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-AN hair design:捷運忠孝復興:東區染髮:東區護髮:東區髮廊:東區燙髮_152607.jpg

最近探訪到一家東區厲害髮廊AN hair design,設計師個個都是資深好手,價格在東區也是非常實惠😍

這次也多虧設計師Zoe幫我大修整,解決我的布丁頭,還有髮根軟塌困擾

而店家離捷運站很近之外,竟然做頭髮還可以點飲料喝,根本是來咖啡廳、髮廊,多重願望一次滿足😘

 


 

😎店家詳細資訊、綜合小評價會附在最後面的相關資訊唷!😎

 


 

哈囉!我是加洗!

誠如前言,這次來好好大整理頭髮啦!

而這次探訪到厲害的東區髮廊AN hair design~

因為成果太滿意,這次馬上來寫心得跟大家想惹!

不過圖片多多,文章稍長,各位也可以直接點內文連結觀賞喔~

文章內文段落整理:店內風光 👉 美髮過程 👉 成果與後續整理心得

 

AN hair design:捷運忠孝復興:東區染髮:東區護髮:東區髮廊:東區燙髮batch_collage.png

 

店內風光-

AN hair design位於忠孝復興站附近,出站走路5分鐘內可以抵達

門口旁就是價目表,價格非常透明,設計師也不會一直推銷,跟客人相處方式比較像朋友~

AN hair design:捷運忠孝復興:東區染髮:東區護髮:東區髮廊:東區燙髮_112827.jpg

 

店內走明亮的簡約風格,白天來陽光和煦的時候非常舒適

AN hair design:捷運忠孝復興:東區染髮:東區護髮:東區髮廊:東區燙髮_113111.jpg

AN hair design:捷運忠孝復興:東區染髮:東區護髮:東區髮廊:東區燙髮_113118.jpg

 

整體空間與座位都安排的很寬敞,剛好我早上就來當第一批客人,難得拍到人比少的畫面😎

AN hair design:捷運忠孝復興:東區染髮:東區護髮:東區髮廊:東區燙髮_113139.jpg

 

美髮過程-

入坐後,設計師會問你想要喝什麼,然後遞上很厲害的菜單!

這...這根本是咖啡聽等級了吧😂😂😂

AN hair design:捷運忠孝復興:東區染髮:東區護髮:東區髮廊:東區燙髮113001.jpg


點了現煮的熱美式,不是三合一的部分真的超感人,而且竟然很好喝😂😂😂

AN hair design:捷運忠孝復興:東區染髮:東區護髮:東區髮廊:東區燙髮_113310.jpg

 

喔虧~趕緊進入主題!

我的設計師Zoe很專業的開始分析我的頭髮:布丁頭、頭頂軟塌...

而我還想換個風格,所以這次就決定來個大整理,髮根燙、剪髮、染髮、護髮一次來吧😘

AN hair design:捷運忠孝復興:東區染髮:東區護髮:東區髮廊:東區燙髮_114308.jpg

 

一開始設計師先幫我修整,還很貼心幫我留了捲度,完全不浪費上次燙的頭髮(也順便省一筆😂)

AN hair design:捷運忠孝復興:東區染髮:東區護髮:東區髮廊:東區燙髮-121326.jpg

 

接著就是處理髮根的問題

設計師還很認真參考我本來日常的照片,比對過我剛洗完頭髮根就很塌,就決定來髮根燙一下啦!

過程我覺得Zoe設計師很細心,動作很快但是屬於細心不粗魯的那種!(有時候很怕弄個頭髮弄到天黑哈哈)

AN hair design:捷運忠孝復興:東區染髮:東區護髮:東區髮廊:東區燙髮_121750.jpg
 

接著就開始染頭髮啦!因為我沒特別想法,就選了設計師推薦的紅棕色

紅棕色襯我的膚色之外,看起來氣質也會活潑一點~

AN hair design:捷運忠孝復興:東區染髮:東區護髮:東區髮廊:東區燙髮_135450.jpg

 

接著就是要來必備的護髮階段啦!

