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膚寶水B5全面修復系列-B5全面修復保濕化妝水-B5全面修復霜-理膚寶水開箱-理膚寶水評價-理膚寶水好用嗎-2631.jpg

敏感肌的我早就加入理膚寶水大家庭啦!之前曾經分享在IG上,但卻沒有好好寫一篇部落格~~

理膚寶水品牌真的是很多醫美診所術後推薦,也是敏感肌膚很多人愛用品牌!(大家一定都聽過他的B5全面修復霜啦😘)

這次入手新的就來開箱紀錄一下囉!本篇將分享B5全面修復保濕化妝水、B5全面修復霜心得,給還在觀望的朋友參考嚕!

 


 

😎店家詳細資訊、綜合小評價會附在最後面的相關資訊唷!😎

 


 

哈囉!我是加洗!!

這次要來開箱分享的就是鼎鼎大名理膚寶水啦~

雖然不免俗要來開箱明星產品修復霜,但也很多人好奇他們家化妝水~

這次就一起寫一篇摟😚😚😚

理膚寶水B5全面修復系列-B5全面修復保濕化妝水-B5全面修復霜-理膚寶水開箱-理膚寶水評價-理膚寶水好用嗎-30075725.jpg

 

本次入手亮點-

❤️其實B5修復系列的最大重點就是:成分單純、敏感肌膚可用,且均有知名成分「維生素原B5、積雪草苷」❤️

下列也分別簡單介紹一下特色!

B5全面修復保濕化妝水

✅ 高濃度5%維生素原B5、95%純度積雪草苷

✅ 為亞洲肌膚設計,給你清爽不黏膩觸感!

B5全面修復霜

✅ 一樣俱備知名成分之外,40ml尺寸超好攜帶,隨身急救備用很方便!

✅ 誰都可以用:嬰兒、小孩、成人,而且不管是臉還是全身都可以用~

 

開箱-

接下來就到歡樂開箱時間~~

包裝就是一貫的理膚寶水調調,基本上看到白底與藍色設計,馬上就會想起理膚寶水啦❤️

下圖左邊是化妝水,右邊是修復霜,因為修復霜嬰幼兒也適用,所以還有可愛貼紙喔🤗🤗🤗

理膚寶水B5全面修復系列-B5全面修復保濕化妝水-B5全面修復霜-理膚寶水開箱-理膚寶水評價-理膚寶水好用嗎-072128.jpg

 

基本上盒裝側面都有詳細中文標示,另一面則是原文的說明事項

整體標示都是非常透明,產地都是法國喔!!!😎

理膚寶水B5全面修復系列-B5全面修復保濕化妝水-B5全面修復霜-理膚寶水開箱-理膚寶水評價-理膚寶水好用嗎-2142.jpg

理膚寶水B5全面修復系列-B5全面修復保濕化妝水-B5全面修復霜-理膚寶水開箱-理膚寶水評價-理膚寶水好用嗎-72154.jpg

 

打開就可以一次見到本尊啦!

一樣左邊是化妝水,右邊是修復霜

化妝水足足有200ml,可以用很久;修復霜則有40ml,是方便攜帶的尺寸!(像我蚊子咬到也會擦修復霜,所以家裡會放大罐的,帶出門就帶小的~)

理膚寶水B5全面修復系列-B5全面修復保濕化妝水-B5全面修復霜-理膚寶水開箱-理膚寶水評價-理膚寶水好用嗎-2431.jpg

 

使用心得-

好,美美的包裝看完惹,該來用看看如何摟!

先來說說化妝水,這一罐真的很大,而且帶著淡淡的藍色,看起來就格外清爽!

理膚寶水B5全面修復系列-B5全面修復保濕化妝水-B5全面修復霜-理膚寶水開箱-理膚寶水評價-理膚寶水好用嗎-2234.jpg

 

不過倒在手上呈現透明色,看起來就像水一樣,聞起來也沒有什麼味道!

