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coBaba 按摩慕斯 身體油 磨砂膏 去角質 德國製造 布魯斯威利

是的,最近偷偷跑去歐洲度假,體驗一下歐洲的冬季以及聖誕節氛圍~

過去多次在韓國、歐洲等乾冷地區打滾過的我,這次學聰明直接把「CocoBaba椰子油保養系列」丟到行李箱!

在度假好好休息之外,一整趟都要美麗是必須的!這次有神器相助,歐洲行終於順利擺脫乾燥機,大曬美腿也不會脫屑尷尬啦~

 


 

😎店家詳細資訊、綜合小評價會附在最後面唷!😎

 


 

哈囉!我是加洗!

最近跑去歐洲流浪了一小陣子,終於好好抽空出來寫一篇歐洲保養文章啦~👍

台灣土生土長習慣濕氣的我,在歐洲、韓國等乾冷地方打滾過之後,

根本從乾到流鼻血、喉嚨頭,一直到皮膚乾到出屑、脫皮都完整體驗過啦😂

這次去歐洲比較多天,索性就直接把德國品牌「CocoBaba」的椰子油保養系列扛到歐洲去~~哈哈哈

咦??等等,你說不知道CocoBaba嗎?

該品牌是由布魯斯威利妻子Emma Heming創立的的品牌唷!終於引進台灣真的是可喜可賀!

對於像我這樣皮膚乾燥又敏感的人,CocoBaba成分單純的椰子保養系列就非常適合我~

每晚洗澡時順便保養一下~~皮膚狀態就跟在台灣一樣好,啊不對,應該是說比以前還要嫩了!💃

 

🔺由於我一激動圖片又放太多,本文大概有三個環節,供大家檢索參考:開箱👉實際使用👉總體心得

開箱之前也先曬一下個人保養成果,以及順便曬歐洲照片~~(當下只有10度死要曬腿的我哈哈哈哈哈哈哈)

CocoBaba 按摩慕斯 身體油 磨砂膏 去角質 德國製造 布魯斯威利

 

開箱-

這次入手的是天然有機椰子身體修護按摩慕斯、天然有機椰子抗皺身體油、天然有機椰子油身體磨砂膏~

這系列保養品都從德國原裝進口,終於引進台灣,不需再求取代購,真的是可喜可賀💪💪💪

除了主打使用有機椰子油之外,這些產品主打:100%純素、不含矽靈、不含礦物油與動物油、無動物實驗

至於椰子油的好處大概我不多說大家也都知道,椰子油擁有保濕效果也是遠近馳名,這也是很多人去菲律賓等地會大買這類保養品的原因👍

但CocoBaba的這套保養品不僅設計完備,個人認為質地也比一些大賣場賣的要細緻許多,這部分稍後實際使用的時候再細說~

CocoBaba 按摩慕斯 身體油 磨砂膏 去角質 德國製造 布魯斯威利

 

👉長條包裝上寫著「Coconut Oil Scrub」的是天然有機椰子油身體磨砂膏,可以幫助我們去除老廢角質

(這邊先道歉一下,請原諒我全部都在飯店拍攝😂😂😂,我的拍攝小道具都在台灣惹)

CocoBaba 按摩慕斯 身體油 磨砂膏 去角質 德國製造 布魯斯威利

 

盒裝上的說明也非常詳細,包含成分、使用方法等等,

比較特別的是,這一款磨砂膏是使用「天然椰子殼粉」作為去角質質地,更加天然、環保,

裡面也有椰子油、蘋果籽萃取物等成分,去角質後皮膚不會乾澀~

CocoBaba 按摩慕斯 身體油 磨砂膏 去角質 德國製造 布魯斯威利

 

👉比較像正方形盒裝的「Coconut Body Butter Mousse」是身體修護按摩慕斯,可以用來按摩身體、保濕皮膚

CocoBaba 按摩慕斯 身體油 磨砂膏 去角質 德國製造 布魯斯威利

 

背面也是有詳細的成份、使用說明,裡面擁有椰子油、奇亞籽油、向日葵籽油和荷荷巴油等知名成分

讓我們在按摩舒緩的同時,也可以輕鬆保養肌膚唷!

