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nel Coco handle mini霧霾藍 實揹與容量batch_kJKuoydh.jpg

雖然相較方胖、Coco 20沒有這麼夯,但Coco handle mini!其實也是香奈兒的美麗經典款唷!

沒錯,這次要來開箱香奈兒的Coco handle mini季節色!這款一樣擁有香奈兒的經典元素菱格紋與皮穿練,還有經典牛皮荔枝紋!

加上這款可以拆背帶,因此手提、斜背都可以,喜歡耐操、多功能的包款,怎麼不考這只包呢~🥰

 


 

😎店家詳細資訊、綜合小評價會附在最後面的相關資訊唷!😎

 


 

嗨~我是加洗!

拖了好久終於發開箱分享文了~~雖然應該也沒有人特地在等😆😆😆

但想說香香都快要下次上新了,還是來開箱一下唄!

本次要開季節色的Coco handle mini!

如果各位水水覺得Coco 20或方胖比較容易撞,那Coco handle mini絕對是我會很想安麗的款式🎶

(附註一下:目前計畫是在DCARD上分享簡單開箱,然後部落格也會同步上架,不過部落格是自己版面,廢話跟內心OS可能會更多一點😂😂😂)

其實內心有點惋惜沒有敗下coco 20 handle

但就coco 20 handle來說,它的背帶完全在外面,太長也無法調整,因為我不高的關係,揹起來比例會蠻奇怪就不入手惹~

 

好啦,回歸正題!!

照順序來開箱嚕,雖然袋子會洩漏我到底拖多久在寫文哈哈

Chanel Coco handle mini霧霾藍 實揹與容量batch_dzNuMDfh.jpg

 

全黑配金色我真的蠻喜歡

當天帶回家想說怎麼那麼重,原來有塞雜誌,但我忘記拍了 哈哈哈

Chanel Coco handle mini霧霾藍 實揹與容量batch_iquRrWph.jpg

 

打開盒子包得非常精緻,雖然我打開的滿粗魯

Chanel Coco handle mini霧霾藍 實揹與容量batch_6mmL5HHh.jpg

 

整個全貌就是如下圖~~!

其實只要不是強光的環境,包包就會帶點灰...

但這一款真的很可愛! 加上包包材質是淺色荔枝紋,比較耐操不怕髒

而且我自己覺得荔枝紋淺色遠看很嫩,看起來也更年輕的感覺(吧)

Chanel Coco handle mini霧霾藍 實揹與容量Chanel Coco handle mini霧霾藍 實揹與容量batch_chSG3plh.jpg

 

底下還有四個腳讓你可以到處亂放包包

Chanel Coco handle mini霧霾藍 實揹與容量batch_zQ9BAY1h.jpg

 

背面還有經典的小收納袋,我都拿來放鑰匙

Chanel Coco handle mini霧霾藍 實揹與容量batch_hAczTLoh.jpg

 

正面的雙C上有個小標記,是說這款的金屬都是淡金色唷 黃光拍攝下會有點看不出來

Chanel Coco handle mini霧霾藍 實揹與容量batch_bNz3xKLh.jpg

 

內裡長這樣,有一個大分層,還有拉鍊收納 包包很挺但是算可以塞東西的,不會很硬打不開

Chanel Coco handle mini霧霾藍 實揹與容量batch_rTkTZs4h.jpg

 

中間的還可以再打開,大概可以拿來藏錢?

Chanel Coco handle mini霧霾藍 實揹與容量batch_USwb0fih.jpg

 

然後鏈帶還可以拆下~ 我覺得這樣單獨手拿是最可愛的💙

Chanel Coco handle mini霧霾藍 實揹與容量batch_collage.png

 

日常出遊當然還是斜背方便 陽光下就會是嫩藍的感覺! (可以點開放大看包比較清楚)

Chanel Coco handle mini霧霾藍 實揹與容量batch_kJKuoydh.jpg

 

實際出遊後也覺得容量蠻棒的 放得下:手機、口紅、護手霜、氣墊粉餅、卡夾、酒精、迷你濕紙巾

Chanel Coco handle mini霧霾藍 實揹與容量batch_MREW74zh.jpg

 

攤開來大概這麼多東西~

我都直接把卡夾當錢包用,然後也特別用扁扁的迷你酒精!

所以其實包包還算鬆鬆的~ 要再塞耳機或衛生棉也沒問題

Chanel Coco handle mini霧霾藍 實揹與容量batch_2hexIYCh.jpg

 

不過感覺我還是得去弄個調節扣🤔

(身高參考:160 雖然自己覺得長度還可以,但被朋友說太長)

Chanel Coco handle mini霧霾藍 實揹與容量batch_collage2.png

 

若是大家有使用小秘訣、穿搭推薦願意分享...

也拜託各位大神了💪

那麼本次分享到這兒啦!

希望大家都可以入手美包,比包包還要美(?)

 


 

🏃‍♀️相關資訊-

品       牌|Chanel

詳細資訊| Coco handle mini

arrow
arrow

    加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