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tch_collage.png

久違來開香奈兒的WOC啦!這次是要開箱香奈兒經典款的WOC,而且是粉嫩櫻花色!

滿多人都覺得WOC可能是包包的低配版,或是親民入手版....

但其實香奈兒WOC設計細節滿滿,容量更可以放大尺寸手機、口紅等物品,正符合實用性與小包流行唷!

 


 

😎店家詳細資訊、綜合小評價會附在最後面的相關資訊唷!😎

 


 

精品開箱計畫:目前會搶先在DCARD上分享,而因為部落格是自己專屬版面,廢話跟內心OS可能會更多一點😂😂😂

先自首拖延症的關係…現在才分享…😆

這款是小香滿經典的WOC款,不過是季節色!

雖然已經不是當季顏色,但好愛這可愛櫻花粉

那~~之前已經開過滿多香香,開箱大同小異

所以本篇就著重容量跟實揹心得~(´ε` ) (咳,絕對不是我開始懶了哈哈哈)

那WOC基本上就是小皮件規格包裝

可以參考這一篇文唷👉【精品開箱】香奈兒Chanel 19 圓餅包/鏈袋小圓包 超美黑金色~


🫧WOC細節

荔枝紋皮革,如日本櫻花品種般的淺粉色

黃光下會些微吃色,但還是粉嫩(*˘︶˘*).。*♡

而且私心覺得這麼嫩的顏色配荔枝紋

保養起來就更方便!

batch_c9hI2Krh.jpg

 

充滿各種經典元素:菱格紋、皮穿鏈

儘管是扁扁的Woc,後面也有小口袋~

batch_KFsgNaph.jpg

batch_G7MpSlXh.jpg


看起來薄薄一片,但實則是有點厚度

所以容量甚至比一般小包要好🤗

batch_MLKpPGxh.jpg

 

打開上面也有收納拉鍊袋

偷藏錢、證件第一首選,出國旅遊好朋友

batch_suedwr8h.jpg

batch_En3tcmdh.jpg

 

那其實WOC的鏈帶長度對我來說太長

我都會交叉背帶藏在裡面,如下圖👇👇👇(不同藏法就也可以多幾種揹法唷~)

batch_YEiV2Hyh.jpg

 

內容量、分層,以及收納卡片的分格非常充裕,

具體來說,共有兩個夾層、一個拉鍊夾層,可以做的收納分類非常仔細,

加上包包寬度,除了能放錢之外,也可以放正常大小手機、口紅~

batch_Y5XMh7nh.jpg

 

🫧實揹效果、心得

我身高大概160

把背帶縮短大概就可以在腰間,灰常~剛剛好

batch_collage.png

 

使用心得的話,

其實日常出去下午茶,想簡單帶東西都很方便!

手機、化妝品之外,想再放入濕紙巾什麼的都沒問題🎊

而且荔枝紋比較耐髒耐刮的特性就顯現出來,用了幾個月一樣可以維持粉嫩顏色

就算有稍微沾到灰塵的話,了,大多濕紙巾擦拭就可以解決嚕


🫧後記

目前官網當找不到櫻花粉,但我看規格跟價格都差不多的就是這個了👇

5ehxYDZh.jpg

 

綜上所述,我覺得香奈兒WOC其實擁有小包的寬度與厚度

但價格比一般包包甜,而且容量跟實用度都很夠!

如果是不敢下手買破十萬包包的朋友,香奈兒WOC不管是稀缺度、入手難易度都親民許多唷🤗🤗

雖然我還是很想要馬場的WOC,希望有天能來開箱分享馬場包哈哈哈哈

好啦,本次就分享到這裡啦~

希望大家有美好的一天,並能順利入手美包🍀

 


 

🏃‍♀️相關資訊-

品       牌|香奈兒 CHANEL

詳細資訊| 香奈兒經典鏈子皮夾

官方網站|官方網站

品牌簡介|1910年由可可·香奈兒("Coco" Chanel)創辦,最初只是一間帽子店,後來躍身成為頂級法國女性知名時裝私人公司。

(不過Coco豐功偉業太多,還有Karl Lagerfeld故事也很精彩,我就不賣弄惹,可以自己去看電影或書喔哈哈哈哈)

arrow
arrow

    加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