理膚寶水B5全面修復系列-B5全面修復保濕化妝水-B5全面修復霜-理膚寶水開箱-理膚寶水評價-理膚寶水好用嗎-2754.jpg

 

🔺實測照片難免有露臉照、素顏照,傷眼請見諒~🔺

那下圖是我本來的膚況,早上有時候洗臉比較隨便,或是太大力臉就很容易泛紅

其實天氣稍微變我也很容易泛紅,敏感肌多年,至今摸不透哈哈哈哈

不過我用理膚寶水這罐化妝水啪啪啪打在臉上後,質地清爽,而且吸收滿快

(要拍濕濕的臉超難,拿起手機要對準就已經差不多成膜啦哈哈哈哈)

臉摸起來清爽不黏,也不會泛油光,在這種黏膩夏天超級舒爽!!!!!

理膚寶水B5全面修復系列-B5全面修復保濕化妝水-B5全面修復霜-理膚寶水開箱-理膚寶水評價-理膚寶水好用嗎-batch_collage1.png

 

再來是B5全面修復霜

總覺得這支人氣夯到我不需要多說😂😂😂

身為超多醫美指定的品牌,從痘疤修復、乾燥脫皮,甚至寶寶尿布疹、蚊蟲叮咬都可以抹💪

第一次去法國玩的時候看其他團員一直搶,我也跟著搶看看

然後我就入坑了(咦)~~~真的太萬用啦~~~

理膚寶水B5全面修復系列-B5全面修復保濕化妝水-B5全面修復霜-理膚寶水開箱-理膚寶水評價-理膚寶水好用嗎-2256.jpg

 

修復霜的質地比較像乳液,抹開來也是乳液質地,很濕潤,但塗起來不會悶

塗在皮膚上是很溫和的感覺,雖然很萬用,但不涼不刺激,所以就算臉被蚊子叮也可以安心塗喔~

那我自己是有痘痘、過敏都會睡覺前厚敷一下🤗

理膚寶水B5全面修復系列-B5全面修復保濕化妝水-B5全面修復霜-理膚寶水開箱-理膚寶水評價-理膚寶水好用嗎-72846.jpg

 

最近做料理做到手長水泡.....

上圖是剛受傷的照片,下圖是塗了修復霜一天就變平坦,摸到也不會痛的照片了!!

理膚寶水B5全面修復系列-B5全面修復保濕化妝水-B5全面修復霜-理膚寶水開箱-理膚寶水評價-理膚寶水好用嗎-batch_2.png

 

真的是好險平常就有在帶出門捏~~~

相機包大小(小型包包)放進修復霜,一點也不佔空間!

理膚寶水B5全面修復系列-B5全面修復保濕化妝水-B5全面修復霜-理膚寶水開箱-理膚寶水評價-理膚寶水好用嗎-5855.jpg

 

有follow我的朋友大概也知道,其實我就是理膚寶水忠實用戶

洗顏乳、修復霜、精華液、理膚寶水瑰蜜霜通通都已收入😂😂😂

整體來說理膚寶水的品質就是一如既往地穩,一如既往地好用~~~

個人覺得對於換季、天氣變來變去的時候,理膚寶水真的是我的救星~~~

每次皮膚不乖我都不怕了,早已經有應對方案😘

跟我一樣喜歡修復霜的朋友一定不能錯過B5修復霜與寶可夢的特別組合~

可以一次擁有修復霜跟可愛的寶可夢小圓鏡!

快上蝦皮99購物節優惠入手吧!

https://reurl.cc/XW7eb3

那麼~~這次分享就到這啦!

祝大家都有水水皮膚~~~

 


 

🏃‍♀️相關資訊-

品       牌|理膚寶水

詳細資訊| B5全面修復保濕化妝水、B5全面修復霜

官方網站|  https://bit.ly/3Bfr5W5

 

🏃‍♀️不負責人充滿個人觀點的點評-(滿分5顆)

整體評價:❤️️❤️️❤️️❤️️❤️️

一句話點評:敏感肌福音~化妝水大罐CP高,修復霜好用好攜帶!

arrow
arrow

    加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