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式炸雞店-圓夢炸雞

我超喜歡吃韓式炸雞的

有韓式炸雞的地方幾乎就有我

不過台灣真的很少真的「很韓」的韓式炸雞,這家要來一解嘴饞是還不錯的選擇!

 


 

😎店家詳細資訊、綜合小評價會附在最後面唷!😎

 


哈囉~我是加洗

原本我是完全不吃炸雞的人

沒想到在韓國第一次吃炸雞之後從此上癮

從此看到炸雞店就會想要試試看😂😂😂

只要朋友約吃炸雞就約得出我😂😂😂

但說真的台灣的韓式炸雞店雖然很多

可以體現出韓式特別口味的店家頗少的

這家店算是表現不錯啦~要解個嘴饞是不錯的!

雖然我還是覺得在韓國吃得比較好吃...(被打)

 

從外觀看起的話,這家店藏在西門町深處,位在巷弄的二樓~

離捷運站大概要走個十分鐘~

不過燈光很有特色,在巷口就找到招牌了

韓式炸雞店-圓夢炸雞

 

店內風光_

進店內後,是個滿居家式的裝潢

大概是走那種韓式居家風😂😂😂

因為韓國也有很浮誇的炸雞店

相較之下這個算是滿樸素

韓式炸雞店-圓夢炸雞

 

當然,其實角落也是有小巧思的

也可以去電話亭拍照,或是抱著炸雞玩偶拍照😂😂😂

韓式炸雞店-圓夢炸雞

 

稍微放遠一點看的話,紅色的燈光照映著店內

配上熱鬧的音樂是個很好的聚會場所

韓式炸雞店-圓夢炸雞

 

周遭當然是充滿韓文的布置物啦~

還有圭賢的照片😎

韓式炸雞店-圓夢炸雞

 

這裡比較有趣的地方是中間那張「넌 치킨 먹을때가 제일 예뻐!」

意思是你吃炸雞的時候最漂亮~~~哈哈哈哈哈

🙆摁,我也這麼覺得唷

韓式炸雞店-圓夢炸雞

 

餐點部分_

好啦,趕快進入餐點主題部分

以下是看版菜單,詳細菜單我沒拍到,也有一些套餐組合可選擇

單價大概在200~500之間

跟韓國的定價相比,我覺得不算很便宜

韓式炸雞店-圓夢炸雞

 

原味+起司雪花:跟韓國普遍的雪花口味相比,味道雖然不錯,但起司粉灑得有點吝嗇

韓式炸雞店-圓夢炸雞

 

洋釀炸雞+醬油:就也是味道不錯,但是醬料很少,沒有到很入味

韓式炸雞店-圓夢炸雞

 

蜂蜜芥末炸雞:老實說這道真的有點失望啦,因為蜂蜜完全沒有入味到肉裡面很可惜~哈哈

再次強調,不是不好吃,只是跟在韓國普遍知道的味道比起來其實有點落差~😅😅😅

韓式炸雞店-圓夢炸雞

 

辣炒年糕:不失誤的保守口味

韓式炸雞店-圓夢炸雞

 

麻藥飯捲:麻藥的部分大概是指芝麻葉,這一份真的滿有韓國味的,我想回台的留學生大概會頗懷念?哈哈

韓式炸雞店-圓夢炸雞

 

煎餅們:雖然小塊了點,但味道很不錯,一樣很韓😂😂😂

韓式炸雞店-圓夢炸雞

 

魚板湯:跟韓國路邊攤相比,這個看起來雖然是迷你版,但是湯頭鮮甜,很好吃~

韓式炸雞店-圓夢炸雞

 

食物部分整體看來是價格偏高,份量偏小

味道部分我私心比較喜歡炸雞以外的~~哈哈

像是飯捲、魚板湯、煎餅真的都很韓

想回味、體驗一下都還是很不錯的

炸雞部分因為韓國的品牌自己就有幾百家了

大家喜歡的口味都不太一樣

我個人比較偏好醬汁入味到骨頭裡的那種

所以這家雖然炸雞也是不錯

但相較之下這家就沒有這麼對我的胃

還是強烈推薦去韓國也多吃幾種品牌吧~~😂😂😂

 


 

🏃‍♀️不負責人充滿個人觀點的點評-(滿分5顆)

餐飲:❤️️❤️️❤️️

氣氛:❤️️❤️️❤️️❤️

好拍:❤️️❤️️❤️️

一句話點評:解嘴饞的好地方

 

🏃‍♀️美食資訊-圓夢炸雞

地      址|108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96巷4號2樓

交     通| 台北,西門捷運站

營業時間|週一16:30–22:30;其他日期11:30–14:30, 16:30–22:30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加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