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pococo 智慧校正粉底液

先前的文章大概有說過我有固定運動的習慣,但每次運動該不該化妝都會成為我的難題~

這次發現優秀又強大的MIT品牌專門為運動人、亞洲人設計了涼感粉底液!!!

看到網頁介紹我就已經超心動,立刻入手來用用看,大家也一起跟我開箱見證~Spococo智慧校正粉底液的神奇吧!😎

 


 

😎店家詳細資訊、綜合小評價會附在最後面唷!😎

 


 

哈囉!我是加洗!

之前在韓國生活之後,就開始不太能接受素顏出門啦

所以開始運動之後,就常常苦惱要不要化妝...(雖然最後還選擇的面子哈哈哈)

幸虧沒多久,我就發現優秀的台灣品牌~~Spococo!!!!

並且專為運動人設計了智慧校色粉底🎉🎉🎉

不僅具備了降溫機能,也可以打造出嫩嫩的水光肌!

真的是可喜可賀,沒想到魚與熊掌真的可以兼得😎

廢話不多說,趕緊來看加洗的開箱+實測吧!!!

 

開箱-

開箱後~~就會獲得設計極美的紙盒包裝!😊

可以看到,粉底液本身具備防曬機能,SPF15也對付日常防曬也非常足夠~

Spococo 智慧校正粉底液

 

針對運動怕致痘、長粉刺、脫妝的人,這一款粉底液特別打造成清透、涼感、保濕的質地~

包裝側面也很可愛,特別打使用度、持妝度、涼感度、保濕力化成表格給大家看👍

Spococo 智慧校正粉底液

 

當然,包裝背面也有詳細的中文說明,成分、用法都寫得很清楚

特別的是,添加許多復活草、雪絨花、D-核醣因子等知名成分,以及特殊的智慧控色因子、保濕因子、打亮因子...

根本就是集大成創造了這款校正粉底液!!

Spococo 智慧校正粉底液

 

光看就很興奮了,趕快把包裝打開看看實體囉!!

粉底液設計呈細長形,30ml正好是好攜帶的大小~

Spococo 智慧校正粉底液

 

實測-

哈哈,好啦,當然不能光說不練,那麼多成分用起來到底如何呢~~~~?趕緊進入實測階段!!

我先簡單測在手上~雖然只擠一小球,但推開的延展性很讚👍

Spococo 智慧校正粉底液

 

剛剛那麼一小球竟然可以推滿整隻手😂

雖然擠出時的粉底液是稍微偏黃的膚色,但推開粉底會看到白白的部分~!是的,這就是智慧控色因子!

Spococo 智慧校正粉底液

 

塗抹均勻後,就會發現手看起來更白亮一些👇👇👇

(老實說,還是有點擠太多,這款粉底液真的滿省用量!)

Spococo 智慧校正粉底液

 

👇照片畢竟比較靜態,這邊也給大家看看實測的小影片,也有實際上在臉上的效果👇

🔺播放前警告:影片中也會有加洗素顏上妝實測片段!!!🔺

 

那麼平常我大概是擠出這樣一坨,接著會像上方影片那樣點狀塗在臉上,最後用海綿推開~

Spococo 智慧校正粉底液

 

粉底液完妝效果就是下方這樣啦~完全契合我的膚色,不會跟脖子有色差,看起來很自然!👍

Spococo 智慧校正粉底液

 

去運動時臉的狀態也很好(下圖是已經多了彩妝的狀態~)

瀏海都已經流汗崩毀,臉還跟全新的一樣😂😂😂

Spococo 智慧校正粉底液

 

近拍自然也是經的起考驗,皮膚都還很有光澤呢~

Spococo 智慧校正粉底液ㄇ

 

不同天去運動,一樣都是流汗流到瀏海崩壞,臉還是很完好😂😂😂

現在這款粉底液已經是我運動最佳夥伴,出門一整天根本不需要補妝~

Spococo 智慧校正粉底液

 

就算是日常上班上妝,想要在辦公室待一整天也沒問題💃

驚喜的是~遮瑕力也意外地好!

Spococo 智慧校正粉底液

 

從收到貨到現在大概天天用,日子也有兩週多了...

也沒出現痘痘、粉刺,而且遮瑕度比我想像的要好很多,遮瑕步驟幾乎也都省掉了😂

對我來說上妝很省時,出門也沒特別帶補妝粉餅,就這樣過一整天也還很有精神~~

以上就是加洗的開箱實測記錄啦!希望對大家有幫助,一起入坑吧各位😂😂😂

 


 

Spococo 智慧校正粉底液

🏃‍♀️相關資訊-

品      牌|Spococo,台灣品牌

詳細資訊| 智慧校正粉底液

官方網站| 官方網站FB官方粉絲專頁官方IG

官方活動|

1.上傳產品照見證→ 可以獲得官方購物金「$150」

2.上傳文字達人見證→ 可以獲得官方購物金「$100」

🔺加洗貼心提醒:在官網上傳見證之後,記得要私訊臉書粉絲專頁才能確認資料,獲得購物金喔!!!

 

🏃‍♀️不負責人充滿個人觀點的點評-(滿分5顆)

整體評價:❤️️❤️️❤️️❤️️❤️️

一句話點評:粉底顏色自然,與膚色很契合,而且超持妝!

arrow
arrow

    加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