這次選了哥德三劑護髮,這品牌大家應該已經耳熟能詳,幾乎所有日系沙龍都是用這知名品牌

而是哥德三劑護髮一種結構式深層護髮,很適合又染、又燙的ME!

而且~設計師會把整套護髮都給你看,讓你知道你到底抹了什麼喔~

AN hair design:捷運忠孝復興:東區染髮:東區護髮:東區髮廊:東區燙髮_141525.jpg

 

每一劑設計師都會幫我仔細地上到頭髮上,而第三劑是連洗髮一起,而沖洗後本次改造就也步入尾聲啦啦~

AN hair design:捷運忠孝復興:東區染髮:東區護髮:東區髮廊:東區燙髮_141832.jpg

 

將將將將~💕💕💕💕💕💕

紅棕帶點靈動感的氣質色,還有顱頂終於有自然蓬鬆髮!

然後這長度剛好留下外翹的捲度,這不就最近韓星熱愛的髮型嗎~~

TWICE MOMO最近就也這長度跟捲度啊😘( 雖然我沒染明星這麼淺色就是了)

AN hair design:捷運忠孝復興:東區染髮:東區護髮:東區髮廊:東區燙髮_152606.jpg

 

成果與後續整理心得-

給大家看一下正面對比,直接看照片真的是落差好大....

真的覺得整個人精神超多😎

AN hair design:捷運忠孝復興:東區染髮:東區護髮:東區髮廊:東區燙髮batch_collage.png

 

背面的層次也很棒,外側也有幫我剪一些層次,讓我回去吹整更好打理

白光下髮色偏深棕色一點,而陽光下的顏色更加紅一些,滿襯我的膚色!

而起深一點的紅棕色讓髮質看起來不錯之外,但又不會太死氣沈沈~

AN hair design:捷運忠孝復興:東區染髮:東區護髮:東區髮廊:東區燙髮AN hair design:捷運忠孝復興:東區染髮:東區護髮:東區髮廊:東區燙髮batch_collage1.png

 

我自己後續日常照顧覺得滿好照顧

比較技術性的部分大概只有要用圓梳好好吹一下瀏海

基本上好好的吹乾頭髮,然後髮尾稍微往外捲著吹就可以保有這種質感

這個頭髮真的是獲得超多同事、親友好評

而且也很顯年輕😘😘😘❤️(現在非常注重髮型顯瘦、顯年輕)

還有~最棒最棒的是~燙過髮根騎機車再也不會一早就毀掉頭髮😂😂😂

AN hair design:捷運忠孝復興:東區染髮:東區護髮:東區髮廊:東區燙髮batch_collage2.png

 

本次分享就到這裡啦!

希望大家都有美美都頭髮!

 


 

🏃‍♀️相關資訊-

品      牌|AN hair design

地      址|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12號3樓之13

交      通|捷運忠孝復興3號出口(步行五分鐘)

預約電話|(02)2721-7679

營業時間| 週二~週日11:00~20:00(公休日:週一)

備      註|附設Wi-Fi、提供刷卡服務

預約諮詢|Line:https://lin.ee/Ut3D6p5

官      網|官方臉書設計師作品集

【2022母親節優惠活動】

🔺韓式燙髮  不分長度3200
*複合式燙髮另計

🔺光感染髮  不分長度2200
*漂髮/褪色/挑染另計

⭐️凡燙髮or染髮加購歐拉/哥德式

三劑式護髮
    將有甜甜價唷💕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🏃‍♀️不負責人充滿個人觀點的點評-(滿分5顆)

整體評價:❤️️❤️️❤️️❤️️❤️️

一句話點評:店內環境好,設計師細心又專業,也會教美髮後整理方式~

AN hair design:捷運忠孝復興:東區染髮:東區護髮:東區髮廊:東區燙髮113128.jpg

arrow
arrow

    加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