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就希望工程 淳粹堅果

天啊,這次真的入手到猛到爆的原味堅果!

成就希望工程的淳粹堅果系列真的又大粒又好吃!堅果愛好者一定要來看看這個何方神聖😂

其實如果是在找減肥、飲食控制的健康小點心,堅果也是你超棒的選擇喔(快點成為堅果信徒的一員啦哈哈)

 


 

😎加洗讀者優惠券、店家詳細資訊、綜合小評價會附在最後面唷!😎

 


 

哈囉!我是加洗!!

沒錯,堅果就是我飲食控制後最愛的小點心啦❤️️

🔺堅果擁有很多的蛋白質、膳食纖維以及優質的油脂

🔺但還是要呼籲,堅果的熱量偏高,記得不要超過每日建議攝取量~

挖掘優質堅果快要成為我的興趣啦!這次就要來歡樂開箱健康小點心「成就希望工程的淳粹堅果系列」~

真的是又大包、又好吃,原味堅果的美食等級再度打開我的眼界😂

 

開箱-

這次在成就希望工程網站上直接來個整套「淳粹堅果」系列,家庭號三百多元就可以入手

平常有稍微關注堅果價格的人大概會知道,這真的是滿佛心的價格😍

 

每一個都是鋁箔夾鏈袋的包裝,看起來更有質感之外,沒吃完收納也方便👍

成就希望工程 淳粹堅果

 

近看就可以看到鋁箔夾鏈袋包裝是做霧面處理,看起來更顯高級(感覺送人也很有面子!)

成就希望工程 淳粹堅果

 

開吃-

欸嘿!最重要的還是吃起來如何囉!!

就讓加洗來替大家揭密!!哈哈哈

 

👉首先先開「原味碧根果」!

淡綠色的包裝真的很美,看著外面大大的照片就很期待~

打開包裝一點也不會失望,裡面就也是這麼大粒~!

成就希望工程 淳粹堅果

 

看下圖就知道,這只是拿手機拍的畫面,每一粒幾乎都是一樣的大小,而且很、大、粒!

而且明明就主打原味、無添加,但是打開怎麼可以這麼香😂😂😂

20191226_204624成就希望工程 淳粹堅果

 

大顆咬起來的口感真的很爽,吃起來真的又脆又香!沒調味就是可以考驗出堅果的品質👍

成就希望工程 淳粹堅果

 

👉再來就輪到「原味夏威夷果」,包裝比起原味碧根果顏色更藍一些

看看下圖!!包裝與我倒出來的夏威夷果比較,這大小根本一模模一樣樣啊!超有誠意😝

成就希望工程 淳粹堅果

 

官網上介紹說這系列的堅果都是手工挑選,看到實物我才開始相信,難怪每一顆的品質都這樣穩定~~~

我覺得的大小與口感都是更脆一點,吃起來比較有ㄎㄠˊㄎㄠˊㄎㄠˊ的感覺,也是我很喜歡的一種堅果

這一款吃起來脆度夠,也有一點淡淡的堅果清甜味,非常耐吃!

成就希望工程 淳粹堅果

 

👉緊接著來瞧瞧「3種原為綜合堅果」,綜合口味的概念,一次給你腰果、杏仁、核桃,滿足3種享受!

看到這裡你也會發現,淳粹堅果系列的堅果顏色都不是很深,

這主要淳粹堅果系列主打低溫烘焙,顏色上看起來就比較淺,吃起來也比較不會有焦味,都是原味堅果香👍

成就希望工程 淳粹堅果

 

👉最後是我私心最喜歡的「5種原味綜合堅果」,一次有腰果、杏仁、核桃、夏威夷果與碧根果

其實原因也很膚淺,我喜歡一次吃到很多種口感~😂😂😂

成就希望工程 淳粹堅果

 

好啦,說點正經的,跟3種口味的包裝相比,這款多了夏威夷果與碧根果

從營養方面來考量的話,每個口味都來一下,可以一次補充5種不同堅果的營養元素💪💪💪

成就希望工程 淳粹堅果

 

最後給大家一次看看四種包裝倒出來的樣子,一次看到大量的堅果真的好療癒😂😂😂

每顆堅果都差不多大小,擺著竟然還會飄那種淡淡堅果清香,品管上真的很棒❤️️

成就希望工程 淳粹堅果

 

我大概都會分裝幾小包,每一包當作是一天的零食份量,上班、健身出門的時候~丟到包包也方便😍

(結果寫這篇的時候嘴饞,破功又倒了些堅果出來吃😂😂😂)

成就希望工程 淳粹堅果

 


 

🏃‍♀️相關資訊-

品       牌|成就希望工程

詳細資訊| 原味腰果、3種原味綜合堅果、5種原味綜合堅果、原味夏威夷堅果

官方網站| https://www.linrg.com/

讀者優惠| 80oLwKzESL (一個帳號只能使用一次,額滿為止 ; 使用期限至2020/2/29

 

🏃‍♀️不負責人充滿個人觀點的點評-(滿分5顆)

整體評價:❤️️❤️️❤️️❤️️❤️️

一句話點評:CP值高,清甜大粒的優質堅果!!!

arrow
arrow

    加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