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rmes-hermes kelly-hermes kelly x9-hermes-kellytogo-愛馬仕-愛馬仕開箱-愛馬仕穿搭-愛馬仕WOC-愛馬仕錢包-愛馬仕手拿包-batch_EszCWQWh.jpg

有鑒於被Kelly Togo煞到入Hermes這馬坑,最後也用吸引力法則拿到Kelly Togo真的很開心!

不過感覺台灣滿少人仔細分享Kelly Togo入手心得真的很少~

所以本篇會收錄入手歷程、開箱、容量、實搭等心得!希望各位水水都會買到自己喜歡的包嚕💕

 


 

😎店家詳細資訊、綜合小評價會附在最後面的相關資訊唷!😎

 


 

精品開箱計畫:目前會搶先在DCARD上分享開箱,但因為部落格是我自己的專屬版面,廢話、OS可能會更多一點😂😂😂

另外,本篇產品於台灣櫃上購入,是櫃上購買心得,與代購無關喔~

嗨一~~我是加洗~~~

拖了許久來寫寫kellytogo的心得啦

感覺沒什麼人開這個

而老實說,最初的最初,讓令我心動喜歡馬仕家的單品

就是這個WOC~Kelly Togo (⁠「⁠`⁠・⁠ω⁠・⁠)⁠「

可能我的喜好比較小眾,而且貌似網路文章都在教大家怎麼入最困難的BKC

Kelly Togo的入手說法眾說紛紜...

不過比起問朋友、查資料,直接親自看看如何不是更快嗎?

但真沒想到,我入坑台灣專櫃兩個月,就佛系買到啦🙏

(本來也想過真的不行,就有出國時每家都問看看哈哈哈哈)

本篇架構:入手歷程👉👉👉開箱👉👉👉實際穿搭

 

入手歷程-

過程大概就是本來想看毛毛鞋,結果當天SA說有沒有想順便看什麼

當時我就腦中閃光一現,該不會今天有進一些貨吧?

但我還是不太抱希望的說:「有沒有扁扁的包?」

SA說:「ㄟ…有Kellytogo,不知道你喜不喜歡」

而其實我本來想說才剛入坑,完全不敢直接提包包,沒想到櫃哥就說出我的心頭好🥹🥹

當下我還假裝矜持說:「好那我要看看」

然後就邂逅了本次主角ヾ⁠(⁠・⁠ω⁠・⁠*⁠)⁠ノ

雖然一開始沒有很愛粉色,但試揹之後就覺得這是我喜歡可愛小包~~~

還不把他給我帶回家 哈哈哈哈哈哈

題外話一下,其實SA之前offer我其他包,我都興趣缺缺,

所以當下我表示「要」之後,SA表情也挺意外

不過這時SA才暗示我要不要「一起帶什麼」(這暗示其實也不會不舒服,感覺也不是免強口吻)

我想說,我本來只是要買鞋子,多挑也讓人家好做事,當下也就看一下現場還有啥可挑

總之,最後一起買了鞋跟飾品就開心回家

而且都是本來想買的東西,過程都很舒適

所以要我說是配貨嗎?感覺也不太算~ಠಿ⁠_⁠ಠಿ

整體觀感跟我之前VIP朋友分享的消息差不多

就是「平常有消費,基本上WOC都有機會拿到」

(重點就只是有現貨,而且顏色你也喜歡~)

 

開箱-

可愛小橘盒,盒子實體其實很小

畢竟包包就是長夾大小而已ヽ⁠(⁠。⁠◕⁠o⁠◕⁠。⁠)⁠ノ⁠

hermes-hermes kelly-hermes kelly x9-hermes-kellytogo-愛馬仕-愛馬仕開箱-愛馬仕穿搭-愛馬仕WOC-愛馬仕錢包-愛馬仕手拿包-batch_DxYIZvDh.jpg

 

側面盒子有完整的產品標籤,EPSOM牛皮,比較耐操

顏色是X9,我看網路都叫它錦葵紫ヽ⁠(⁠*゚⁠ー゚⁠*⁠)⁠ノ

hermes-hermes kelly-hermes kelly x9-hermes-kellytogo-愛馬仕-愛馬仕開箱-愛馬仕穿搭-愛馬仕WOC-愛馬仕錢包-愛馬仕手拿包-batch_IP3t6eNh.jpg

 

開盒就是這樣,kelly長夾的樣子

錦葵紫+銀色金屬釦的搭配

這顏色有點奇妙,不同光線下的顏色表現有些不同(黃光下偏粉,白光下有點偏紫)

hermes-hermes kelly-hermes kelly x9-hermes-kellytogo-愛馬仕-愛馬仕開箱-愛馬仕穿搭-愛馬仕WOC-愛馬仕錢包-愛馬仕手拿包-batch_GuEqsX7h.jpg

 

小特寫~kelly釦一開始有貼薄膜,之後當然是要拆掉

hermes-hermes kelly-hermes kelly x9-hermes-kellytogo-愛馬仕-愛馬仕開箱-愛馬仕穿搭-愛馬仕WOC-愛馬仕錢包-愛馬仕手拿包-batch_nquKuEKh.jpg

 

打開後裡面會看到愛馬仕logo與法國產地表示(不過反光有點拍不出來)

hermes-hermes kelly-hermes kelly x9-hermes-kellytogo-愛馬仕-愛馬仕開箱-愛馬仕穿搭-愛馬仕WOC-愛馬仕錢包-愛馬仕手拿包-batch_PqMbNg4h.jpg

 

整個打開看內裡,1個拉鍊夾層、4個卡夾(內裡的小收納袋裝的是背帶唷)

hermes-hermes kelly-hermes kelly x9-hermes-kellytogo-愛馬仕-愛馬仕開箱-愛馬仕穿搭-愛馬仕WOC-愛馬仕錢包-愛馬仕手拿包-batch_fSPSQyzh.jpg

