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士公爵 靜岡極濃抺茶生巧克力16入+皇家布朗尼6吋心型

最近藉情人節之名,大方入手鼎鼎大名的起士公爵的「靜岡極濃抺茶生巧克力+皇家布朗尼 」💪

此時不加倍吃,更待何時呢?而且情人節還有心型造型的蛋糕可以選擇❤️️

加上起士公爵一直以來的蛋糕就以真材實料、濃郁口味擄獲我,這次當然也要來歡樂寫個盛大開箱、開吃文!

 


 

😎店家詳細資訊、綜合小評價會附在最後面唷!😎

 


 

哈囉!我是加洗~

最近因為疫情嚴重的關係,更愛來宅配美食了😂😂😂

加上最近情人節需要補充巧克力能量,腦中第一個就想起~~起士公爵啦!!!

(想找理由的話還有下一個白色情人節😂😂😂)

這次要來開箱的是~~「「靜岡極濃抺茶生巧克力+皇家布朗尼 」

當初本來是想說巧克力單盒拿來送情人滿有誠意,就也特別入手生巧克力

結果最後是不管是布朗尼蛋糕、生巧克力,全部都到我的肚子裡面哈哈哈

 

開箱-

好DER!!趕快進入主題來開箱吧~~

每次收到起士公爵都覺得揪甘心,上面貼滿提醒,讓包裹可以美美DER送來我手上!

起士公爵 靜岡極濃抺茶生巧克力16入+皇家布朗尼6吋心型

 

拆開之後當然就會看到主角盒裝生巧克力、盒裝布朗尼,以及全新紙袋、餐盤與叉子!

起士公爵 靜岡極濃抺茶生巧克力16入+皇家布朗尼6吋心型

 

靜岡極濃抺茶生巧克力包裝採黑金色,從包裝上的文字你會知道~~起士公爵是金馬獎連續4年選用的品牌喔!

這個品牌的強大與名氣真的不是我在亂寫😂

起士公爵 靜岡極濃抺茶生巧克力16入+皇家布朗尼6吋心型

 

打開後生巧克力的包裝後,裡面還有附上一個像細劍的小叉子,超貼心❤️️

起士公爵 靜岡極濃抺茶生巧克力16入+皇家布朗尼6吋心型

 

而且生巧克力被紙包裹起來,想吃的時候再輕輕打開就可以~

整個設計與保護都非常完善,想吃的時候也不會把巧克力沾得到處都是👍

起士公爵 靜岡極濃抺茶生巧克力16入+皇家布朗尼6吋心型

 

紅色包裝的則是75%特濃皇家布朗尼唷!

紅色看起來就超有愛的,拿去送情人絕對是不會失誤的選擇!(自己吃也是很棒的選擇😂)

起士公爵 靜岡極濃抺茶生巧克力16入+皇家布朗尼6吋心型

 

打開之後可以看到愛心形狀的布朗尼~~~~(我的眼睛也要冒愛心啦❤️️❤️️❤️️)

布郎尼外面也有一圈紙和保護著,讓我可以輕鬆擁有藝術品等級的蛋糕😂

batch_20ㄇ200221_140646

 

把保護層拿掉後,就可以看到更完整的布朗尼嚕!

起士公爵 靜岡極濃抺茶生巧克力16入+皇家布朗尼6吋心型

 

開吃-

別慌別慌,真的要來開吃給大家看了😂

起士公爵 靜岡極濃抺茶生巧克力16入+皇家布朗尼6吋心型

 

用蛋糕美照特寫轟炸大家之前,想稱讚一下起士公爵附上的說明書~~

裡面還有詳細的寫切的方法、不同溫度的品嚐方法,讓我搖身一變成專業美食家🙆

起士公爵 靜岡極濃抺茶生巧克力16入+皇家布朗尼6吋心型

 

然後我就用起士公爵提供的秘訣,輕鬆俐落的切好蛋糕啦!

起士公爵 靜岡極濃抺茶生巧克力16入+皇家布朗尼6吋心型

 

然後再拿個兩塊生巧克力放到盤子上!!!美到我要哭了!!!

隨便一個擺盤,家裡就升級成比利時咖啡廳💃

batch_2020022ㄇ1_142515

 

再靠近一點點看!

巧克力的濃郁感用視覺就可以感受到,起士公爵使用了比利時黑巧克力、純淨牛乳、殺菌蛋液

味道單純而濃郁,吃完說是齒頰留香絕對不浮誇

起士公爵 靜岡極濃抺茶生巧克力16入+皇家布朗尼6吋心型

 

用叉子切下蛋糕時,也可以感受到蛋糕濃密的觸感~

巧克力採75%比例,巧克力味道濃郁不苦澀,甜度微甜不容易膩,非常耐吃!

起士公爵 靜岡極濃抺茶生巧克力16入+皇家布朗尼6吋心型

 

再來是「靜岡極濃抺茶生巧克力」!

從名字就知道裡面的抹茶是使用大名鼎鼎的靜岡抹茶粉~!

起士公爵 靜岡極濃抺茶生巧克力16入+皇家布朗尼6吋心型

 

口味上擁有了抹茶的香,卻沒有抹茶一般有的澀

只保留了各種食材優點,吃進嘴裡真的是一大享受!

如果沒有特別裝在盤子上,一手拿著盒子就開始戳起來吃的話

相信我....不小心真的會差點一次吃掉16塊......

起士公爵 靜岡極濃抺茶生巧克力16入+皇家布朗尼6吋心型

 

起士公爵果然不會讓我失望,每次都帶給我許多驚喜,這次當然也是滿滿驚艷!

雖然這次沒機會給情人吃,但家人吃過都都讚不絕口❤️️

每個人一吃都是眼睛一亮說:「怎麼這麼濃!」

帶回家的我當然也是更滿足啦~~❤️️

起士公爵 靜岡極濃抺茶生巧克力16入+皇家布朗尼6吋心型

 


 

🏃‍♀️不負責人充滿個人觀點的點評-(滿分5顆)

餐點:❤️️❤️️❤️️❤️❤️️

一句話點評:不會過甜,味道超濃郁、超好吃,非常耐吃的口味!

 

batch_20200221_1423ㄇ10

🏃‍♀️店家資訊-起士公爵

南部門市|

台南西門:台南新光三越西門店 B2F

台南永康:台南市永康區中山南路436巷11號

高雄明倫:高雄市鼓山區明倫路59號(漢神巨蛋旁)

台中門市|

台中中港:台中新光三越中港店 B2F

台北門市|

京站:京站時尚廣場B3F

A11:台北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 B2F

官方網站|官網臉書粉絲專頁Line@粉絲團

arrow
arrow

    加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