CocoBaba 按摩慕斯 身體油 磨砂膏 去角質 德國製造 布魯斯威利

 

👉再來仔細看長條包裝上寫著「Coconut Body Oil」則是「天然有機椰子抗皺身體油」!

寫到這裡大家大概有發現我是按照保養步驟介紹,椰子油放在最後步驟可以加強保濕、提亮肌膚~

CocoBaba 按摩慕斯 身體油 磨砂膏 去角質 德國製造 布魯斯威利

 

這一罐最棒的地方就是~裡面給你「100%有機認證椰子油」唷!

CocoBaba 按摩慕斯 身體油 磨砂膏 去角質 德國製造 布魯斯威利

 

實用-

好的,接下來就來公開加洗的保養過程吧(感覺會很傷眼哈哈)

🔺開始之前要先了解保養步驟:磨砂膏👉按摩慕斯👉身體油(也可以參考下圖順序)

🔺加洗照片出現警告🔺下面也會開始出現加洗的實際使用照片,如傷眼請見諒🔺

CocoBaba 按摩慕斯 身體油 磨砂膏 去角質 德國製造 布魯斯威利

 

第一步就是打開磨砂膏!

基本上在洗澡的時候,將磨砂膏塗抹在身體需要的部位,進行按摩去角質,最後沖洗乾淨即可~

CocoBaba 按摩慕斯 身體油 磨砂膏 去角質 德國製造 布魯斯威利

 

由於很多地方拍起來都是限制級,這邊當然就示範下手臂給大家看~

依照下圖上到下的順序,塗抹磨砂膏👉按摩👉沖水洗淨👉完成!

滿驚訝的是,顆粒滿細緻的,我自己是習慣去角質皮膚粗糙的地方,例如膝蓋、手腕、後背等~

去完角質後也不會變乾、變粗唷!(可以參考下圖的第三個小圖)

CocoBaba 按摩慕斯 身體油 磨砂膏 去角質 德國製造 布魯斯威利

 

再來就是洗完澡後,躺在床上就可以打開「按摩慕斯」啦~!(包裝超華麗的,我擺了好幾天捨不得丟哈哈)

CocoBaba 按摩慕斯 身體油 磨砂膏 去角質 德國製造 布魯斯威利

 

使用方式很簡單,塗上按摩慕斯在需要保養的部位👉按摩3~5分鐘即可

這個步驟可以讓自己再按摩中放鬆,皮膚也不會因為純按摩而乾燥不好推~!

比起過於濃烈讓我整身好像泡在椰子國度的那種香氣,CocoBaba的椰子油產品都是淡淡的椰子香,非常耐聞~

下圖也可以看到,慕斯質地延展性很好,非常好推在肌膚上,按摩的時候搭配椰子香氣也很舒壓~👍

CocoBaba 按摩慕斯 身體油 磨砂膏 去角質 德國製造 布魯斯威利

 

🔺個人小秘訣:按摩小腿、腳踝消水腫超快唷!

由於旅遊常常會搭乘長途飛機、巴士,我的腳就比較容易水腫,看下圖就很明顯,小腿跟腳踝都超可怕~!

CocoBaba 按摩慕斯 身體油 磨砂膏 去角質 德國製造 布魯斯威利

 

這時候我就會比較加強這一區塊的按摩,基本上就是按照下圖的箭頭方向捏腳踝、 小腿,不僅可以舒緩腫脹感,隔天小腿也消很快~

(如果真的不懂怎麼自己按摩,也可以去YouTube搜尋按摩小腿相關的影片唷!)

CocoBaba 按摩慕斯 身體油 磨砂膏 去角質 德國製造 布魯斯威利

 

「慕斯」的質地就像慕斯一般,非常綿密,按摩的時候很快就可以吸收,不會一直覺得黏黏的!

CocoBaba 按摩慕斯 身體油 磨砂膏 去角質 德國製造 布魯斯威利

 

最後就是拿出「椰子抗皺身體油」,這一款不需要擠太多,只要輕薄塗在皮膚上就可以囉!