 

把內裡拿出來後騰空的樣子,內裡雖然有點厚度,但我覺得還算滿能可以塞東西的歐!(手機之類的ok)

hermes-hermes kelly-hermes kelly x9-hermes-kellytogo-愛馬仕-愛馬仕開箱-愛馬仕穿搭-愛馬仕WOC-愛馬仕錢包-愛馬仕手拿包-batch_7IfhXOyh.jpg

 

再一張近照,我~~~超喜歡~~~這小鎖頭,就是這個收買我的心😂😂😂

讓我從喜歡constance 系列,直接變心到kelly去(而且我滿愛這種低調款)

hermes-hermes kelly-hermes kelly x9-hermes-kellytogo-愛馬仕-愛馬仕開箱-愛馬仕穿搭-愛馬仕WOC-愛馬仕錢包-愛馬仕手拿包-batch_Kyu5iyvh.jpg

hermes-hermes kelly-hermes kelly x9-hermes-kellytogo-愛馬仕-愛馬仕開箱-愛馬仕穿搭-愛馬仕WOC-愛馬仕錢包-愛馬仕手拿包-batch_e1rw1a7h.jpg

 

然後拍一下剛剛說的色差,首先是豔陽光下的顏色(差點以為另一個包?)

hermes-hermes kelly-hermes kelly x9-hermes-kellytogo-愛馬仕-愛馬仕開箱-愛馬仕穿搭-愛馬仕WOC-愛馬仕錢包-愛馬仕手拿包-batch_collage3.png

 

白光下的顏色如下,也就是封面圖~

(備註:而剛剛開箱都是黃光下的顏色喔)

hermes-hermes kelly-hermes kelly x9-hermes-kellytogo-愛馬仕-愛馬仕開箱-愛馬仕穿搭-愛馬仕WOC-愛馬仕錢包-愛馬仕手拿包-batch_NTKH8wMh.jpg

 

容量實測-

如果不放護手霜,位置可以換成手機喔

以包的寬度與厚度是放得下各種手機的!

(證件處我就用貼圖遮起來了,還有用綁頭繩繞了一下背帶,因為我弄成腋下包長度)

hermes-hermes kelly-hermes kelly x9-hermes-kellytogo-愛馬仕-愛馬仕開箱-愛馬仕穿搭-愛馬仕WOC-愛馬仕錢包-愛馬仕手拿包-batch_ASUOpCkh.jpg

 

攤開來大概如下:酒精、粉餅、口紅、小錢袋

護手霜因為比較厚,塞進去手機就只能去口袋

如果不帶護手霜就可以放手機,只要是塞「扁扁的東西」都還挺好放

另外,一般夾層我都放鑰匙,所以就沒拍了

hermes-hermes kelly-hermes kelly x9-hermes-kellytogo-愛馬仕-愛馬仕開箱-愛馬仕穿搭-愛馬仕WOC-愛馬仕錢包-愛馬仕手拿包-batch_AmGnedEh.jpg

 

實際穿搭心得-(非穿搭達人,僅供參考)

我自己的想法是:包包偏冷色調,穿搭也一致偏冷色

那因為我很常拿酒精,為了方便拿東西,所以可以看到我大多只扣釦子、不扣皮帶

hermes-hermes kelly-hermes kelly x9-hermes-kellytogo-愛馬仕-愛馬仕開箱-愛馬仕穿搭-愛馬仕WOC-愛馬仕錢包-愛馬仕手拿包-batch_collage.png

 

下圖左:是我把背帶完全放常斜背的樣子(我身高160剛好在腰下,很友善的長度)

下圖右:意外的休閒風格也可以hold住,推測可能是錦葵紫顏色彩度沒這麼高,搭配上沒有想像的困難

hermes-hermes kelly-hermes kelly x9-hermes-kellytogo-愛馬仕-愛馬仕開箱-愛馬仕穿搭-愛馬仕WOC-愛馬仕錢包-愛馬仕手拿包-batch_collage2.png

 

總之~終於拿到叨念許久的包包,內心非常滿足

而且日常真的挺好搭配,雖說是WOC但可以放得下基本需求

只是摺疊機反而對折太厚放不下,要攤開的折疊機比較ok

雖然說是分享馬場心得,但我還是個剛入馬場的女子

心得跟感想都是我自己的經歷,可能不一定完全可以參考

不過比較巧來,相較我聽過周邊幾個誇張故事,或是自己遇過超級冰的鬼怪SA後

覺得馬場裡能遇到合得來的SA還滿幸運😂

反正不管在哪個品牌,買東西就是想買開心

遇到不喜歡的人/物就不要勉強,換一個會更好(⁠「⁠`⁠・⁠ω⁠・⁠)⁠「

然後經過我的旁敲側擊,我自己得到的感想是…

想拿到喜歡的東西不一定要消費很多很多

重點是要讓SA有記住你、看到好東西想到你(除非是BKC等等有消費門檻的包包)

…當然如果有辦法用錢讓他印象深刻也可以啦...

但我是沒辦法😂😂😂

我可能都走入手奇妙東西的路線…?

因為好像大家入手的目標都不太是這款,所以讓我輕鬆買到嗎?哈哈哈😂

以上~~~

希望大家看得開心,買到喜歡的東西!

 


 

🏃‍♀️相關資訊-

品       牌|愛馬仕 Hermes

詳細資訊| WOC - kelly to go

官方網站|官方網站

品牌簡介|成立於1837年,是法國著名奢侈品品牌,以馬具起家,擁有頂級手工皮件工藝

arrow
arrow

    加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