忠孝新生-特有種商行

這家也是我回訪好多次的咖啡廳~

好坐、好拍、好吃、好聊天

不太需要預約,是隨性想找個咖啡廳混個下午的好地方


 

😎店家詳細資訊、綜合小評價會附在最後面唷!😎

 


 

哈囉,我是加洗!

忠孝新生也是我滿喜歡鬼混的地方之一

主要是可以去看光華商場~(咦?)

但我認識這家咖啡廳的原因說來神奇

主要是工作去附近才有機會繞去那個巷子

才發現別有洞天!😍😍😍

 

這家店藏在2號出口附近的巷子中

第一印象是這家店應該滿紅的,在靜謐的巷弄中仍然屹立不搖,也有許多客人

但後來我自己也被裡面悠閒的氛圍吸引~

常常跟朋友聚會都會先提出這裡😂

忠孝新生-特有種商行.jpg

 

店內風光_

這是從門口望店門外看的視角

可以看到許多花花草草、精緻小擺飾

不管是早上還是晚上都別有一番風味

也是個拍照的好地方唷🙆

忠孝新生-特有種商行
 

很多小角落都會有這種萌萌小物,不小心就會一直拍拍拍😂😂😂

忠孝新生-特有種商行

 

裡面也有些區域是有在販售商品的

喜歡文青風的人不仿也可以逛一下~

忠孝新生-特有種商行

 

座位區~還有大大的投影幕,不時會播放不同的影片、電影之類,超有FU

忠孝新生-特有種商行

 

 

餐點部分_

這家的飲料大概在一百多元,套餐部分200到300多元區間

可能是因為料理都是比較家常性質,所以是覺得食物定價略貴,

不過份量上是滿飽的,尤其是我很喜歡飯糰~!😎😎😎

 

首先是飯糰套餐~

我認真覺得賣烤飯糰的店很少

通常一定要去烤肉店才會有~

所以烤飯糰成為我滿珍惜這家店的原因哈哈哈

忠孝新生-特有種商行

忠孝新生-特有種商行

~~會有沙拉、馬鈴薯燉肉、烤飯糰、小菜

 

沒有很餓的話也可以點烤餅類的小點心~味道也是很好吃唷

忠孝新生-特有種商行

整體來說是個好坐、好聊、好吃的好地方~

有心想來拍美美的照片也是沒有問題的🙆🙆🙆

飲料部分因為我都是點很無聊的美式咖啡、拿鐵之類

比較難分享飲料心得

不過咖啡類的口感滿好的,

但我不喜歡偏酸的,他的美式咖啡不是酸的所以很喜歡~

這點就見仁見智惹!

 


 

🏃‍♀️不負責人充滿個人觀點的點評-(滿分5顆)

餐飲:❤️️❤️️❤️️❤️

氣氛:❤️️❤️️❤️️❤️️❤️️

好拍:❤️️❤️️❤️️❤️️

一句話點評:不限時,放鬆一下午的好去處

 

🏃‍♀️餐廳資訊-特有種商行

地      址|100台北市中正區臨沂街27巷4-1號

交     通| 捷運忠孝新生站2號出口

營業時間|11:30–21:30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加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