保健食品開箱-蔓越莓C+-保健食品-健康-健康護理-維生素C-私密處保養

常看加洗文章的人大概都知道我很注重私密健康的保養,這也沒什麼好害羞的,本來就是要照顧好自己的每個角落~😊

這次要來開箱我最近的小新歡,是知名台灣品牌「營養師輕食」推出的蔓越莓C+

精美包裝好攜帶之外,還特別主打「緩釋錠劑」的設計,可以讓特別容易流失的前花青素可以佇留久一點,才能確保蔓越莓C的效能,不浪費裡面的成分👍

 


 

😎店家詳細資訊、綜合小評價會附在最後面唷!😎

 


 

哈囉!我是加洗!!

雖然不是很想舊事重提,但過去得過私密困擾的我,實在是很關注這類產品😂

在此也奉勸各位少女平時想廁所、需要上廁所就去上,千萬不要忍,而且記得沒事多喝水,不然這種事情有過一次,就很容易有第二次、第三次!😢😢😢

誠如前言,這次就要來開箱我的的小新歡~營養師輕食的蔓越莓C+

 

開箱前簡單介紹本次入手亮點~

☑️來自營養師輕食品牌,產品均由營養師全程監製(還不知道這品牌的朋友們,文末有附連結給我去看哈哈!)

☑️緩釋錠劑設計,可長時間釋放吸收

☑️維生素C、花青素達有效劑量(成分包含法國蔓越莓、美國冷壓蔓越莓、卡姆果萃取)

☑️公開成分履歷

 

開箱-

好啦,小小一袋沒箱子可以拆,但是打開便利袋發現包裝神美!!!

小小一袋有30顆,每日2顆可以吃15天,也就是說一個月只要買2包就夠囉👍

保健食品開箱-蔓越莓C+-保健食品-健康-健康護理-維生素C-私密處保養

 

包裝背面也有很清楚的成分、食用方式,標示的非常清晰,產地都是台灣唷~👍

而且上面也有寫會定期抽驗檢驗報告,果然是營養師輕食品牌,就是這麼令人安心

保健食品開箱-蔓越莓C+-保健食品-健康-健康護理-維生素C-私密處保養

 

由於裡面是15日份量,撕開後採夾鏈袋設計,方便收納

保健食品開箱-蔓越莓C+-保健食品-健康-健康護理-維生素C-私密處保養

 

裡面的蔓越莓錠呈暗紫色,小小扁扁的,聞起來沒什麼味道,吃的時候不會有吞藥的感覺👍

🔺溫馨提醒:一日兩錠是分開時段吃唷,官方推薦間隔6小時吃,比如分成9、15點各吃一次~

batch_20200521_154021.jpg

開吃-

沒錯沒錯,要進入本文最大重點~~~開吃了!!!

不得不說這包裝真的美哭我,邊拍照邊驚嘆~

保健食品開箱-蔓越莓C+-保健食品-健康-健康護理-維生素C-私密處保養

 

我自己習慣早起喝溫開水時配著吃一顆,下午再吃一顆

看下圖蔓越莓錠與杯子的比例就知道,小小一顆很好配水吞

即使有點化開也只有蔓越莓那種酸甜的味道,很好入口👍

❓小提醒:雖然我常吃酸,所以我是覺得蠻好吃的,不過因為營養師秉持宗旨就是不加非必要的添加物,所以是沒有任何的香料甜味劑的喔!並且前花青素本身容易流失的關係,所以才會做成「緩釋劑型」,因此真的咬碎吃就太浪費啦~

保健食品開箱-蔓越莓C+-保健食品-健康-健康護理-維生素C-私密處保養

 

因為1天需要吃2次,所以我都還是會帶在身上,也避免自己忘記吃😂(忘記吃當然就不會有用哈哈哈)

這裡還是要稱讚一下~他們扁扁的包裝隨身攜帶很方便,也不需要另外去買藥盒子

保健食品開箱-蔓越莓C+-保健食品-健康-健康護理-維生素C-私密處保養

 

🔺即將出現加洗臉照,傷眼請見諒,特此警告~~~🔺

粉金色的包裝完全媲美時尚單品,帶去咖啡廳完全不違和😂

保健食品開箱-蔓越莓C+-保健食品-健康-健康護理-維生素C-私密處保養

 

目前大概吃一週多啦~歡樂繼續吃ing

小小一包但非常閃亮的設計,讓我不會忘記帶它出門,也不會忘記吃它!

加上是營養師輕食推出的產品,入手起來也很安心,也都有確保裡面成分達到有效劑量

畢竟入手保健食品就是希望可以真的有效的保養自己嘛~😊

保健食品開箱-蔓越莓C+-保健食品-健康-健康護理-維生素C-私密處保養

 


 

🏃‍♀️相關資訊-

品       牌|營養師輕食,台灣品牌

詳細資訊| 蔓越莓C+

官方網站| https://www.dietician.com.tw/

 

保健食品開箱-蔓越莓C+-保健食品-健康-健康護理-維生素C-私密處保養

🏃‍♀️不負責人充滿個人觀點的點評-(滿分5顆)

整體評價:❤️️❤️️❤️️❤️️❤️️

一句話點評:包裝超美、輕便好攜帶之外,知名營養師把關的產品吃起來更安心❤️️

arrow
arrow

    加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