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爾貓咪咖啡廳-청춘고양이카페

嘿嘿嘿~這次要介紹喵星人世界!😍

也是我第一次去貓咪咖啡廳的紀錄

第一次進這樣的咖啡廳,看到一堆貓主子差點開心到暈!沒有機會養動物的我終於能夠好好的跟各種貓主子玩啦~

 


 

😎店家詳細資訊、綜合小評價會附在最後面唷!😎

 


 

哈囉我是加洗~😎

個性偏Man的我,還是無法抗拒各種可愛生物

可惜我常常不在家,評估過自己的狀況後

發現自己除非退休,不然根本不可能養寵物😂😂😂

但這家貓咪咖啡廳就充分滿足我的願望啦~

整個環境對人友善,對貓咪也很友善

我自己是滿喜歡的~

好啦,每次不小心閒話太多

趕快來看貓咪咖啡廳~~~❤️️

 

店內風光_

首爾貓咪咖啡廳-청춘고양이카페

這家店也是藏在弘大的巷弄二樓

路邊的牌子做的點也不吸引人,但當時的韓國朋友對貓咪有極大興趣

最後還是走進店家啦!

(我與朋友都是無法養寵物的苦主)

其實在外面有鞋櫃、消毒酒精等道具

所以大家在進入店前是需要消毒、換好鞋子的

但進入店裡後就可以開始點咖啡、聊天、摸摸貓~😊😊😊😊😊😊

(興奮到寫文章還是要狂用emoji)

 

餐點部分_

噢,其實沒有要介紹餐點...

我連一張咖啡的照片也沒有....

只能稍微說一下,這家貓咪咖啡廳是採取付入場費,免費送一杯飲料的模式~

飲料有美式咖啡、拿鐵、果汁等等...

但就是很一般的飲料,大家不用抱太大期待

我們期待貓主子就可以惹😂

 

喵喵部分_

希望大家準備好尖叫聲~(雖然我可能拍得不好)

但我這篇文章最想要的就是曬貓咪照片啦~哈哈哈

首先是我還在認真喝飲料階段時拍的貓貓照

首爾貓咪咖啡廳-청춘고양이카페

 

首爾貓咪咖啡廳-청춘고양이카페

 

首爾貓咪咖啡廳-청춘고양이카페

首爾貓咪咖啡廳-청춘고양이카페

首爾貓咪咖啡廳-청춘고양이카페

這裡真的是滿足大家對貓咪願望的天堂

不管是跩的、高貴的、可愛的應有盡有啊!

但基本上大家都很有默契,不會去主動追貓、打擾貓

這家店好的地方是也有一個像是小廣場的地方

我們基本上就是古代妃子的概念

拿著一條毯子或是抱著紙箱

坐等貓貓來寵幸~哈哈

 

 

接下來就是我誘拐到的貓照片

首爾貓咪咖啡廳-청춘고양이카페

貓咪真的對紙箱有種熱愛喔!

有時候還會三隻貓咪擠一個箱子😂

 

 

首爾貓咪咖啡廳-청춘고양이카페

還有最後在我懷裡睡著的白色小貓~

結果我坐到腿都麻了還是不知道該不該起來😂

 


 

🏃‍♀️不負責人充滿個人觀點的點評-(滿分5顆)

餐飲:❤️️❤️️❤️️

氣氛:❤️️❤️️❤️️❤️❤️️

好拍:❤️️❤️️❤️️❤️️❤️️

一句話點評:超多可愛的貓咪呀呀呀呀呀呀呀

 

🏃‍♀️咖啡廳資訊-青春貓咪咖啡 청춘고양이카페

地      址|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서교동 358-92 3층

交     通| 首爾地鐵,2號線,弘大入口站홍대입구역

營業時間|12:00~22:00

官方網站|http://ycatcafe.modoo.at/

(韓國地址有時GOOGLE MAP會不準,建議參考文字地址為準喔!)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arrow
arrow

    加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