗素顏,特此發出傷眼警告🔺

接下來我就按照保養順序來實用紀錄吧!

 

首先是~亮澤晶露

這款產品當然也含有明星成分「富勒烯」,以及許多保濕成分~(前面介紹過這個明星成分,這邊就不再贅述啦~)

當然,在這些豐富的效用之前,對我來說還有一個很重要的事情就是~~~敏弱肌可以使用!🙆🙆🙆

我的皮膚雖不是重度敏感,但有時候使用一些大品牌主打不過敏的產品...我也會過敏...

所以在保養品到底能不能真的是用於敏弱肌,對我來說就非常重要~!

JUVA Skincare-馥華晶粹

 

揪甘心的是,包裝、小卡都有再次說明如何使用,成分方面也都是全中文

JUVA Skincare-馥華晶粹

 

瓶底也有很清楚的日期標示,我拿到著這一罐好新鮮啊!😍

JUVA Skincare-馥華晶粹

 

🔺即將出現加洗素顏的傷眼警告🔺

這款亮澤晶露可以基本上可以當化妝水使用,可以幫助吸收其他保養品,也可以鎮定肌膚~

比較特別的是他是用「噴」的唷!

JUVA Skincare-馥華晶粹

 

基本上不用距離臉太近,噴起來的感覺很細密、很清爽,也沒有什麼味道~

(好不容易拍到噴的一瞬間😂😂😂)

JUVA Skincare-馥華晶粹

 

欸對的,噴一噴,保養第一步就結束嚕!接著要來使用馥華晶粹了😂😂😂

馥華晶粹是一款富勒烯高濃度精華液,主打深層修復、亮白肌膚,也是前文提到在美國亞馬遜獲獎的產品唷!

把產品拿出小帶子後,就可以看到產品本身、塑膠蓋,以及說明小卡

JUVA Skincare-馥華晶粹

 

這個品牌真的很用心,裡面一樣會附上詳細的成分、使用方法,而且全中文,一目瞭然~

JUVA Skincare-馥華晶粹

 

台灣製造也寫得很顯眼唷!👍

JUVA Skincare-馥華晶粹

 

比較特別的是這款包裝,我自己覺得很像隱形眼鏡的罐裝,使用方法也跟拆隱形眼鏡拆不多😂

但沒用過的人可能要小小研究一下,可以跟著下圖來拆開、組裝!

JUVA Skincare-馥華晶粹

 

接下來打開白色蓋子就可以開始使用囉!這款產品可單獨使用,也可以搭配自己其他的保濕精華

🔺上妝前想加入底妝也OK,可以讓妝容更服貼!🙆🙆🙆

JUVA Skincare-馥華晶粹

 

基本上因為是高濃度的精華液,所以擠出來的量不用多,一個1元硬幣大小就足夠給全臉使用囉!

JUVA Skincare-馥華晶粹

 

這邊附上小影片讓大家看看馥華晶粹的質地、塗在臉上後的樣子~

 

擦上馥華晶粹的時候可以一起按摩一下臉部、脖子,

我自己在上的時候有點小驚訝,目測的質地有點油,但完全是水潤的質地,塗起來吸收也很快、延展性很好😊

在塗完還沒上乳液之前,就一直很想要捏自己的臉,覺得看起來特別水水QQ的~哈哈哈

(結果是我的手太醜)

JUVA Skincare-馥華晶粹

 

喔椰~這是全部保養完後的偶,素顏看起來還很有神耶~~😂😂😂

JUVA Skincare-馥華晶粹

目前已經使用這兩款產品兩週多~

敏感肌沒有任何不適,整體來說非常滿意,顧及保濕感,但又不會粘膩、油膩

兩週下來我自己是有覺得皮膚明顯比較明亮,看起來保水度也比較足夠~

不會像有些產品用起來雖然不會過敏,但用起來又太沒感覺😂😂😂

加上我這個熬夜人本身就很不吃香,但靠著外力保養,所幸長得還有個人樣...真的很感動😂😂😂

也越來越期待繼續使用後的成果啦!未來有機會再上來分享分享❤️️

 


 

🏃‍♀️相關資訊-

品       牌|JUVA Skincare,台灣品牌

詳細資訊| 本次開箱主角們~馥華晶粹+亮澤晶露

官方網站| 官方網站官方臉書

 

🏃‍♀️不負責人充滿個人觀點的點評-(滿分5顆)

整體評價:❤️️❤️️❤️️❤️️❤️️

一句話點評:產品內外兼具,細節之處也都顧及到,重點是~我用起來不會過敏,而且清爽與保濕兼具真的太完美啦!

arrow
arrow

    加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