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utybox-媚比琳-revlon-boutique-clare-染髮開箱-染髮過程-美妝開箱-保養品開箱-080403.jpg

這次來開箱可愛萬聖節的11月份美妝盒💪

用四百多元就能入手每月Beauty Box精選美妝盒,輕鬆入手許多國內外品牌試用包、正品!

十一月囊括sum37、聖克萊爾、maybelline、露華濃、Boutique璞莉可、富麗絲這些大牌,本篇詳細開箱,一起跟我來發現新品吧❤️️

 


 

😎店家詳細資訊、綜合小評價會附在最後面唷!😎

 


 

哈囉!我是加洗,這次又要來開箱我愛的butybox啦!

正式開始開箱前,先幫大家複習一下美妝盒的概念🎉🎉🎉!

美妝體驗網butybox體諒喜歡美妝品的孩子們不用每次都噴大錢嚐鮮

只要425元的費用,就可以獲得當月精選海內外美妝品(約有5~6種)👍

而且每月精選商品都會公開在官網,也可以只買單月份的美妝盒,不怕需要每月綁約訂閱喔~😍

butybox-媚比琳-revlon-boutique-clare-染髮開箱-染髮過程-美妝開箱-保養品開箱_080241.jpg

 

〖11月美妝盒內容物〗

✅sum37 微米珍珠淨白煥顏潔膚泡泡面膜隨身瓶 10ml

✅St.Clare聖克萊爾 純洗顏洗面霜

✅maybelline FIT ME遮遮稱奇遮瑕膏 36健康色

✅露華濃 無敵拋光潤唇膏

✅Boutique 璞莉可 絲絨玫瑰與檀香香氛沐浴露or絲絨玫瑰與檀香香氛身體乳(隨機)

✅富麗絲 富麗絲染髮系列經典蒙布朗色

 butybox-媚比琳-revlon-boutique-clare-染髮開箱-染髮過程-美妝開箱-保養品開箱-34230.jpg

 

開箱-

收到貨依然是butybox貼心紙盒包裝,logo非常好認,一收到就迫不及待拆哈哈

butybox-媚比琳-revlon-boutique-clare-染髮開箱-染髮過程-美妝開箱-保養品開箱-_075756.jpg

 

開箱後獲得兩個內容物,一盒butybox,一盒是富麗絲染髮,看來是大小關係塞不進去盒子😂

很貼心的是收到貨時剛好會遇到萬聖節,所以值盒整個都是萬聖節的樣式,超可愛~

butybox-媚比琳-revlon-boutique-clare-染髮開箱-染髮過程-美妝開箱-保養品開箱_080109.jpg

 

把紙盒一打開就會看到溫馨小卡,每次收到都覺得揪甘心!

上面會仔細介紹這個月精選的產品,也會讓你知道他們挑選的苦心~(卡片背面是每款產品的詳細介紹!)

butybox-媚比琳-revlon-boutique-clare-染髮開箱-染髮過程-美妝開箱-保養品開箱_080152.jpg

 

把本月精選產品都攤出來給大家一次看大集合吧,產品的包裝都很完善,而且都是未拆封

這個月只有sum37 微米珍珠淨白煥顏潔膚泡泡面膜是隨身瓶,其他都是正貨!

butybox-媚比琳-revlon-boutique-clare-染髮開箱-染髮過程-美妝開箱-保養品開箱_080241.jpg

 

除了小卡之外,還有一些DM與部分商品優惠券,如果用的喜歡想回購就還能使用優惠,不要隨便亂丟了💪

butybox-媚比琳-revlon-boutique-clare-染髮開箱-染髮過程-美妝開箱-保養品開箱-_080432.jpg

 

實用-

好的,相信大家最care的還是使用心得啦

butybox每次的精選都很用心就不說了,這次我來詳細分享11月的精選產品們!

有你在關注的商品的話,也歡迎供大家參考嚕~~

 

✅sum37 微米珍珠淨白煥顏潔膚泡泡面膜隨身瓶 10ml

裡面有珍珠蛋白精華、山藥等成分,是一款神奇的泡泡面膜,擠出來是凝膠狀,但抹開後稍微等待就會起泡!超酷!

butybox-媚比琳-revlon-boutique-clare-染髮開箱-染髮過程-美妝開箱-保養品開箱-080642.jpg

 

下圖給大家看一下我自己使用在臉上的紀錄照,上臉後稍微等待一下就會起濃密泡泡,

洗的時候會發現泡泡超綿密,洗乾淨後也不乾澀,臉很舒服也不緊繃,保養起來感覺特別省時,神奇又舒適😂

batch_collage.png

 

✅St.Clare聖克萊爾 純洗顏洗面霜

知名品牌聖克萊爾,裡面沒有添加介面活性劑,而是特別添加玻尿酸等成分

擠出來是白色類似乳膏質地,搓開後的泡泡很細密,但不是瘋狂有泡泡的類型~~

butybox-媚比琳-revlon-boutique-clare-染髮開箱-染髮過程-美妝開箱-保養品開箱-080512.jpg

 

