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laxy Note10 plus

哇咔咔咔咔~今天終於拿到手機啦!

雖然因為備份、整理相片拖到現在才貼~

但質感真的好好,星環白色真的很美🥰,比想像中輕巧很多,拿到馬上大拍特拍來個開箱😍😍😍

 


 

😎詳細資訊、綜合小評價會附在最後面唷!😎

 


 

哈囉!我是加洗~~

等了好久終於拿到貨可以開箱啦!

相信以後的照片的品質會大幅提升呀哈哈

雖然我還有舊手機的一些咖啡廳照片沒有整理上來

但之後感覺可以提升許多照片品質、用Galaxy Note10來畫圖

想到就異常開心😊

因為這篇是開箱,所以詳細的測試、心得可能要過幾天才會上傳~

今天主要就是分享開箱外觀、小心得這樣~

應該是不會意外推坑人吧~哈哈😎

但因為本篇熱騰騰的,照片完全沒整理、修過,還望大家見諒~

 


 

外觀袋

是一隻「筆」的樣子~~

Galaxy Note10 plus

其實我自己真的算是各大品牌都用過了(三星、蘋果、HTC、索尼...)

但這還是我第一次去衝預購哈哈

由於我是搭配燦坤預購活動

不只有原廠原本搭配的快充頭、無線充電座、2000配件禮券、JBL無線耳機、一年意外保險、升級兩年保固...

還有燦坤自己加碼的24寸螢幕😂😂😂

不然我本來已經請朋友要在韓國預購了姜丹尼爾紅色...

結果為了螢幕直接在台灣預購了哈哈

 

盒裝照片~

因為現場很多人在排隊

為了拍下最初拿到的樣子...真的是有點匆忙😅

Galaxy Note10 plus

Galaxy Note10 plus

 

然後開始拆箱了!

一開始看到當然是覺得天阿這手機真的有夠大😂😂😂(沒拿過Note系列的我)

Galaxy Note10 plus

 

把手機拿出後,底下就是基本配件~

一般的充電頭、AKG有線耳機、

Galaxy Note10 plus

 

把東西都拿出來看的話大概是這樣~

三星還算滿有良心的,該附的線轉接頭都給你了,不需要另外加購

Galaxy Note10 plus

 


 

手機外觀特寫

接下來是連續幾張的寫真照😂😂😂

6.8寸大螢幕,意外的輕巧!

雖然之前看發表的文章大概就知道滿輕薄,

但拿到手之後發現,畫面比我即將退役的S8+大,但重量維持在差不多的水準,還是小小讚歎了下

Galaxy Note10 plus

Galaxy Note10 plus

Galaxy Note10 plus

Galaxy Note10 plus

 


 

手機開機畫面後

可以看到螢幕正上方的小孔洞,近乎全螢幕的設計還是滿爽的

而且小孔洞其實沒那麼引人注目...

因為本來拿S8+,是直接讓螢幕縮小一條的設計,沒有任何孔洞

所以本來有點擔憂會看不慣小孔

結果今晚在備份、玩手機的時候,

根本都忘記他存在...

Galaxy Note10 plus

 

把筆抽出來後的樣子~後置3鏡頭,期待之後在外面拍照的效果了~

目前是滿訝異筆的觸感很好~但我還不會用魔法棒功能....

可能我是麻瓜?哈哈哈~大概是需要熟悉一下吧...

Galaxy Note10 plus

Galaxy Note10 plus

 


 

最後是小小碎碎念

Galaxy Note10 plus

照片裡面套的是透明塑膠殼(好想趕快換美美的殼)

因為是預購...加上有很多人預購,

所以最前面敘述贈品們~~~幾乎都還拿不到

除了燦坤自己加碼送的螢幕之外,我目前一個都沒拿到😥😥😥

全部都要線上登錄,或是要等待...

雖然很貼心的是店員會帶領你做完每個登陸步驟~確保你拿得到贈品!

(但聽說可能要等一個月才能拿到登入禮)

(可是我韓國朋友後天贈品就要送到了,我覺得難過)

但最需要抱怨的就是~~~2000元配件禮物

沒有挑滿2000就不能使用,直接視同放棄

但沒有一個品項可以剛好兩千的(=你一定要貼他錢)

哈哈哈,而且不得不說配件類的東西真的滿廢物的...(韓國根本是直接送fit哈哈)

那些東西幾乎都有了...

但還是貼了80元,硬挑出東西手機殼+一般的行動電源😅😅😅

只能說,大家如果沒東西挑就乾脆放棄好了~

不然行動電源這麼多真的用不完

雖然我是希望之後能甩賣看看...

好啦~撇除抱怨贈品~

手機是真的滿不錯的,明顯效能提升很多

期待之後7奈米處理器、相機的表現了~!

希望之後再來寫個後記或是評測文章❤️️

 


 

Galaxy Note10 Plus簡介 (以我購買的規格為主)

6.8 吋大螢幕

4,300mAh大容量電池

7奈米處理器

RAM 12GB

ROM 256GB

前鏡頭:1000 萬畫素、雙像素自動對焦、F2.2 光圈、80 度廣角

後鏡頭:

  1. 廣角1,200 萬畫素 F1.5 / F2.4 雙光圈
  2. 超廣角:1,600 萬畫素、F2.2 光圈、123 度廣角
  3. 長焦:1,200 萬畫素、F2.1 光圈

重量:196g

定價:36,990 元

 


 

感謝大家的收看~~~

換新機真的很開心😍😍😍

arrow
arrow

    加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