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佐登妮絲】龍血求麗頭皮修護洗髮精+潤澤修護沐浴乳

之前一直覺得換季頭皮癢是一件正常的事情,

最近換了產品才發現,我太晚知道可以保養頭皮啦~

我也終於有時間,好好開箱最近發現的好物~~佐登妮絲「龍血求麗頭皮修護洗髮精+龍血求麗潤澤修護沐浴乳」😍

 


 

😎店家詳細資訊、綜合小評價會附在最後面唷!😎

 


 

哈囉!我是加洗!

嘿嘿,今天又要來興奮開箱最近的戰利品啦~

家裡剛好庫存消耗殆盡,加上換季頭皮出現乾癢問題,

上網尋尋覓覓後就遇上佐登妮絲這個品牌了😂

這個品牌1989年成立的台灣品牌,旗下有很多保養產品,這我就不贅述了~

主要是~~這次要開箱的是佐登妮絲的龍血求麗頭皮修護洗髮精;龍血求麗潤澤修護沐浴乳~!😎

目前使用了兩週多,一起來看看加洗的奇妙開箱之旅吧~~~

❗️下文圖多多,有開箱、實際使用心得兩個環節唷❗️

 

開箱-

我這次入手的是「龍血求麗頭皮修護洗髮精;龍血求麗潤澤修護沐浴乳

拆封之後會發現產品被牢牢地保護好,而且從手的比例尺來看就知道...這兩罐真的超大罐!

【佐登妮絲】龍血求麗頭皮修護洗髮精+潤澤修護沐浴乳

 

拆掉泡泡紙之後就能見到「龍血求麗頭皮修護洗髮精+龍血求麗潤澤修護沐浴乳」本人嚕!(左邊是沐浴乳,右邊是洗髮精)

【佐登妮絲】龍血求麗頭皮修護洗髮精+潤澤修護沐浴乳

 

加洗比較少買這樣的產品,但是想到很大罐,就一次入手一組了哈哈哈(平常都交給媽媽採買😂)

🔺兩款產品都是主打添加秘魯龍血樹脂萃取物、SPA級植萃精油,秘魯龍血樹脂可以幫助提升肌膚保護力,是不是超燒的呀!

【佐登妮絲】龍血求麗頭皮修護洗髮精+潤澤修護沐浴乳

 

兩款基本上是一個系列,所以設計很相似~

先來瞧瞧「龍血求麗頭皮修護洗髮精」吧!橘色大罐包裝,從包裝上就可以看到主打成分「0矽靈、鋸棕櫚」❤️️

【佐登妮絲】龍血求麗頭皮修護洗髮精+潤澤修護沐浴乳

 

罐裝背面也有很詳細的成分標示,主打龍血、鋸棕櫚、精油SPA,

對於頭皮很常乾癢,但髮尾又過度乾燥的人來說,真的很期待這些東西可以救一下我😂😂😂

【佐登妮絲】龍血求麗頭皮修護洗髮精+潤澤修護沐浴乳

 

從下圖也可以比較一下,兩款都有添加燕麥萃取,「龍血求麗潤澤修護沐浴乳」與洗髮精不同的是多添加洋甘菊,有助於潤澤肌膚~

PSX_20191201_205054.jpg

哈哈,好啦,趕緊摩拳擦掌來開開箱吧!!!

 

洗髮精實用-

好的~進入我們實用階段!😂😂😂

首先我個人頭毛與頭皮問題比較嚴重,就先來寫寫這罐洗髮精帶給我的驚奇!