我自己算是敏感+乾燥肌膚,對洗面乳也算是比較挑的類型,但這款用完之後覺得臉很清爽,但不緊繃,超舒服!

butybox-媚比琳-revlon-boutique-clare-染髮開箱-染髮過程-美妝開箱-保養品開箱-084420.jpg

 

✅maybelline FIT ME遮遮稱奇遮瑕膏 36健康色

這款主打無油質地,棉棒狀的遮瑕頭很容易輕點在臉上,目測看起來乾乾的,但塗卻是有點水感,滿不錯的~

基本上塗開後是霧面質地,但是不會很乾讓我滿驚豔的!

butybox-媚比琳-revlon-boutique-clare-染髮開箱-染髮過程-美妝開箱-保養品開箱-080629.jpg

 

尤其是我拿來遮黑眼圈,持妝效果也很好,也不會因為笑太多或是經歷一整天就跑出紋路

第一次使用maybelline遮瑕膏,真的有驚豔到我捏~!

butybox-媚比琳-revlon-boutique-clare-染髮開箱-染髮過程-美妝開箱-保養品開箱-234747.jpg

 

✅露華濃 無敵拋光潤唇膏

這款是日本熱銷款,主打長效保濕的護唇膏

上嘴脣的感受滿神奇的,一開始不太懂拋光的意思,不過塗上嘴後發現有種粗顆粒的感覺!

跑去看說明才知道是裡面有添加微晶顆粒,嘴唇一些死皮都可以輕鬆搓掉啦~

塗抹後真的也覺得很水潤,除非我自己特意拿衛生紙擦嘴,不然都還是可以感覺到嘴巴上嫩嫩的觸感唷😝

butybox-媚比琳-revlon-boutique-clare-染髮開箱-染髮過程-美妝開箱-保養品開箱-_080603.jpg

 

✅Boutique 璞莉可 絲絨玫瑰與檀香香氛沐浴露or絲絨玫瑰與檀香香氛身體乳(隨機)

這款我拿到的是沐浴露,英國原裝進口,一罐500ml超級有誠意!!!

他們牌子全產品主打無動物實驗,香氛身體乳的味道很好聞,是自然淡淡的清香,洗完澡後剛好帶著淡香療癒!

質地如凝露透明,流動性很好,搓開後泡泡偏小、細,但是我個人覺得洗起來很溫和,沖洗後也不乾澀

butybox-媚比琳-revlon-boutique-clare-染髮開箱-染髮過程-美妝開箱-保養品開箱-080652.jpg

 

✅富麗絲 富麗絲染髮系列經典蒙布朗色

最後是這款日本人氣富麗絲超猛染髮劑囉!相信有染頭髮的人都不會不知道這個牌子!

而且配的顏色是很中規中矩的蒙布朗色,正好也是我最近想補染的顏色~~

內含染劑、護髮膜、超完整圖解說明書(還包含試色教學、圖解染髮過程等!)

由於染髮太醜,下圖就拍攝一小角證明我真的有認真補染給大家看😂

butybox-媚比琳-revlon-boutique-clare-染髮開箱-染髮過程-美妝開箱-保養品開箱-_080702.jpg

 

基本上染髮方式很簡單,裡面說明書都有超完整圖解(超推),我自己照著做大概一小時內就整套完成!

染的時候染劑稍微會有點味道,不過不會到刺鼻,染好後把裡面的精油護髮膜護髮素拿出來用,那個護髮素很香,洗完頭人就會香香的啦~❤️️

下圖就是我用完後的美麗頭髮們~~~

butybox-媚比琳-revlon-boutique-clare-染髮開箱-染髮過程-美妝開箱-保養品開箱-25233800.jpg

 

而且我只補染上半頭,但是顏色剛好融合我原本的咖啡色,真的超幸運、超美的~~

顏色美之外,染完以後頭髮也很有光澤!

butybox-媚比琳-revlon-boutique-clare-染髮開箱-染髮過程-美妝開箱-保養品開箱-3905.jpg

 

整體來說這個月也是超滿意!

每一款都是我最近的愛用小物,而且產品也都很實用,不會有我用不到的東西(撒花~)

而且還新發現maybelline FIT ME的遮瑕膏超適合我...尤其超適合遮住我的萬年黑眼圈,

能發現自己的蜜糖就是這麼開心!

butybox-媚比琳-revlon-boutique-clare-染髮開箱-染髮過程-美妝開箱-保養品開箱-34225.jpg

 

上次的開箱文也歡迎參考唷:

【美妝開箱】花小錢也能擁有最新美妝品!開箱美妝體驗網4月份的「butybox」

 


 

🏃‍♀️相關資訊-

品       牌|butybox

詳細資訊| 11月份美妝盒

官方網站| https://www.butybox.com/

 

🏃‍♀️不負責人充滿個人觀點的點評-(滿分5顆)

整體評價:❤️️❤️️❤️️❤️️❤️️

一句話點評:花小錢體驗多種正貨,也很方便來發現好用新品~CP值高!!

butybox-媚比琳-revlon-boutique-clare-染髮開箱-染髮過程-美妝開箱-保養品開箱-34408.jpg

arrow
arrow

    加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