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LIF蜂蜜油-韓國保養品-草本保養品-洋柑橘保養品-韓國保養品-韓國BELIF蜂蜜油-BELIF蜂蜜油皮價-BELIF-_102110.jpg

韓國草本保養品牌belif從我在韓國唸書時,就一直都是我的愛牌❤️️,

新品當然要馬上嚐鮮分享心得給大家!這次belif「蜂蜜洋甘菊煥采精萃油」,只需幾滴就可以輕鬆保養,

想要按摩身體緊繃的位置也可以~還有療癒的蜂蜜、洋甘菊香氣,同時還可以放鬆身心靈唷😎

 


 

😎店家詳細資訊、綜合小評價、優惠資訊會附在最後面唷!😎

 


 

哈囉,我是加洗!

🔺溫馨小提醒:本文是保養開箱,難免會有加洗的露臉照、素顏,傷眼請見諒QQ🔺

有看我之前文章就知道,我之前就有入手過belif品牌啦~

因為我自己是敏感+乾燥肌膚,每次挑選保養品都需要過濾😥

belif從我之前在韓國唸書時期就與我相伴,這次新品整個超很合我懶人口味,當然就給它入手起來!

這次要來分享蜂蜜洋甘菊煥采精萃油開箱+使用兩三週心得,也分享給愛美的小夥伴們摟!

BELIF蜂蜜油-韓國保養品-草本保養品-洋柑橘保養品-韓國保養品-韓國BELIF蜂蜜油-BELIF蜂蜜油皮價-BELIF-1021033_657.jpg

 

本次入手亮點-

✅ 針對肌膚透明度、平滑度設計

✅ 精選產品成分:蘇格蘭蜂蜜、義大利黑醋、洋甘菊、迷迭香與萊姆等

✅ 迷迭香與萊姆清香,非常耐聞

✅ 除了臉部保養外,也可用於身體緊繃處,並搭配按摩放鬆~

BELIF蜂蜜油-韓國保養品-草本保養品-洋柑橘保養品-韓國保養品-韓國BELIF蜂蜜油-BELIF蜂蜜油皮價-BELIF-102009.jpg

 

開箱-

收到貨之後馬上興奮大拍特拍,紙盒材質模仿皮革質感,加上燙金設計LOGO,看著就超高級!送禮也是很讚的選擇捏😝

而盒子側身也有仔細的成分標示、使用說明,整體標示非常清晰~

BELIF蜂蜜油-韓國保養品-草本保養品-洋柑橘保養品-韓國保養品-韓國BELIF蜂蜜油-BELIF蜂蜜油皮價-BELIF-ollage.png

 

打開後裡面內容物包含說明書、蜂蜜洋甘菊煥采精萃油本尊

蜂蜜洋甘菊煥采精萃油本尊超美,可以看得出來在配色、材質都很用心,鋼琴鏡面的咖啡色蓋子超美~

不過說明書都是全韓文,其實參考盒子上的說明就行摟😂

BELIF蜂蜜油-韓國保養品-草本保養品-洋柑橘保養品-韓國保養品-韓國BELIF蜂蜜油-BELIF蜂蜜油皮價-BELIF-101049.jpg

 

實用-

最重要的實際使用環節+心得來囉!😎😎😎

BELIF蜂蜜油-韓國保養品-草本保養品-洋柑橘保養品-韓國保養品-韓國BELIF蜂蜜油-BELIF蜂蜜油皮價-BELIF-1021112_703.jpg

 

打開瓶蓋後就可以看到是類似精油的滴口,會飄出淡淡的草本香氣,心情馬上變好😍

BELIF蜂蜜油-韓國保養品-草本保養品-洋柑橘保養品-韓國保養品-韓國BELIF蜂蜜油-BELIF蜂蜜油皮價-BELIF-1_102849.jpg

 

滴在手上兩三滴,雖然說是油的質地,但很清透,流動性也很好

BELIF蜂蜜油-韓國保養品-草本保養品-洋柑橘保養品-韓國保養品-韓國BELIF蜂蜜油-BELIF蜂蜜油皮價-BELIF-1103020.jpg

 

稍微推一下就服貼於肌膚,而且不會有油膩感,還飄著淡淡草本香唷🙆

BELIF蜂蜜油-韓國保養品-草本保養品-洋柑橘保養品-韓國保養品-韓國BELIF蜂蜜油-BELIF蜂蜜油皮價-BELIF-1103031.jpg

 

臉部保養的使用方法也不會很複雜,當作保養的最後步驟就行摟!

可以滴在手心幾滴,搓熱之後再上臉稍微按摩一下~

最後還可以聞著香氣...呼~~~~真的超舒爽~~~~🎉🎉🎉

那其實這罐也可以用在身體其他部位,像我自己肩頸比較緊繃,就也會順便保養按摩一下😊

BELIF蜂蜜油-韓國保養品-草本保養品-洋柑橘保養品-韓國保養品-韓國BELIF蜂蜜油-BELIF蜂蜜油皮價-BELIF-1-使用.png

 

稍微給大家看一下塗抹前後照,即使上了油,臉也不會油膩,還是很清爽的質地

但也可以看出我的毛孔狀態也明顯比較保水一些😎

BELIF蜂蜜油-韓國保養品-草本保養品-洋柑橘保養品-韓國保養品-韓國BELIF蜂蜜油-BELIF蜂蜜油皮價-BELIF-1_BA.png

 

整體來說這罐真的入手後真的100分喜愛,

保養步驟簡單方便之外,在最近天氣變化大的時機下,我敏感+乾肌也依然很穩定

目前持續使用幾週也滿有感😍

另外最收買我心的部分就是香味!!!它的香味真的好耐聞!!!超建議去靠櫃聞看看~!!!

不管是厭世早晨,還是疲憊的晚上保養時光,它的味道總是讓我愛不嗜手💃💃💃

這次心得記錄就分享到這兒啦~

希望推坑愉快😂😂😂

 


 

🏃‍♀️相關資訊-

品       牌|belif,韓國品牌

詳細資訊| 蜂蜜洋甘菊煥采精萃油 20ml,NT 1050  👉  傳送門

官方網站| 台灣官方網站百貨櫃點查詢

BELIF蜂蜜油-韓國保養品-草本保養品-洋柑橘保養品-韓國保養品-韓國BELIF蜂蜜油-BELIF蜂蜜油皮價-BELIF-1102226.jpg

 

🏃‍♀️不負責人充滿個人觀點的點評-(滿分5顆)

整體評價:❤️️❤️️❤️️❤️️❤️️

一句話點評:味道舒服、耐聞,保養方式也簡單,還有可以搭配按摩超棒~

BELIF蜂蜜油-韓國保養品-草本保養品-洋柑橘保養品-韓國保養品-韓國BELIF蜂蜜油-BELIF蜂蜜油皮價-BELIF-1021227_396.jpg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加洗 的頭像
    加洗

    不入鏡的出境手札

    加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