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邱烤腸一條街-安吉烤腸-안지곱창막창

 

這次介紹的是個很通俗的景點,就是「來大邱沒來過就不能算是來過大邱」的景點

大邱的「烤腸」遠近馳名,其他地區的韓國人來大邱也是必須探訪一下~

這次也是隨著韓國朋友帶領下來吃的,讓我們看看大邱人在烤腸一條街的選擇😂

 


 

😎店家詳細資訊、綜合小評價會附在最後面唷!😎

 


 

哈囉!我是加洗~😊😊😊

回想起大邱,我真的都只有吃的回憶哈哈

這次要說的就是很重要的烤腸行程

其實我是不敢吃內臟、大腸的

但因為大家都說韓國的很好吃,秉持嘗試、嘗鮮精神

當然還是要吃吃看啦!

 

下圖就是烤腸一條街,位在大邱安地郎站(안지랑역)附近,下地鐵走一下就到了

大邱烤腸一條街-安吉烤腸-안지곱창막창

真的整條都在是烤腸店~~

相信大家也看到店名啦~大邱朋友的選擇是「안지곱창막창」(後來查谷歌地圖上是寫「安吉烤腸」)

他表示:這家最有名😂😂😂

這家店人氣真的滿高的,相較其他店家

這家店的畫面都有人在等待

但還好他們翻桌率很高,等大概十幾分鐘我們就順利進店裡啦~

 

餐點部分_

發現在介紹這些腸子之前得先說介紹一下韓文單字

有時候看到網路或店家翻譯也都翻得很簡單,只寫了「烤腸」

其實我跟腸子們不是很熟,

當天我特別抓到機會問韓國朋友說「곱창」和「막창」差在哪?(當時的概念翻譯:烤腸與烤腸差在哪裡)

結果我兩位韓國朋友想了想說:摁..他們一樣~😂😂😂😂😂

後來還是找腸子專家問比較實際😂😂😂😂😂(單字說明在後面一點)

 

곱창한바가지(翻譯:一瓢小腸),12000韓幣,是左側下面被串起來的部分

大邱烤腸一條街-安吉烤腸-안지곱창막창

 

好啦,正經介紹一下~

👉一般來說在韓國看到比較便宜價格的話,懶得問用猜的大多是豬腸比較多

豬的腸子們:곱창(翻譯:小腸)、대창(翻譯:大腸)、막창(翻譯:大腸頭、直腸)

牛的腸子們:곱창(翻譯:小腸)、대창(翻譯:大腸)、막창(翻譯:皺胃,牛的第四個胃)

好,說是這樣說,但實際看到他們本體的時候我的反應跟韓國朋友們一樣~

就是「這些腸子們都長得一樣哈哈哈哈哈哈哈」

如果沒特別研究,純粹想文化體驗的話,我覺得隨便點就好了

 

막창(翻譯:大腸頭、直腸),8000韓幣一份

大邱烤腸一條街-安吉烤腸-안지곱창막창

막창(翻譯:大腸頭、直腸)部分稍微比較油一點的感覺

基本上吃法就很像在吃韓國烤肉

只是主食都換成腸子

烤完一樣拿葉子包小菜,或是直接搭配沾醬吃都可以,是很隨興吃的

要我說口感的話就是QQ的,然後他原本處理過加上後來又沾醬,吃不到什麼內臟奇怪味道

結論~~~就是烤肉醬汁味+QQ口感的概念

的確不像我自己害怕大腸的味道這樣

可能一反我過去的刻板印象

覺得原來腸子們很好吃,所以就很滿足地吃完這餐啦~嗝~~😂😂😂

 

(啊老實說,我覺得當地人都是隨便走進一家就開吃了啦,大腸烤得如何看個人本事了)

 


 

🏃‍♀️不負責人充滿個人觀點的點評-(滿分5顆)

餐飲:❤️️❤️️❤️️❤️❤️️

氣氛:❤️️❤️️❤️️

好拍:❤️️

一句話點評:來過大邱絕對不能沒吃過的美食之一!

 

🏃‍♀️餐廳資訊-安吉烤腸(안지곱창막창)

地      址|대구 남구 대명로36길 63

交     通| 大邱地鐵,安地郎站(안지랑역)

營業時間|10:00 - 02:00

官方網站|無


(韓國地址有時GOOGLE MAP會不準,建議參考文字地址為準喔!)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 

🏃‍♀️韓國景點推薦

【韓國/大邱】大邱咖啡廳推薦 韓國超夯的可愛抹茶甜品-DAILYOASIS

【韓國/大邱】大邱美食推薦 肉多酒香超讚餐酒館~三德館

【韓國/大邱】大邱自由行推薦 傳統市場體驗-必吃豆漿刀削麵、蜂蜜年糕

arrow
arrow

    加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