釜山美食 咖喱飯모루식당

咖哩是我最愛的食物品項之一,不管是印度、日式、泰式...只要是看到咖哩我就會想吃😂

這次要介紹的就是在釜山邂逅的美味咖哩餐廳~(雖然是一種在韓國吃日式餐點的感覺)

但是小巧溫馨的店家、由廚師一人hold住的吧台,加上真的很好吃的咖哩,咖哩控的我怎麼可以錯過呢~

 


 

😎店家詳細資訊、綜合小評價會附在最後面唷!😎

 


 

海雲台是釜山知名景點,可以看海、玩沙的好地方,

沿線其實也有非常多的餐廳,尤其有名的是海鮮市場...

不過我的夥伴們幾乎都不太愛吃海鮮,在海雲台變得很難找餐廳哈哈

所以當下就邂逅了這家~~~모루식당(翻譯:Moru食堂)咖哩飯啦!

其實在韓國有滿多家這名字的餐廳的,所以找的時候記得不要找錯喔😂

但取這名字的差不多店都是日式餐廳,但我不會日文,這部分的介紹就PASS

 

這家餐廳距離海雲台站不遠,大概五分鐘內的路程就找到囉!

雖然剛好是在海雲台最熱鬧的反面,但因為這家店的高人氣,

稍微看到有人在尋找餐的樣子,八成就是在找這家~

釜山美食 咖喱飯모루식당

 

店內風光_

當天還滿幸運的,算是第二批客人,等了約莫十五分鐘就進去了~

再次說一下,因為韓國人很效率,所以基本上翻桌率很高,不會需要等太久👍👍👍

 

這家店內很小巧,沒什麼太大的走動空間,餐桌就是圍繞著店員這樣

店員方便上菜、照顧到每個人,我則是覺得新奇~

釜山美食 咖喱飯모루식당

 

在等餐點的時候就是不自覺的一直在看別人的食物啦😂😂😂

除了咖哩之外,也有賣唐揚炸雞、炸蝦之類的小點

釜山美食 咖喱飯모루식당

 

餐點部分_

附上簡約的菜單給大家參考~

蝦子奶油咖哩(새우크림카레),8000韓幣

今日咖哩(오늘의 카레),8000韓幣(週三菠菜咖哩、週四豬肉咖哩、週五牛肉蕃茄咖哩、週六炸雞咖哩、週日會是菠菜與牛肉咖哩輪流來)

半半咖哩(반반카레),9000韓幣(蝦子與今日咖哩的組合)

復古套餐(레트로 카레세트),12000韓幣(主餐+飲料)

炸物(튀김),3000韓幣

 

承接著之前說過的,我沒有很愛海鮮~

所以只好錯過店內最有名的半半咖哩~😅😅😅

我點了牛肉咖哩、唐揚炸雞,還有送蘿蔔泡菜(再怎麼日式還是會出現韓式的特色呀...哈哈)

釜山美食 咖喱飯모루식당

 

那沒點蝦子奶油咖哩的話...當天就在怎麼拍也只有這個品項能分享了😂😂😂

不過炸雞真的很好吃,夥伴們最喜歡的竟然是炸雞😂😂😂

釜山美食 咖喱飯모루식당

 

不得不說,咖哩口味真的很日式,帶有很濃郁的咖哩香氣~

八千韓幣算是滿划算的,肉質好吃、蔬菜部分也處理得很用心~

加上這也算是一個滿知名的打卡點

如果你是喜歡咖哩的盆友,絕對不要錯過啦!

店員也很親切、有型喔😎😎😎

 


 

🏃‍♀️不負責人充滿個人觀點的點評-(滿分5顆)

餐飲:❤️️❤️️❤️️❤️❤️️

氣氛:❤️️❤️️❤️

好拍:❤️️❤️️

一句話點評:藏在巷弄內有種發現去到不同世界的感覺!

 

🏃‍♀️餐廳資訊-모루식당

地      址|부산 해운대구 우동1로 42

交     通| 釜山地鐵,2號線,海雲台站(해운대역)

營業時間|12:00 - 20:00,週一、二休息(材料賣完時可能提早歇業)

官方網站|無


(韓國地址有時GOOGLE MAP會不準,建議參考文字地址為準喔!)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加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