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起士公爵】 OREO靜岡熔岩抹茶

這家蛋糕應該不虛我多言,大家都知道的品牌~~起士公爵!!💫

本來就是他的小粉絲的我,重啟部落格後當然不可以錯過開箱新口味啦!

剛好最近也是表弟生日,此次就這個順水推舟提案來吃新口味「OREO靜岡熔岩抹茶」惹!

 


 

😎店家詳細資訊、綜合小評價會附在最後面唷!😎

 


 

我真的很喜歡吃這家蛋糕,沒事經過北車都會去買一個帶回家

但是之前往往沒機會拍到他的照片,我就吃掉了...哈哈哈

如果有關注他們家布朗尼也會知道,起士公爵是拿過iTQi二星殊榮的布朗尼唷!

這次出新口味當然要好好給他拍起來,寫下我的感動哈哈哈

加上表弟生日,生日蛋糕推薦起士公爵絕對不會出錯啦~👍👍👍

(真正生日的表弟表示:...我想快點開動啦)

趕緊來開箱瞧瞧新口味的真容吧吧!!

 

開箱-

由於這次是限量新品,所以我就上班時間手刀下單宅配😂😂😂

沒想到寄來的時候竟然還是可以拿到起士公爵的紙袋,真的是揪甘心

PSX_20191ㄇ031_092306

 

送大家看看俯視角度,其實包裝上他們很用心,貼了很多防撞的提醒貼紙,讓蛋糕還能美美的到我們手上

【起士公爵】 OREO靜岡熔岩抹茶

 

打開紙袋之後~會獲得蛋糕本人、盤子、叉子、刀子和DM

【起士公爵】 OREO靜岡熔岩抹茶

 

仔細看箱子側面會有標示清晰的營養標示,以甜點來說他的熱量真的滿低的~!

一天吃一塊,有助於心靈健康喔😂😂😂

【起士公爵】 OREO靜岡熔岩抹茶

 

趕快來把箱子打開,看看「OREO靜岡熔岩抹茶」本人吧!

啊嘶,內心看到好激動~~寫的時候又想去買一個來吃了...(昨天正式吃完哈哈)

【起士公爵】 OREO靜岡熔岩抹茶

 

當下我真的內心有點激動,這種充滿OREO巧克力片的蛋糕,經過配送竟然能如此完好到我手上😍😍😍

細細糖霜、OREO巧克力碎片在抹茶蛋糕體上面,看起來就像一個藝術品一樣~!好想要躺上去呀~~

【起士公爵】 OREO靜岡熔岩抹茶

 

很貼心的是,把紙箱打開後會看到「切蛋糕教學」,讓你可以順利切出美美的蛋糕唷!

🔺溫馨小提醒:冷藏4天,冷凍7天,常溫約2~3小時

【起士公爵】 OREO靜岡熔岩抹茶

 

開吃-

好,我覺得大家受不了只看不吃了,趕緊來吃吃看吧~哈哈

可惜痞客邦壓縮圖片有點不清楚,不然現場看蛋糕真的很美,尤其是搭上現場聞到的抹茶巧克力香氣,很療癒!

【起士公爵】 OREO靜岡熔岩抹茶

 

拉近看大家應該就會更懂我的意思~

側面靜岡抹茶蛋糕體看起來很綿密,上方的OREO巧克力均勻遍佈在蛋糕上方,是不是就像個藝術品~

最偉大的藝術品就是能吃的藝術品了哈哈😂

【起士公爵】 OREO靜岡熔岩抹茶

 

讓我們再靠近一點~👋

巧克力處理的也很細膩,盡量讓大家體會~那種綿密、扎實的食物才會有的視覺

(我都是用手機拍的喔,就已經這麼誇張美麗了😂😂😂)

【起士公爵】 OREO靜岡熔岩抹茶

 

接著當然是把可愛的蛋糕切塊裝盤,實際在切的時候也能感受到布朗尼蛋糕的扎實,

接著隨便拿出家中的盤子擺放,立刻超有FU的對吧!

【起士公爵】 OREO靜岡熔岩抹茶

 

剖面照是不是更加撩撥人心,均於鮮豔的綠色象徵著日本靜岡抹茶...舌頭蠢蠢欲動了哈哈

【起士公爵】 OREO靜岡熔岩抹茶

 

仔細看的話會發現,抹茶蛋糕體裡面也是有巧克力的,帶出豐富、充實的口感

【起士公爵】 OREO靜岡熔岩抹茶

 

實際開吃啦!(感覺盤子裡的貓咪都蠢蠢欲動了哈哈)

【起士公爵】 OREO靜岡熔岩抹茶

布朗尼的魅力就是擁有兩種吃法,可以冰冰的吃,也可以微波一下再吃溫熱、爆漿的布朗尼口感

兩種我都實驗過啦~

冰冰的口感上會覺得蛋糕體比較像乳酪蛋糕,

微波後卻馬上變成濕熱、柔軟蛋糕體,巧克力熔了就像熔岩蛋糕的感覺,喜愛爆漿口感的朋友不要錯過這方法😂

以上兩種我都很喜歡哈哈🙆🙆🙆

味道方面,這一款靜岡抹茶、OREO巧克力表現非常優異,

通常這種口味有點怕太死甜,或是只吃到其中一邊的味道,例如巧克力太甜、抹茶太苦之類的

但這一款完美融合了兩個味道的優點,吃下去有抹茶香,又有巧克力的濃郁

巧妙的是,組合再一起不會太甜,很耐吃,不自覺就會一口接一口,吃完一塊想再去切下一塊😂😂😂

 

這邊也簡單轉述家人吃的反應~

家人們主要都覺得,巧克力粉塊狀的口感讓層次更豐富,甜而不膩~

嘿嘿,新口味獲得大家讚賞,我開心,大家也開心~現實中最美好結局莫過如此惹👍

(表弟希望大家切完後,還有剩下的蛋糕可以獨吞😂😂😂)

【起士公爵】 OREO靜岡熔岩抹茶

 

加映-

很喜歡紙盒裡面的這段話,美食的路上需要充滿珍惜😊

【起士公爵】 OREO靜岡熔岩抹茶

 


 

🏃‍♀️不負責人充滿個人觀點的點評-(滿分5顆)

餐點:❤️️❤️️❤️️❤️❤️️

一句話點評:這個口味怎麼可以這麼美麗、怎麼可以這麼好吃~香濃到位,不會膩!

 

🏃‍♀️店家資訊-起士公爵

永康公爵1號店|台南永康區中山南路436巷11號(營業時間12:00-20:00))

台中中港店|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301號B2F(營業時間11:00-22:00)

台北京站店 |京站時尚廣場B3F(營業時間11:00-21:30)

我自己是喜歡去北車的京站店,全台滿多分店,大家有興趣可到官網找看看哪個分店離自己比較近唷!

官方網站|官網臉書粉絲專頁Line@粉絲團

arrow
arrow

    加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