커피한약방

看多簡約、花草類的咖啡廳,

這家絕對會讓你耳目一新~

改造原本的中藥房,搖身一變成咖啡廳,隱身在辦公大樓區域中,和大家一同啜飲咖啡,一同穿越時空!


 

😎店家詳細資訊、綜合小評價會附在最後面唷!😎

 


哈囉~我是加洗😊

雖然去過韓屋咖啡廳、北歐簡約風咖啡廳、花花草草等咖啡廳

但真的還比較沒有來過這種類似老宅改建的咖啡廳

這個位置剛好是許多辦公大樓林立的區域

附近其實很多類似公司聚餐的那種烤肉店

但沒想到隨著友人的帶領,

穿越小巷突然一家飄著咖啡香的店映入眼簾

瞬間讓我眼睛一亮~

 

店內風光_

커피한약방.jpg

커피한약방

一樓的座位並不大(店家總共有三層)

但每個座位上都已經有人,

很幸運地我也有拿到一個位置😎

裝潢也保有當年中藥店的濃濃復古味

整體燈光、氣氛是走昏黃色調,

看到許多人還穿著西裝就知道他們是下班後來小喝一杯,

咖啡的浪漫有別於小酌,

很適合在飽飯後醒醒腦~
 

餐點部分_

커피한약방

正好我也是在吃完晚餐後來一杯咖啡,

咖啡也是濃郁好喝,

而且我拿鐵的杯子還很可愛,

很想一碗咖啡的FU~哈哈

價位大概在4000~6000韓幣之間(大概一兩百元左右?)

其實在韓國不算是便宜的咖啡

但咖啡是我喜歡的那種風格(不喜歡酸的)

喝起來氣氛也是超級到位!

備註:如果大家早一點來,點心的選擇也滿多的唷

 

加碼部分_

其實他還有2、3樓!!

基本上是在1樓點餐,再去別的位置坐

但我那天比較晚去,既沒有點心,樓上也已經封起來惹~

所以拍的就有點隨便XD

如果大家是早上去的話,

其實是可以選2、3樓坐,然後在裡面大拍特拍當一場網美啦😂😂😂

커피한약방

커피한약방

커피한약방

 


🏃‍♀️不負責人充滿個人觀點的點評-(滿分5顆)

餐飲:❤️️❤️️❤️️❤️❤️️

氣氛:❤️️❤️️❤️️❤️❤️️

好拍:❤️️❤️️❤️️❤️️

一句話點評:藏在巷弄內有種發現去到不同世界的感覺!

 

🏃‍♀️咖啡廳資訊-咖啡中藥房 커피한약방

地      址|서울 중구 삼일대로12길 16-6

交     通| 首爾地鐵,2號線,乙支路3街 을지로3가역

營業時間|平日08:00 - 22:30,假日11:00 - 22:00

官方網站|無


(韓國地址有時GOOGLE MAP會不準,建議參考文字地址為準喔!)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arrow
arrow

    加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