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產優食品 水產優乾麵 水產優烏魚子醬

身為懶人代表的我,加上最近外面疫情危險,沒事就盡量待在家...

我就也理所當然地持續在家中食物倉庫囤貨,本篇就要來開箱、開吃最近發現的台灣品牌「水產優」

雖然它們旗下有超多食物可以宅配,但這次以懶人的方向入手了乾拌麵+烏魚子醬!😂😂😂

 


 

😎店家詳細資訊、綜合小評價會附在最後面唷!😎

 


 

哈囉哈囉,我是加洗~~~

最近出門太危險,還是待在家裡比較安全,

但在小廢廢如我,在家下廚總是成為我最困擾的難題😂

所以我特別喜歡入手這些懶人料理啦!

尤其是乾麵!煮一煮拌醬就結束的料理,根本就是懶人福音~~~

噢,當然也不能忘記~~不管是炒菜、煮飯都可以配的萬能醬料!

所以這次就入手水產優的「麻醬拌麵、野生烏魚子醬」啦~~

 

開箱-

喜歡吃燒烤、火鍋的朋友大概已經知道水產優這個品牌

他們網站主打網路生鮮品,但其實也有乾麵、醬料可以挑唷!

開箱當然就要有箱子啦~下訂後,大概等兩天就收到一大箱惹!!!

水產優食品 水產優乾麵 水產優烏魚子醬

 

打開之後就會看到美美的本尊啦!兩款包裝都滿精緻的,感覺拿去送人也很不錯~(雖然我都是自己吃而已😂😂😂)

🔺最近醬料系列網站上有特價,超級推這時候下手的!!哈哈哈

水產優食品 水產優乾麵 水產優烏魚子醬

 

單看白麻醬拌麵的包裝,從圓圓的字裡面可以看到,這款特色是~~麻醬使用100%白芝麻做成的噢!

水產優食品 水產優乾麵 水產優烏魚子醬

 

背面的標示也非常清晰,也有附上料理方法!基本上乾麵可以放12個月,是很棒的囤糧選擇😍

水產優食品 水產優乾麵 水產優烏魚子醬

 

把大包裝打開之後,裡面的乾麵是透明包裝,有什麼內容物都一目瞭然

水產優食品 水產優乾麵 水產優烏魚子醬

 

而「野生烏魚子醬」是使用野生烏魚卵製成~

一打開發現裡面還有滿滿的小魚乾,還有照片無法形容的美好香味!(P.S.台灣製,且不含防腐劑唷!😍)

水產優食品 水產優乾麵 水產優烏魚子醬

 

開吃-

好的~重點還是開吃的部分啦!!!🎉🎉🎉

首先來看看乾麵~透明包裝可以看到寬麵,屬於口感比較Q的類型💪

batch_20200226_141011.jpg

 

麵條採用日曬關廟麵,讓我非常期待它Q彈的口感~~

另一方面,仔細看會發現麵的底下有2包醬料,分別是芝麻醬、秘製醬油(摩拳擦掌趕快下廚啦~~哈哈)

水產優食品 水產優乾麵 水產優烏魚子醬

水產優食品 水產優乾麵 水產優烏魚子醬

 

先把麵條煮熟,撈起放到碗中後,隨意拿筷子撈起來的觸感,都可以感受到麵條的剔透與彈性~~😍

水產優食品 水產優乾麵 水產優烏魚子醬

 

接下來把醬料都加進去,均勻攪拌~~~

水產優食品 水產優乾麵 水產優烏魚子醬

 

成品就是這樣啦!或許是白芝麻的關係,麵條顏色不會很深,但攪拌同時又飄著濃濃芝麻香!

如果家裡有青菜或肉片,一起煮下去應該會更加豐盛👍👍👍

水產優食品 水產優乾麵 水產優烏魚子醬

 

不過即使沒有自己加料,單純麵條與醬料的搭配就很棒了~

麻醬除了聞起來充滿芝麻香,味道很香醇,而且不是會膩的口感

整體來說口味清淡、不會過鹹,對我來說是很耐吃的口味~~~🎉!(下次想入手大紅袍麻辣麵口味來嚐鮮了哈哈)

水產優食品 水產優乾麵 水產優烏魚子醬

 

再來就是偶們的~~野生烏魚子醬啦!

隨便一撈起來就可以看到裡面的配料,比我想像的要豐盛許多,而且裡面的烏魚子也都密密的融合在醬料中~

水產優食品 水產優乾麵 水產優烏魚子醬

 

與XO醬相比,烏魚子醬不會辣,而且味道更加甘甜,而且完全沒有烏魚子的那種澀!

水產優食品 水產優乾麵 水產優烏魚子醬

 

整體來說,烏魚子味道吃起來很夠味,尤其甘甜海味+烏魚子綿密的口感,非常上癮!

最近不管是配飯、炒菜還是水餃,烏魚子醬都成為我的必備醬料啦~

水產優食品 水產優乾麵 水產優烏魚子醬

 

尤其是小魚乾根本是畫龍點睛之筆,增添小魚乾風味外,更豐富整體口感,可以一直咬真的過癮😂

水產優食品 水產優乾麵 水產優烏魚子醬

 

這樣隨意煮好的一餐,整個數下來不用十五分鐘,就能滿足味蕾又飽餐一頓啦👍👍👍

水產優食品 水產優乾麵 水產優烏魚子醬

 


 

🏃‍♀️相關資訊-

品       牌|水產優

詳細資訊| 白麻醬拌麵、野生烏魚子醬

官方網站| https://www.weinashop.com/

 

🏃‍♀️不負責人充滿個人觀點的點評-(滿分5顆)

整體評價:❤️️❤️️❤️️❤️️❤️️

一句話點評:簡單、方便料理,麵條Q,醬料耐吃!

arrow
arrow

    加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