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 Farfalla 義式餐廳

近期想到好吃氣氛又好的西餐大概就是這家了~!

價格破千但吃得精緻又飽,私心覺得CP值滿高

尤其半自助吧的設計可以滿足喜歡吃到飽,但也想維持用餐品質的人~


 

😎店家詳細資訊、綜合小評價會附在最後面唷!😎

 


 

哈囉,我是加洗~

又來推坑吃的啦哈哈哈

雖然我的文筆真的不太適合寫食記,

但也還是想建檔紀錄一下這些美好的餐廳啦

這家記得要預定會比較保險就是了

👉尤其是線上訂位的話可以打九折的樣子!

(整體都要覺得比王品還要划算哈哈)

 

首先~這家店藏在艾麗酒店樓上,

其實去過信義去N百次,真的沒有發現他~哈哈哈

但其實離捷運站很近,懶得開車的話出捷運站走過去就好了🙆

 

店內風光_

店內位於高樓,大片的落地玻璃設計,白天來採光好,晚上來加減看夜景

La Farfalla 義式餐廳

之前是有朋友說可以看到不錯的夜景

但這點我是覺得一定輸101啦..哈哈

 

La Farfalla 義式餐廳

還有露天小花園,想出去拍拍美照也是沒問題的~

(雖然我懶得出去,哈哈哈)

 

La Farfalla 義式餐廳

座位都滿寬敞舒適的,不會被不認識的人影響到~

 

La Farfalla 義式餐廳

眺望過去的話,就算是白天也是燈光美、氣氛佳哈哈

好了,我覺得裝潢這部分其實大抵跟飯店的概念差不多~哈哈

就不多說了

我比較想要來介紹餐點哈哈哈

 

餐點部分_

我自己白天、晚上都去過,套餐的部分沒有什麼差異

詳細的菜單、價格官網上也寫得很清楚~

基本上點餐的部分需要選擇主餐、前菜、飲料

湯、麵包是基本配備

其他沙拉、點心、海鮮就是在自助吧自取啦~😍😍😍

 

應該是為了讓客人能夠安心的去拿各種自助吧的東西

所以上餐時間間隔算滿久的

我大概都可以吃個兩盤沙拉哈哈😂😂😂

沙拉的部分起司、鮭魚、堅果是我私心非常推薦的

這的套餐真的非常適合有稍微在運動、體重控制的人,真的健康又好ㄘ😂

(接下來是一連串的菜,喜歡肉的往下拉多一點吧哈哈)

La Farfalla 義式餐廳

La Farfalla 義式餐廳

La Farfalla 義式餐廳

 

 

前菜忘記拍照了哈哈,但都小小份的,可以隨自己喜好選擇

主餐部分我自己試過幾道

個人是超級推薦豬排~~份量不會太大,肉質吃起來超嫩❤️️

尤其我很喜歡外面酥酥的部分跟肉的衝突感~覺得口感很豐富

(通常主餐階段的時候都快要被自助吧喂飽了,所以滿喜歡豬排的份量)

La Farfalla 義式餐廳

 

比較餓的話可以點春雞,真的是一整隻小雞~😎

皮的話酥酥脆脆的,肉質鮮嫩

基本上是不太會失敗的食物~~

但不想再餐廳裡面展現大啃骨頭的功力的話

上面推薦的豬排比較適合些哈哈

La Farfalla 義式餐廳

 

甜點的部分呢~自取就有超多選擇啦!

每一款都做得小小的,方便大家可以體驗很多種

(畢竟胃只有一個,要精選好吃的啊哈哈)

La Farfalla 義式餐廳

從冰淇淋、小蛋糕一應俱全唷

La Farfalla 義式餐廳

不過比較大的差異是~~

中午才有提拉米蘇

晚上是另一種甜點

但我真的喜歡他們的提拉米蘇

會由店員桌邊服務給你,自助吧裡面沒有

如果想要吃很多次的話就記得多找店員😂😂😂

La Farfalla 義式餐廳

 

通常吃到這裡就會超飽的啦

建議早點用餐,還可以出去信義區散步逛街

不然每次吃都差點肚子爆炸😂😂😂

另外~可惜我不吃海鮮,不然其實自助吧也有很多海鮮的選擇的~(結果我一張也沒有拍哈哈哈)

 


 

🏃‍♀️不負責人充滿個人觀點的點評-(滿分5顆)

餐飲:❤️️❤️️❤️️❤️❤️️

氣氛:❤️️❤️️❤️️❤️❤️

好拍:❤️️❤️️❤️️

一句話點評:氣氛讚價格優,中午的提拉米蘇超好吃😊

 

🏃‍♀️咖啡廳資訊-La Farfalla 義式餐廳

地      址|No. 18號松高路信義區台北市110

交     通| 市政府捷運站,寒舍艾麗酒店內

營業時間|06:30–10:00, 11:30–14:30, 15:00–17:00, 18:00–21:30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加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