다섯가지일품구이 519

韓國烤肉店琳瑯滿目,吃太多的我已經很懶的特別去找厲害烤肉店

但這家意外走入的餐廳卻帶給我滿滿的驚喜~

這家店也是主打豬肉都是「韓國國產」,只提供優質的豬肉,加上一點也不馬乎的配菜,絕對值得來吃一下👍

 


 

😎店家詳細資訊、綜合小評價會附在最後面唷!😎

 


 

哈囉,我是加洗~

這次要介紹的店家是最近意外發現的美味烤肉店😊

 

다섯가지일품구이 519

雖然是半地下室的格局,但是通風良好,裝潢也舒適

吃完出來也不會混身烤肉味唷👍

 

店內風光_

店內直接貼著大大的「豬肉部位介紹圖」~

大家可以快點發揮韓文實力來解讀一下😂😂😂

我懶得翻譯,但簡言之就是稍微介紹了下個部位的口感、特色這樣~

다섯가지일품구이 519

圖片右方也是MENU,一份肉都是1萬3000韓幣起跳

我的韓國朋友也說大概8000韓幣左右是比較一般的價格

其實不算便宜的肉,畢竟這家店主打「優質國產豬」

還是摩拳擦掌等看看食物口感如何吧哈哈

其他餐點價格就比較一般

等等邊看食物照片,再邊來介紹一下吧😍

 

餐點部分_

當然是先從肉類開始🏃‍♀️🏃‍♀️🏃‍♀️

我當然是點沒創意的五花肉(삼겹살)來吃~~

(注意,低消是一人一份肉喔)

다섯가지일품구이 519

다섯가지일품구이 519

從照片可以發現,這款五花肉的油花比例雖然高,但是不會看起來就是比較不油

(中文形容詞貧脊的我😥😥😥)

 

다섯가지일품구이 519 .jpg

20190913_202716.jpg

這家店都是自己烤肉、自己剪的喔,不要妄想會有桌邊服務喔哈哈哈哈哈

跟那種吃到飽的店家相比,這款五花肉不會過度油膩,也比普通的嫩許多

果然價格有貴有差,好吃好吃🙆

 

 

-傳統便當(옛날도시락),4000韓幣

다섯가지일품구이 519

這是我私心推薦品項,應該多少聽說過韓國的「搖搖便當」吧?

就是把便當搖一搖之後就換變出韓式拌飯的料理😂😂😂

我以前點過都覺得搖完之後只會變成「比較亂的便當」

經過這次韓國朋友親自示範,終於知道這道料理的真實面貌了

附上對比照~👇👇👇

다섯가지일품구이 519다섯가지일품구이 519

秘訣是搖到便當盒有點流出「汁」

打開之後都攪拌均勻,就可以歡樂開吃啦!

 

-湯冷麵(물냉면),4000韓幣

다섯가지일품구이 519

就是一款清爽好吃的冷麵~~這道料理不太會點失敗啦哈哈哈

 

-炸彈蒸雞蛋(폭탄계란찜),3000韓幣

다섯가지일품구이 519

我真的很喜歡吃韓式的蒸雞蛋

這家的也非常推薦,果然叫做炸彈

價格和份量都讓人非常滿意

也比一些傳統店家的蒸雞蛋要有誠意~

不會很稀,配菜也加的比較多👍👍👍

 

整體看下來你應該會發現,除了肉類其他食物的價格真的滿便宜的~

品質也都在一定的水準之上🙆🙆🙆

如果不想要吃烤肉吃到飽的話,這家比較精緻的口感相信會是滿好的選擇唷!

 


 

🏃‍♀️不負責人充滿個人觀點的點評-(滿分5顆)

餐飲:❤️️❤️️❤️️❤️❤️

氣氛:❤️️❤️️❤️️

好拍:❤️️❤️️❤️️

一句話點評:提供優質韓國產五花肉,配菜全部都超美味

 

🏃‍♀️餐廳資訊-五種上乘烤肉店519(다섯가지일품구이 519)

地      址|서울 마포구 독막로9길 19

交     通| 首爾地鐵,2號線,弘大入口站 홍대입구역

營業時間|12:00 - 03:00

官方網站|無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(韓國地址有時GOOGLE MAP會不準,建議參考文字地址為準喔!)

 

🏃‍♀️週邊下午茶

【韓國/首爾】弘大咖啡廳「甜蜜的謊言」 超多可愛甜點

【韓國/首爾】首爾貓咪咖啡廳 整間店滿滿的喵主子

​​【韓國/首爾】韓國弘大咖啡廳 獨棟秘境-Famous Ground

arrow
arrow

    加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