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neP客製化枕頭

在我的印象中,客製化禮物就是又貴又麻煩😂

萬萬沒想到~百元預算就可以訂製一個專屬於你的抱枕!整個流程超簡單,只要私訊臉書「OneP」傳傳圖片就結束惹!

種種方便當然心動不如馬上行動,收到之後也很high的趕緊來寫開箱文了~快來見證加洗打造三杯鳥抱枕的過程!😝

 


 

😎店家詳細資訊、綜合小評價會附在最後面唷!😎

 


 

哈囉!!!我是加洗!

之前有看過我別的文章就知道,我有個興趣是畫畫~~

不知不覺就會貪心想要做成一個專屬與我的東西😂😂😂

然後不知不覺就發現這個神奇平台「OneP」!

其實OneP是一個粉絲專頁,但只要透過私訊功能,就能連接上OneP的機器人~

然後傳送你想要做成抱枕的圖片,就能輕鬆下訂單,打造自己的專屬抱枕!

最最最棒的事~竟然還可以超商取貨!不怕詐騙、超級安全😂😂😂

接下來就讓加洗大公開這神奇的一切吧💃

 

訂製過程-

加洗自己也不知道科技已經進展到這麼方便惹😂

而且抱枕價格也很親民,價格依照不同大小、蓬鬆度有所不同,介在320~660元之間

就客製化商品來說,我想是非常親民的價格👍

 

基本上訂製過程就是私訊OneP,由機器人引導你傳送圖片、下訂單就可以

因為太簡單,所以我就沒截圖完整內的對話,

👇但基本上過程大致如下圖👇

1. OneP的私訊機器人會用照片展示給你看訂製效果

2. 在引導下傳送想訂製的圖片,方法就像平常傳給朋友訊息、照片那樣,沒什麼技術難度

3. 基本上枕頭雙面都可以印製圖案,所以我就上傳兩張照片

4. 傳送成功後,機器人會優化圖片,並再次確認圖片素材,都ok之後,就會正式下訂單啦!

OneP客製化枕頭

 

接著大概等待8~14天就會收到實品囉!👍

 

實際開箱-

因為我剛好在過年前幾週才下訂,本來有點擔心會延遲

還好在前一週機器人就主動通知我貨品已寄出,隔兩天就收到便利商店通知~~開心取貨啦!

一開始想說枕頭怎麼塞的進這麼小箱的箱子裡

OneP客製化枕頭

 

拆開之後發現是真空包裝,所以才能壓縮大小,帶回家也很方便

下圖分別是枕芯、枕頭套

OneP客製化枕頭

 

攤開枕頭套真的是被自己訂做的東西嚇到啦~怎麼可以這麼可愛❤️️~(自賣自誇)

OneP客製化枕頭

 

因為可以雙面列印,所以另一面我是印自己寫的韓文毛筆字(平時的小興趣😂)

「뭘하든 잘할거야 너라면」:意思是是你的話,不管做什麼事都會做的很好❤️️

OneP客製化枕頭

 

拆開包裝之後,布料摸起來的質感也很好,是微微亮面的布料,比較不會黏毛屑的感覺

看下圖也可以知道,圖片意料之外的高畫質,放大之後也不會出現鋸齒狀(因為這只是我在平板畫的圖而已😂)

OneP客製化枕頭

 

那我選的是500台幣的「35x35 高蓬鬆款」,用手拿起來讓大家看看大小

OneP客製化枕頭

 

把枕芯裝進去效果當然更棒,原本雖然枕套是折起來的,但裝起來馬上就膨起來,也沒折痕~

原本白白胖胖的圖看起來更療癒惹😂

OneP客製化枕頭

 

背面的文字版顯示效果也很好,看起來文青氣息立刻飆漲😂😂😂

OneP客製化枕頭

 

動態給大家看更加明瞭啦~實際按壓起來的效果也很棒👇👇👇

 

放在床上真的效果很好~~~~~!療癒小裝飾只有自己有的感覺也很棒😍

我看也有很多人放情侶、寵物、家人照,看起來也很有紀念價值,感覺下次也可以試試看那種類型的

OneP客製化枕頭

 

或是當我懶人沙發上面的靠枕也很不錯,遠看也讓我房間的文青氣息瘋狂暴漲😂

OneP客製化枕頭

 

嗚哇,整個訂做起來真的比我想像的輕鬆、方便很多

基本上很多訂做細節,機器人也會說明、引導,

整個流程很明瞭、輕鬆許多!

重點是收到的實品也很讓人滿意,畫質、顏色和顯色效果都沒什麼落差❤️️

打造自己的抱枕真的太輕鬆啦~

還差點被母親大人A去當客廳沙發擺飾,看來之後有新靈感可以再多下單幾個😂😂😂

最近有想做情人節禮物、訂製抱枕的人,這邊也小推坑一下啦😂😂😂

下面附的連結點了就會直接連到臉書那邊~直接那樣下單就很方便👍

 


 

OneP客製化枕頭

🏃‍♀️相關資訊-

品       牌|OneP客製化枕頭-,台灣品牌

詳細資訊| 35x35 高蓬鬆規格

官方網站| OneP私訊連結

 

🏃‍♀️不負責人充滿個人觀點的點評-(滿分5顆)

整體評價:❤️️❤️️❤️️❤️️❤️️

一句話點評:用私訊功能簡單就可以下單,超商取貨安心又方便,重點是實物品質也很讚🙆

arrow
arrow

    加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