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喜顏美學診所 #醫美 #台北醫美 #頭等艙醫美 #院長級醫美 #放心醫美 #生活醫美 -LINE_ALBUM_2\220421_13.jpg

最近發現一家超美又超親切的東區醫美診所「喜顏美學診所」!!!

裡面的小姊姊超親切,而且不會一直推銷,加上這次是我第一次嘗試Fotona 4D Pro 全臉拉提課程

口腔內外都一起保養到,而且幾乎無恢復期,非常適合有法令紋困擾、但又沒空休養生息的水水!

 


 

😎店家詳細資訊、綜合小評價會附在最後面的相關資訊唷!😎

 


 

哈囉!我是加洗!

前幾年就在喊步入初老,也陸續地開始接觸醫美做保養

這次又發現厲害的新課程啦!也就是前言提到的Fotona 4D Pro 全臉拉提課程

本篇會紀錄喜顏美學診所的環境、施作過程外,最後也會分享我個人恢復的心得喔!

給最近對臉部線條、法令紋有困擾的水水參考新保養方式!

另外,這次也很感謝喜顏美學診所的張豫苓醫師為我解惑許多醫美知識,也願意讓我拍照紀錄🥰🥰🥰

#喜顏美學診所 #醫美 #台北醫美 #頭等艙醫美 #院長級醫美 #放心醫美 #生活醫美 -220421_0.jpg

 

【Fotona 4D Pro 全臉拉提】是什麼?

透過兩種不同波長的雷射,一個作用在口內黏膜,另一個則作用在臉部皮膚,可以幫助黏膜收緊、皮膚膠原蛋白增生

好處當下幾乎不會痛,而且幾乎無恢復期,後續照顧非常簡單!!

詳細內容也可以參考他們官方IG介紹~👇👇👇

 

內部環境-

其實從前面幾張照片大概就可以猜到,喜顏美學真的有夠漂亮,內裝超像網美咖啡廳😂

裡面連走廊也都是這種簡約高級感,而且都有好好隔間,隱私也有幫各位好好照顧到

(我個人真的不喜歡那種很開放式的...)

#喜顏美學診所 #醫美 #台北醫美 #頭等艙醫美 #院長級醫美 #放心醫美 #生活醫美 -#喜顏美學診所 #醫美 #台北醫美 #頭等艙醫美 #院長級醫美 #放心醫美 #生活醫美 -1_192242.jpg

 

而且想像不到的是~裡面還有飲料吧台!!

等待期間、諮詢期間想要喝茶、水,甚至是熱拿鐵都有!!!

而且是好喝的咖啡機煮出來的❤️❤️❤️

#喜顏美學診所 #醫美 #台北醫美 #頭等艙醫美 #院長級醫美 #放心醫美 #生活醫美 -192229.jpg

 

廁所、洗手間也是超級美麗!在這裡整理頭髮、儀容真的不自覺都要開始自拍惹😎

#喜顏美學診所 #醫美 #台北醫美 #頭等艙醫美 #院長級醫美 #放心醫美 #生活醫美 -92256.jpg

 

診所內也有個人置物櫃,不怕東西放來放去弄不見,非常貼心👍

#喜顏美學診所 #醫美 #台北醫美 #頭等艙醫美 #院長級醫美 #放心醫美 #生活醫美 -92322.jpg

 

頭等艙設計感的包廂們!喜顏美學診所主打的都是這種小包廂,從諮詢、洗卸、修復都會在不同的包廂內進行

小小隔間做的很像頭等艙的位置,躺下去超舒服!!!!

而且因為都有隔板、小簾子,害羞女孩兒完全不用擔心,這裏都幫你想好惹👌

#喜顏美學診所 #醫美 #台北醫美 #頭等艙醫美 #院長級醫美 #放心醫美 #生活醫美 -192202.jpg

 

恢復、休息區也是非常可愛,還有貼心準備充電插座,

讓你休息時可以安心滑手機,度過快樂的修養時光~

另外其實每個包廂都有附上黑科技的按鈴服務,需要協助時都可以輕鬆找到人😘

#喜顏美學診所 #醫美 #台北醫美 #頭等艙醫美 #院長級醫美 #放心醫美 #生活醫美 -222.jpg

 