CocoBaba 按摩慕斯 身體油 磨砂膏 去角質 德國製造 布魯斯威利

 

保養方式也不會很複雜,在需要的部位薄塗適量的身體油就可以囉!

雖然有建議是說可以擦完之後用毛巾擦掉多餘的油,但我個人覺得非常珍貴,都讓它自然風乾,

尤其是最喜歡讓自己上好油包裹在厚厚棉被裡面睡覺了~(到底是多怕乾)😂

這一款椰子油自己覺得非常有保水感,但是又不會太油膩,也是令人驚豔的保養品~

而且不會上完油就整個人飄椰子味,讓自己像一道食物一樣,淡淡的椰香剛剛好!

CocoBaba 按摩慕斯 身體油 磨砂膏 去角質 德國製造 布魯斯威利

 

那其實我旅遊期間是滿固定保養四肢和後背,由於我腳踝本來比較粗糙,保養後的感受更加明顯

(但下圖的Before是已經去角質、塗完按摩霜後,所以已經沒有那麼粗糙了,After就很明顯紋路少許多)

CocoBaba 按摩慕斯 身體油 磨砂膏 去角質 德國製造 布魯斯威利

 

心得-

這一趟旅遊幾乎是讓CocoBaba每天伴在我床邊,根本要成為我的身體保濕神器😂

CocoBaba 按摩慕斯 身體油 磨砂膏 去角質 德國製造 布魯斯威利

 

下圖也給大家比較一下三種保養品的質地~

磨砂膏:顆粒比較細,去角質不會痛的該該叫(但我還是不建議去角質容易受刺激的皮膚區域喔!)(這點有疑慮的人請請教醫師~)

按摩慕斯:質地綿密許多,擦起來延展性好、吸收快,比起其他兩罐更多了點奶香的感覺

抗皺身體油:椰子香味比較重,但仍是舒服的香氣,油的質地也比較細緻,保濕卻不會過於黏膩

CocoBaba 按摩慕斯 身體油 磨砂膏 去角質 德國製造 布魯斯威利

 

最後也給大家看看這幾週勤勞保養的效果~

一開始在捷克還沒好好保養+水腫的時候,直接用外套掩蓋這一切😂😂😂

CocoBaba 按摩慕斯 身體油 磨砂膏 去角質 德國製造 布魯斯威利

 

後來在奧地利5度左右拍攝的時候,已經勤勞保養一週多,歐洲偏乾冷,但在低溫下外露大腿也不會脫皮、紅通通😎

CocoBaba 按摩慕斯 身體油 磨砂膏 去角質 德國製造 布魯斯威利

 

每天幫忙按摩的手也順便獲得了柔嫩肌膚,拿起護手霜的比例也小很多😂

CocoBaba 按摩慕斯 身體油 磨砂膏 去角質 德國製造 布魯斯威利

整體來說這一組的保養非常有感,尤其時敏乾肌+乾燥肌二合一的我,能夠使用根本感動到要痛哭流涕😂😂😂

(這一款的成分天然,官網介紹說連「哺乳媽咪」都可以使用唷!)

以前通常偷懶都拿護手霜順便塗身體的我,

最近認真保養後發現~真的沒有醜女人,只有懶女人😂

現在每天的興趣就是摸摸自己的皮膚哈哈哈哈(好像變態)

老實說自己的皮膚也算不錯的,常常被問怎麼保養,剛好寫這篇文給大家參考一下嚕!😝

 


 

🏃‍♀️相關資訊-

品       牌|CocoBaba,布魯斯威利妻子Emma Heming創立

詳細資訊| 天然有機椰子身體修護按摩慕斯、天然有機椰子抗皺身體油、天然有機椰子油身體磨砂膏

官方網站| 官方網站台灣版官方臉書台灣版官方IG

 

🏃‍♀️不負責人充滿個人觀點的點評-(滿分5顆)

整體評價:❤️️❤️️❤️️❤️️❤️️

一句話點評:敏感肌可以用真的是大感動,而且足夠保濕,冬天不怕乾裂啦!

arrow
arrow

    加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