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ASTERiA CAFE 吐司利亞-東門

下班後好坐、好聊、好吃、好吃的吐司利亞~

這家店之前就很喜歡了,剛好又再去了一次

立刻用新手機Note10拍拍上傳來啦~

 


 

😎店家詳細資訊、綜合小評價會附在最後面唷!😎

 


 

哈囉~~我是加洗~~~😊😊😊

又來分享愛店了(吃貨)

運動稍微有成後,就開始重拾美食店家啦~

這家店位在東門捷運站5號出口

基本上走出來一下下就會看到店家了~

老實說這家已經很有名了,應該是不用我介紹啦哈哈

但如果你還不知道,歡迎受我鼓吹去一下下囉~

TOASTERiA CAFE 吐司利亞-東門

外觀就已經有濃濃的異國風味啦~

下班後本上店都是滿滿的狀態

如果去的人很多,建議定位看看~!

(雖然這麼說,但我都是臨時去碰運氣的)

TOASTERiA CAFE 吐司利亞-東門

 

店內風光_

一進門後就會看到吧台~

TOASTERiA CAFE 吐司利亞-東門

是的,這裡也有賣酒啦~所以很適合下班小酌一杯~

加上東門觀光客多、外國學生也多

滿常在店裡面看到外國人來喝一杯的

裡面也都是歡樂的聚會聊天聲音

 

另外,這家店一共有四層樓

如果你被帶位到高樓層的話

會看到樓梯間的小彩蛋~

TOASTERiA CAFE 吐司利亞-東門

TOASTERiA CAFE 吐司利亞-東門

還會出現你已經消耗多少熱量呢!!

但這個一定是騙人的啦...不可能走一點點就消耗112大卡

這樣我就會狂嗑零食了....人生沒這麼簡單😂😂😂

但看著會覺得很幽默啦~不要太認真

 

四樓的靠窗位置~

這裡要稱讚一下的是~他們的吧檯座位不會很難坐!

有些椅子硬邦邦又很高,坐不久

但即使被分配到吧台位置,還是不小心跟朋友聊到超晚...哈哈

TOASTERiA CAFE 吐司利亞-東門

 

也有適合聚會的多人位置

TOASTERiA CAFE 吐司利亞-東門

 

 

餐點部分_

先來大略看一下menu吧~

TOASTERiA CAFE 吐司利亞-東門

基本上沙拉、義大利麵、早午餐都有

飲料的話也是從咖啡、茶、酒類都有

品項來說是滿豐富的~

整體口味表現也很棒

缺點就是稍稍貴一點?

(不過以地點、份量來說我覺得划算)

 

來看看食物照吧~~~😍😍😍😍(個人最期待環節)

TOASTERiA CAFE 吐司利亞-東門

我點的是早午餐~熱壓吐司、薯條,然後~~蛋裡面是滿滿的起司~❤️️

在窗邊還有種眺望夜景的感覺呢~(明明只是四樓哈哈哈哈

 

TOASTERiA CAFE 吐司利亞-東門

然後這是我朋友極度熱愛的義大利麵~~

旁邊還有小麵包可以沾醬吃~

麵體是寬麵,所以相當Q彈~~是我喜歡的口感🙆

 

呃啊

雖然我的敘述貧脊是一大缺點

但真的打太多真的會很餓啊~~

 


 

🏃‍♀️不負責人充滿個人觀點的點評-(滿分5顆)

餐飲:❤️️❤️️❤️️❤️❤️️

氣氛:❤️️❤️️❤️️❤️❤️️

好拍:❤️️❤️️❤️️

一句話點評:好吃好喝好聊天的地方~聯絡感情推薦!

 

🏃‍♀️餐廳資訊-Toasteria Cafe 吐司利亞

地      址|106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二段200號

交     通| 台北,東門站

營業時間|09:00 - 00:00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加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