【佐登妮絲】龍血求麗頭皮修護洗髮精+潤澤修護沐浴乳

 

擠出來是透明質感的洗髮精,聞起來是酸酸甜甜的檸檬精油清香,是很耐聞的味道~

【佐登妮絲】龍血求麗頭皮修護洗髮精+潤澤修護沐浴乳

 

沾水搓一搓會發現這不是特別會起泡的類型,但是起的泡泡比較細密、有牽絲觸感(然後都還香香的❤️️)

【佐登妮絲】龍血求麗頭皮修護洗髮精+潤澤修護沐浴乳

 

❗️❗️❗️以下有洗頭傷眼照慎入❗️❗️❗️

其實內心不是很想拍,但想說開箱洗髮精了還是需要拍照來證明一下,偶換這罐之後真的很認真用這個😂

而且老實說,因為我自己有漂頭髮,為了不讓顏色褪太快,不太可能每天洗頭

自從用這罐仔細按摩頭皮後,發現頭髮到第二天都還能頭髮蓬鬆、頭皮不扁塌之後~~

我真的異常欣喜!差點想要挑戰三天不洗頭😂😂😂

【佐登妮絲】龍血求麗頭皮修護洗髮精+潤澤修護沐浴乳

 

這邊我努力找出前後對比照,雖然我中間有染深色

但換洗髮精之後,明顯看起來頭髮比較有水分、看起來也比較有光澤💫💫💫

【佐登妮絲】龍血求麗頭皮修護洗髮精+潤澤修護沐浴乳

 

沐浴乳實用-

好的,當然也不能冷落偶們的沐浴乳~用同一套的好處就是,這一套的香味都是一樣的~👍👍👍

擠出來的質地也很相似,都是透明質地~!

【佐登妮絲】龍血求麗頭皮修護洗髮精+潤澤修護沐浴乳

 

剛剛忘記說,雖然是透明質地,但都呈現淡淡的橘色,其實跟洗髮精的感受滿像

【佐登妮絲】龍血求麗頭皮修護洗髮精+潤澤修護沐浴乳

 

搓開之後也一樣有著綿密泡泡,觸感很滑順,洗掉也不會有刮皮膚、乾燥的感覺

(啊洗澡就真的不方邊拍出來了😂😂😂)

【佐登妮絲】龍血求麗頭皮修護洗髮精+潤澤修護沐浴乳

 

這邊也附上個小影片,給大家看看起泡的質地~~~

 

附上沖洗後的照片,還可以看到綿密的泡沫們唷!😂😂😂😂😂

不管頭髮、身體都是一樣的香味,感覺真的很棒~

【佐登妮絲】龍血求麗頭皮修護洗髮精+潤澤修護沐浴乳

 

這陣子每天用下來,手還沒擦護手霜也不會很乾燥,也可以看出來皮膚有亮澤、嫩嫩的~~😍

【佐登妮絲】龍血求麗頭皮修護洗髮精+潤澤修護沐浴乳

 

綜合心得-

畢竟前面不能露,最後免強的露一下臉~(其實也沒人要看啊哈哈哈)

這陣子用下來真的是滿感動的,兩罐都還是很沉,感覺可以用上幾個月😂😂😂

我自己其實是頭皮油、頭髮又很乾的人(一直染頭髮的後遺症...)

常常不知道該怎麼選髮品,但換季下來頭皮乾癢,這陣子使用龍血求麗頭皮修護洗髮精下來真的特別有感~

頭皮真的超舒服,即使是洗頭後第二天,頭皮也不會很油,都還留有一種清爽感💃

【佐登妮絲】龍血求麗頭皮修護洗髮精+潤澤修護沐浴乳

 

沐浴乳洗完之後皮膚也不會乾、緊繃,讓我可以偷懶好幾天才擦一次身體乳😂

整體來說真的炒雞開勳、炒雞滿意,洗頭洗澡終於不會覺得煩躁,每天晚上變成一個開心時段啦~💪

【佐登妮絲】龍血求麗頭皮修護洗髮精+潤澤修護沐浴乳

 


 

🏃‍♀️相關資訊-

品       牌|佐登妮絲,台灣品牌

詳細資訊| 龍血求麗頭皮修護洗髮精+潤澤修護沐浴乳

官方網站| 官網臉書粉絲專頁官方IG帳號產品介紹頁

 

🏃‍♀️不負責人充滿個人觀點的點評-(滿分5顆)

整體評價:❤️️❤️️❤️️❤️️❤️️

一句話點評:頭皮舒爽、不乾癢,香味舒適,重點是大罐實在!

arrow
arrow

    加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