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時The Wrice

中山站的地理位置來說,是很適合與各方好友相約的地方~

最近與好友相約探索巷弄,巧遇一家簡約文青風格的「來時The Wrice」❤️️

細看才發現,竟然是超稀有的冰品、甜品、飯食專賣店!口味精緻之外,份量還比我想像的大碗很多!

 


 

😎店家詳細資訊、綜合小評價會附在最後面唷!😎

 


 

哈囉!我是加洗!

這次意外發現中山捷運站附近巷弄的厲害店家,真的是馬上回家整理照片來寫一篇😍

來時The Wrice雖然外觀很文青,但可不是單純的冰品、甜品店,也有在賣鹹食咖哩飯唷!基本上可以說是應有盡有!

而且位置靠近林森公園、欣欣秀泰,很適合去安排在電影行程前後~


當天下班與朋友小聚在巷弄發現了來時The Wrice,黑夜襯的店家更加明亮

來時The Wrice

 

店內風光_

一進門後會發現店家貼心放置了三種語言的MENU~

來時The Wrice

 

門口旁還投影著星空,超好拍,很適合來一張網美照🙆

來時The Wrice

 

狹長型的店內位置很寬闊,走動起來都很舒適

來時The Wrice

 

還有類似吧檯的座位,白色、原木色的搭配真的是萬年不敗,看起來就是療癒👍

來時The Wrice

 

餐點部分_

好的,肚子餓惹,馬上來進入吃吃吃的階段~哈哈

 

👇下圖是店家的MENU給大家參考👇

這價格在中山站真的是超級佛心,基本上最貴的飯食也才220元,完全適合小資族!

(尤其是看到食物份量真的會覺得店家超佛心😂😂😂)

來時The Wrice

 

接著就依照我吃飯的順序來依序介紹啦~

我與朋友分別點了來時雞肉香料咖哩飯、來時牛肉香料咖哩飯,意料之外的是~還有附一碗濃湯!

來時The Wrice

 

一盤的份量認真多,大塊肉、大塊馬鈴薯,還沒吃就已經開始滿足😂

來時The Wrice

 

南瓜濃湯可不是稀稀的那種湯頭,南瓜味很濃郁之外,也可以咬到南瓜籽!甜甜的好開胃🙆

來時The Wrice

 

兩款咖哩飯的味道都帶點微辣,加上濃郁的香料味,有點南洋風咖哩的感覺

下圖的是牛肉口味,可以看到飯上頂端還有一大片剝皮辣椒唷👍👍👍(但不會很辣啦😂)

來時The Wrice

 

隨便打撈起來的牛肉就是這麼大塊!

來時The Wrice

 

雞肉咖哩的味道和牛肉口味基本一致,都是濃郁的香料風味咖哩

不過肉的部分變成了大塊大塊的雞肉!

來時The Wrice

 

超好吃,一口也沒有要剩下的意思!😂😂😂

來時The Wrice

 

接下來當然是要開啟女人的第二個胃!!!!!!吃甜點!!!!!!

首先登場的是~~~~鐵觀音瑪奇朵雙拼刨冰

橫看成嶺側成峰,側面一看你就知道刨冰的高度不是開玩笑的多,旁邊還有超大顆的湯圓!

來時The Wrice

 

這真的完全超乎我預期...我原本以為這種價位的冰品會很小碗,或只是剉冰有味道而已

不不不,這種想法太天真了!刨冰本身兩面各有鐵觀音、瑪琪朵的味道之外...

旁邊還附給你一碗珍珠,刨冰還埋藏著奶酪、爆漿珍珠、紅豆等配料!!!👍

好吃到一個驚嘆號都沒辦法描述我驚喜的心情,怎麼可以這麼好吃啦😂

來時The Wrice

 

另外,冬天當然也要來碗熱熱的~珍珠芋圓紅豆湯!(我覺得需要開啟第三個胃了😂)

來時The Wrice

 

往裡撈也是給你滿滿的紅豆,湯頭本身不會太甜,芋圓也吃的到芋頭原味,珍珠的黑糖味也很濃郁

整體來說,整晚都保留食材原本的味道,甜而不膩又可以暖暖身子,立刻納入回購清單🎉

來時The Wrice

 

啊嘶,整個吃下來我真的認真飽到天明!!!

真的好好吃,我與朋友一口也不想浪費的把它們都吃光光了

原本的體重管理、控制澱粉攝取什麼都被拋在腦後了

美食當前,美食皇帝大!😝

這樣內外兼具,CP值又高的店家不多,還不努力吃起來~❤️️

 


來時The Wrice

🏃‍♀️不負責人充滿個人觀點的點評-(滿分5顆)

餐飲:❤️️❤️️❤️️❤️❤️️

氣氛:❤️️❤️️❤️️❤️❤️

好拍:❤️️❤️️❤️️❤️️❤️

一句話點評:份量大、口味精緻,CP值超高!

 

🏃‍♀️餐廳資訊-來時The Wrice

地      址|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一段13巷7弄2-7號

交     通| 中山捷運站

營業時間|周一至周日12:00 - 20:00

官方網站|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heWrice/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加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