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seTime 莯蒔 好眠蒔光凍-保健品-好眠-好眠飲食-飲食保養-台灣保健-番紅花-3130.jpg

每次洗完澡後特別有精神,都要重新培養很久睡意,也害我不小心越來越晚睡覺啦!

為了讓我不要惡性循環地越來越累,這次入手專為「睡眠設計」的保健食品,也就是MuseTime莯蒔「好眠蒔光凍」~

滿訝異這類保健食品有這麼可愛、這麼好吃的,睡前簡單吃一包,感覺我最近翻來覆去次數也大為下降惹呢😇

 


 

😎店家詳細資訊、綜合小評價會附在最後面的相關資訊唷!😎

 


 

嗨一!我是加洗!

這次要來開箱漂亮又好吃的MuseTime莯蒔「好眠蒔光凍」

現代人真的很容易不小心掉入睡眠的惡性循環

像我自己是很喜歡晚上摸魚,而且常常覺得越晚越有精神,

但越摸越晚睡,早上工作就會感覺越來越累...

所以有在保養身體習慣的我,做功課後發現原來也有這類保健食品💕🥹

入手之餘,這次也來寫個開箱、心得跟大家分享嚕!

也給其他水水們參考😇

 

本次入手亮點-

✅ 方便設計:好攜帶的隨身包裝,不需配水,拆開即可食用!

✅ 獨家專利配方:南非醉茄萃取、芝麻精華、色胺酸、GABA、番紅花萃取、羅布麻萃取

✅ 安心品質:台灣品牌,且通過各項認證(認證照片可以參考官網)

✅ 好吃的保健食品:甜甜的果凍設計,除了保養身體動機外,好吃也更讓人願意繼續吃、持續吃!

✅ 包裝精緻:本身就有禮盒裝,送禮自用兩相宜

MuseTime 莯蒔 好眠蒔光凍-保健品-好眠-好眠飲食-飲食保養-台灣保健-番紅花-083621.jpg

 

開箱-

依照慣例進入開箱環節!收到時會拿到一個可愛紙箱!

紙箱材質就感受到用心,不僅可愛,手感也是滑順不刮手的紙箱類型呢

MuseTime 莯蒔 好眠蒔光凍-821.jpg

 

拆箱後可以看到我入手兩盒, 一開始是塑膠封膜包裝,確保拿到全新品

MuseTime 莯蒔 好眠蒔光凍-8210937.jpg

 

拆掉封膜包裝後是有點霧面紙盒的手感,加上淡雅紫色真是滿滿高級感

MuseTime 莯蒔 好眠蒔光凍-保健品-好眠-好眠飲食-飲食保養-台灣保健-番紅花-3326.jpg

 

盒裝背面有詳細的產品資訊,都是台灣製造~

一盒一共有12條,而保養方式也很簡單,每天睡前吃1條就行撸

MuseTime 莯蒔 好眠蒔光凍-保健品-好眠-好眠飲食-飲食保養-台灣保健-番紅花-3337.jpg

 

打開盒裝就會看到一條條本尊~!每條都是一條小果凍💕💕💕

MuseTime 莯蒔 好眠蒔光凍-保健品-好眠-好眠飲食-飲食保養-台灣保健-番紅花--0604.jpg

 

另外盒子內部也有產品特色說明,重要的成份都有詳細寫在上面了👍

像是GABA、番紅花等等,都是這幾年很有名的保健成分

MuseTime 莯蒔 好眠蒔光凍-保健品-好眠-好眠飲食-飲食保養-台灣保健-番紅花-3309.jpg

 

單條包裝大概一根手指頭的長度,都是檸檬紅茶口味唷!

MuseTime 莯蒔 好眠蒔光凍-保健品-好眠-好眠飲食-飲食保養-台灣保健-番紅花-batch_collage.png

 

開吃-

好的!廢話不多說進入開心開吃環節~~~

其實好眠蒔光凍單純到幾乎不用什麼敘述、教學

就是睡前、刷牙前,開一包來吃就可以!

MuseTime 莯蒔 好眠蒔光凍-保健品-好眠-好眠飲食-飲食保養-台灣保健-番紅花-3220.jpg

 

這邊拍一張拆開照,茶凍顏色是接近深咖啡,看起來雖然有點像咖啡,但靠近嗅一下會發現茶味滿濃~

MuseTime 莯蒔 好眠蒔光凍-保健品-好眠-好眠飲食-飲食保養-台灣保健-番紅花-3829.jpg

MuseTime 莯蒔 好眠蒔光凍-保健品-好眠-好眠飲食-飲食保養-台灣保健-番紅花-3835.jpg

 

茶凍的質地方面,滑滑帶有茶香,整體滿Q彈

 

打開不會爆汁,可以吃得很優雅~🧚‍♂️

不過這邊也貼心小提醒一下!我一開始以為隨時吃都行,後來才在官網發現,官方推薦想睡覺之前吃就行了哈哈

MuseTime 莯蒔 好眠蒔光凍-保健品-好眠-好眠飲食-飲食保養-台灣保健-番紅花-_083938.jpg

 

如果喝真的檸檬紅茶我會覺得酸

但這款吃起來是不會太甜的檸檬紅茶味,味道調的挺自然,吃起來不會覺得甜膩!

而且果凍不僅方便可以直接吃,口感QQ滑滑,吃起來意外清爽~

MuseTime 莯蒔 好眠蒔光凍-保健品-好眠-好眠飲食-飲食保養-台灣保健-番紅花-83945.jpg

 

 

整體心得-

咻嚕嚕~!果凍一口就可以吃掉,睡前保養也算完成!

是不是真的很簡單!!!!(而且還很好吃)

是說,一開始也因為太簡單而抱著一些懷疑的心

不過後來發現好眠蒔光凍真的有點意思

像是平常我總是很喜歡睡前一拖再拖,如前言提到我睡前很喜歡滑手機,

或一定要摸摸魚、滾一下才願意睡

不過這款吃一陣子之後

慢慢我有發現我的壞習慣好像慢慢在消失

睡前腦子也不太想要高速載運轉、思考隔天行程

連帶心情、身體輕鬆感就有慢慢找回來

目前只吃一個多禮拜,這麼好吃我應該很願意每天保養~~哈哈哈哈

 

 


 

🏃‍♀️相關資訊-

品       牌|MuseTime莯蒔,台灣品牌

詳細資訊| 好眠蒔光凍

官方網站| 官方網站Instagram官方臉書官方好眠蒔光凍傳送門

MuseTime 莯蒔 好眠蒔光凍-保健品-好眠-好眠飲食-飲食保養-台灣保健-番紅花-83122.jpg

 

🏃‍♀️不負責人充滿個人觀點的點評-(滿分5顆)

整體評價:❤️️❤️️❤️️❤️️❤️️

一句話點評:好攜帶包裝,而且睡前簡單吃一包,就可以簡單保養啦!

MuseTime 莯蒔 好眠蒔光凍-保健品-好眠-好眠飲食-飲食保養-台灣保健-番紅花-83749.jpg

arrow
arrow

    加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