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nel必備的基本款-Mini Coco黑銀-香奈兒-香奈兒包-小香包-香奈兒11.22-batch_arsa392h.jpg

這次又要來分享香奈兒的包包啦~~

這次要開箱香奈兒的經典款Mini Coco!包包擁有香奈兒經典菱格紋、皮穿練,還有可裝得下手機、雨傘的容量!

兼具CP值與經典設計的款式,難怪是香奈兒熱門不敗的經典!🥰

 


 

😎店家詳細資訊、綜合小評價會附在最後面的相關資訊唷!😎

 


 

嗨嗨我是加洗卡~

這次來開箱一顆有故事的包…

如果不想聽碎碎念,也可以直接滑到開箱環節(´ε` ) !

(附註一下:目前計畫是在DCARD上分享簡單開箱,然後部落格也會同步上架,不過部落格是自己版面,廢話跟內心OS可能會更多一點😂😂😂)

 

前言就是...

這其實是我實現諾言要送媽媽的包,也是讓我入坑小香的主要原因啦~!

(因為每進去一次就不小心帶走點什麼😂,也導致我開始分享開箱給各位看哈哈)

先自首我之前分不清楚方胖、mini coco的差別,都是陸續見到本尊才知道…

原來方胖、mini coco是包包寬度17公分與20公分的差別…

說這麼多就是要說…我媽其實許願的是方胖黑金!

但各位聰明ㄖㄣ看標題也知道我買到了什麼吧(◕દ◕)

不過本篇還是會認真開香(此香不是錯字喔,哈哈哈)

但可能會參雜比較多碎念(~‾▿‾)~ 請各位多多包涵惹!

總之先來開箱吧(^∇^)ノ♪

 

開箱-

這顆是去年買的,所以還沒有那個聖誕節包裝! 但我藏到聖誕節才送,所以現在才有機會貼 原因是我一直在想要不要賣,畢竟我買錯了哈哈 但有一位朋友這樣跟我說:媽媽收到女額送的禮物哪還會說怎麼不是黑金啦 好,那我就送摟₍₍◞( •௰• )◟₎₎

Chanel必備的基本款-Mini Coco黑銀-香奈兒-香奈兒包-小香包-香奈兒11.22-Chanel必備的基本款-Mini Coco黑銀-香奈兒-香奈兒包-小香包-香奈兒11.22-batch_Dz5kOKzh.jpg

 
 

 

不過結帳的當下還是很愉快的 !畢竟緣分使然,我offer想要之後,不到一週SA就跟我說有這一顆

所以我一下班就偷偷自己去結帳,而拿出紙袋是一貫的美美山茶花盒裝

(這時候就羨慕媽媽的信用卡額度哈哈哈) (我每次自己買都要拆刷🥲)

Chanel必備的基本款-Mini Coco黑銀-香奈兒-香奈兒包-小香包-香奈兒11.22-batch_tGGjuJMh.jpg

 

 

打開會有印著香奈兒字樣的紙包裝啦~

Chanel必備的基本款-Mini Coco黑銀-香奈兒-香奈兒包-小香包-香奈兒11.22-batch_Uqjq69Qh.jpg

 

 

打開會看到有一個布套(?)隔著包包

SA說是羊皮盡量要跟皮穿鏈金屬分開放,避免包包上留有鐵鍊的壓痕

Chanel必備的基本款-Mini Coco黑銀-香奈兒-香奈兒包-小香包-香奈兒11.22-batch_3GMXWc4h.jpg

 

 

打開後就看到超美的本尊啦!

以前看照片就覺得只是經典香奈兒,摸到實體真的會迷上這種質感,而且這個澎澎的手感超好捏~

Chanel必備的基本款-Mini Coco黑銀-香奈兒-香奈兒包-小香包-香奈兒11.22-batch_sDSMzazh.jpg

 

 

實搭、使用心得-

以下直擊what's in 媽咪的 bag(來鬧)

不得不說20公分寬真的是很棒的大小 符合小包的可愛感,但又真的很實用的尺寸

各位看看這溫馨的容量!

Chanel必備的基本款-Mini Coco黑銀-香奈兒-香奈兒包-小香包-香奈兒11.22-batch_zGb6uxGh.jpg

 

 

底層放的下一把傘喔(^∇^)ノ♪

另外,裡面有一個夾層、一個拉鍊內袋 放重要物品也很方便

Chanel必備的基本款-Mini Coco黑銀-香奈兒-香奈兒包-小香包-香奈兒11.22-batch_HF8iFCLh.jpg

 

 

簡單看一下內容物,可以放的一台大手機 迷你錢包、酒精、口紅、雨傘

其實不放雨傘還可以塞更多東西ヾ(・ω・*)ノ

不過自己把東西拿進拿出真的超小心,指甲稍微摸到感覺就要劃傷這嬌嫩小羊皮!

Chanel必備的基本款-Mini Coco黑銀-香奈兒-香奈兒包-小香包-香奈兒11.22-batch_exQLVPFh.jpg

 

然後因為媽媽比較嬌小(155公分) 所以自己綁了一下

(但其實購買時是可以跟SA申請調節扣的喔,後來我也去拿了一個,調整長度會更方便)

 
Chanel必備的基本款-Mini Coco黑銀-香奈兒-香奈兒包-小香包-香奈兒11.22-batch_jkaXBB7h.jpg

 

因為是媽咪的包包,所以放一下媽咪實揹效果~~~

不知道為什麼我偷揹就沒那麼好看(ノ^_^)ノ

 
 

不過媽媽剛好揹這款很顯氣質,我也蠻開心禮物順利送出,好險媽媽也很喜歡~~~ಥ‿ಥ

Chanel必備的基本款-Mini Coco黑銀-香奈兒-香奈兒包-小香包-香奈兒11.22-batch_collage.png

 

其實後來陸續看到別的顏色的mini coco,想要自己入手,但就發現放在我身上沒什麼穿搭加分效果....

😎碎碎念的額外後記:

其實送禮之前我一直亂貼網路圖給我媽看

洗腦她黑銀有多美~

👸結果她都說:可是我喜歡黑金欸!

再後來才發現方胖跟mini coco不一樣的時候

我也開始洗腦媽媽說mini coco很漂亮

👸我媽又說:可是方胖比較可愛耶!

差點翻白眼要暗槓這顆包包了啦!

不過最後的最後~~~

👸他看到方胖本尊卻說:真的這麼小喔?

我:不是早就跟你說了嗎!!!

 


 

🏃‍♀️相關資訊-

品       牌|香奈兒 CHANEL

詳細資訊| Chanel 19鏈袋小圓包/圓餅包

官方網站|官方網站

品牌簡介|1910年由可可·香奈兒("Coco" Chanel)創辦,最初只是一間帽子店,後來躍身成為頂級法國女性知名時裝私人公司。

(不過Coco豐功偉業太多,還有Karl Lagerfeld故事也很精彩,我就不賣弄惹,可以自己去看電影或書喔哈哈哈哈)

arrow
arrow

    加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