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湖站美食-低溫烹調-群盛廚

自從我有稍微開始運動後,也慢慢開始注意食物上的選擇~

這家群盛廚真的是少數我覺得口味超豐富,但還能四菜一主食的便當!

價格都大概在150元以下,內用環境佳,真的滿推的😎

 


 

😎店家詳細資訊、綜合小評價會附在最後面唷!😎

 


 

哈囉我是加洗~

有在運動的就會知道,要在外時避免吃到精緻澱粉真的是有點困難😂

最近真的很希歡有肉有菜的組合餐廳~

這家也算是我近期愛吃的一家餐廳

 

店內風光_

店面雖然不大,但是進店之後的採光很好

西湖站美食-低溫烹調-群盛廚

牆面上也有一些花草的裝飾,點綴全白的牆面

西湖站美食-低溫烹調-群盛廚

店內基本上就是走這樣簡約小巧的風格,座位沒有很多

如果在用餐時間去的話基本上是高朋滿座~

但也可以選擇外帶,其實也不用太擔心

 

餐點部分_

我們從餐點來看吧~

基本上他有酥炸雞胸便當、牛排便當、綠咖哩便當等等..(品項指示記個大概名稱)

肉類主打都是舒肥,所以肉質鮮嫩👍

點菜方面基本上是選擇主食,接著可以到櫃檯那邊選4樣小菜~

所以一餐裡面要吃到有菜、有肉是非常容易的😎

 

下圖就是牛排便當,不得不說它吃起來是認真好吃的牛排

價格雖然一百五,但可不是那種一百元鐵板牛排可以比擬的🙆🙆🙆

西湖站美食-低溫烹調-群盛廚.jpg

真的用眼淚類推牛排

牛肉真的又嫩又好吃,烤有炭烤香😍

 

後來我有成功的在店裡面用餐(離峰時間才跑去哈哈)

店裡面真的滿好坐的,慢慢吃老闆也不會趕你~

店內也有免費的水可以倒著喝,雖然是在上班族商圈

但也是有很多人吃完都在喝水聊天的👍

 下圖是烤雞胸肉便當~看起來就很像健身餐😂😂😂

西湖站美食-低溫烹調-群盛廚

不過要來整體評價整體口味的話,小菜味道部分比較鹹

如果喜歡重口味、熱炒味道風格的話,小菜應該會很對味

因為一下子菜就會把飯配完了哈哈

但如果有在飲食控制的人,或是口味偏好清淡的人~可能會覺得有點過鹹😅

整體來說瑕不掩瑜啦~

一開始我覺得以便當來說有點貴,份量有點少

但是因為很合我口味,加上體重控制也不想吃太多😂😂😂

慢慢變成有空就會去光顧,飲食均衡一下惹

 


 

🏃‍♀️不負責人充滿個人觀點的點評-(滿分5顆)

餐飲:❤️️❤️️❤️️❤️❤️

氣氛:❤️️❤️️❤️️

好拍:❤️️❤️️

一句話點評:四道菜、一道主食的健康便當

 

🏃‍♀️餐廳資訊-群盛廚-低溫烹調概念餐盒

地      址|114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229號1樓

交     通| 捷運西湖站

營業時間|11:00–14:00, 17:00–20:00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加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