施作過程-

好啦,廢話不多說,馬上來進入我的施作過程+心得~

一開始當然是咨詢階段囉!這次預約到副院長張豫苓醫師,真的有認真傾聽我的困擾,也細心地分析我的臉部狀況

醫師還稱讚我保養得挺好,只有一些些小瑕疵,如果很在意的話推薦做哪些課程

#喜顏美學診所 #醫美 #台北醫美 #頭等艙醫美 #院長級醫美 #放心醫美 #生活醫美 -L_220421_17.jpg

 

那這次我選的就是前面提到的Fotona 4D Pro 全臉拉提

溫和恢復期短,價格落在千元好負擔,而且可以一次保養到全臉,很適合固定來當保養💕

(不會亂推課程真的很讚,之前真的在別處遇過一拿下口罩就狂批評臉的那種醫師,超受不了😩)

#喜顏美學診所 #醫美 #台北醫美 #頭等艙醫美 #院長級醫美 #放心醫美 #生活醫美 -LI0421_20.jpg

 

接著就到洗卸包廂,躺著好好享受就可以惹😘

小姊姊還有貼心幫我留下眼妝,讓我回家路上不會太見不得人😂

#喜顏美學診所 #醫美 #台北醫美 #頭等艙醫美 #院長級醫美 #放心醫美 #生活醫美 -LINE_ALBUM_2022.4.15_220421_10.jpg

 

準備好後就進入診間囉!

那這種雷射會分兩階段,一個是針對外部皮膚!

過程中醫師非常細心,進入每個步驟都會說一下,也會持續地問我會不會痛~

但老實說我幾乎沒感覺,只有溫溫熱熱的FU

#喜顏美學診所 #醫美 #台北醫美 #頭等艙醫美 #院長級醫美 #放心醫美 #生活醫美 -220421_1.jpg

 

施作口腔內部的時候也一樣,醫師非常細心分很多區塊一步步來

很神奇的是幾乎也沒感覺,只有一些溫熱感而已

#喜顏美學診所 #醫美 #台北醫美 #頭等艙醫美 #院長級醫美 #放心醫美 #生活醫美 -LINE_ALBUM_2022.4.15_220421_6.jpg

 

當下施作完畢的狀態如下,整體氣色非常地好,而且完全沒有紅腫的狀況!

由於口腔內也有施作的原因,醫師叮嚀施作七天內不要吃太燙、太刺激的食物,以及注重皮膚保濕就可以

只有這簡單幾點,我真的可以做得很完美哈哈好哈

#喜顏美學診所 #醫美 #台北醫美 #頭等艙醫美 #院長級醫美 #放心醫美 #生活醫美 -92711.jpg

 

後續恢復心得-

先放一下當天施作後的差異照片,其實當下視覺感受不會太強烈,醫生說約一週的感受會比較明顯

不過當下我自己覺得臉頰有比較繃的感覺,法令紋處也因此變得不太明顯

#喜顏美學診所 #醫美 #台北醫美 #頭等艙醫美 #院長級醫美 #放心醫美 #生活醫美 -LINE_ALBUM_220421_0.jpg

 

施作完畢請小姊姊幫忙照,看起來狀態已經非常讚了的說😘

#喜顏美學診所 #醫美 #台北醫美 #頭等艙醫美 #院長級醫美 #放心醫美 #生活醫美 -LINE_ALBUM_2\220421_13.jpg

 

本來想紀錄一下隔幾天的恢復狀況之類的,發現對我來說根本就沒恢復期😂😂😂

口腔內部施作後會有點敏感,隔一兩天不太敢喝太熱的水之外,後來就跟平常一樣惹!

下圖大約是施作後一週拍的,自己是覺得臉部線條看起來更俐落,微笑起來法令紋也更加的低調

拍照成功率更高,萬分滿意 哈哈哈💕

batch_collage.png

 

本次分享就到這兒啦!

希望大家都可以美美DER~!

 


 

🏃‍♀️相關資訊-

品      牌|喜顏美學診所

地      地|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52巷25號一樓

詳細資訊| Fotona 4D Pro 全臉拉提

官方網站| 官方網站官方臉書官方IG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🏃‍♀️不負責人充滿個人觀點的點評-(滿分5顆)

整體評價:❤️️❤️️❤️️❤️️❤️️

一句話點評:價格合理,環境優美,而且醫師親切又很專業!

#喜顏美學診所 #醫美 #台北醫美 #頭等艙醫美 #院長級醫美 #放心醫美 #生活醫美 -L20421_15.jpg

arrow
arrow

    加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