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邱市場-鳳徳市場봉덕시장

出國通常跑市場是一種文化體驗,也是能快速吃到各種市井美食的好地方

雖然韓國的小吃大同小異,但大邱還是有幾項厲害的品項的哈哈,

這次就來推薦一下大邱的「鳳徳市場」吧~

 


 

😎交通資訊、小評價會在文章最後面唷😎

 


 

哈囉~我是加洗~

有礙自己的胃容量不足,只吃了幾項美食,

但鳳徳市場真的是滿多美食的好地方~

也算是個隱藏版的景點(不是很多觀光客會去)

但我覺得這樣更能體驗當地生活的感覺,而且價格也比較便宜哈哈

 

本篇重點其實是要介紹幾項特別的大邱美食,

就算沒去這個市場,如果路過這幾個美食也不要錯過啦!

要說這個地方唯一的缺點就是比較難到達~因為要挑戰「搭公車」

但想搭地鐵也是可以到的,只是要走一大~~段路就是了

 

👉鳳徳市場周邊地圖,市場範圍都可以探索美食唷~

鳳徳市場봉덕시장 .png

從上圖可以得知,公車基本上搭到「봉덕시장앞」(翻譯:鳳德市場旁)下車就可以直達入口

但如果搭地鐵的話,最近的地鐵站是영대병원역,

除非打算慢慢逛過去,不然真的要走滿大段路...不太推薦哈哈

 

👉청도 손칼국수(청도手工刀削麵店)

地址|대구 남구 봉덕로 115

特色|豆漿刀削麵(콩칼국수)、豆漿麵疙瘩(손수제비)

大邱市場-鳳徳市場봉덕시장
這邊要說的就是麵疙撘不是真的揉一球的,比較一片片的麵(還是有中文叫他片麵嗎?哈哈哈)

豆漿的湯頭並不會很奇怪,想成是台灣的鹹豆漿就會滿好理解的!

但口味上更清淡一些,我覺得很像在吃牛奶麵,滿合我的口味的

 

콩칼국수(翻譯:豆漿刀削麵),5000韓幣

特別要說的是刀削麵,真的都是老奶奶一刀刀親授製作的麵條唷!

老奶奶很少看到外國人,所以還和我們小聊了天,特別送一堆麵聊表心意(差點吃不完哈哈哈)

大邱市場-鳳徳市場봉덕시장

其實當初是首爾朋友跟我推薦到大邱一定要吃豆漿刀削麵

但我真的跟大邱朋友要求安排這個行程的時候

大邱朋友一臉黑人問號

我突然懂了,這大概就是韓國人要台灣人帶去家樂福逛的感覺

當地人真的覺得沒啥特別的料理哈哈哈

但是台灣看不太到這款食物吧?我在首爾住的時候也沒有路過過

所以還是堅持要吃吃看這家店了😂😂😂

如果想吃更特別一點的,可以吃看看「냉 콩국수」(翻譯:冷豆漿麵)

 

👉年糕店

特色|大邱獨有的蜂蜜年糕(꿀떡)

這個是隨便路過的年糕店,韓國傳統市場一定會路過的

但是之前韓國很流行一種年糕,只有大邱才有的年糕「꿀떡」(2000韓幣)

簡單來說就是「蜂蜜年糕」啦!

這食物反而是我的光州朋友(咦)瘋狂推銷我們一定要買來吃吃看的

大邱市場-鳳徳市場봉덕시장

 

燈燈!這就是拆封的蜂蜜年糕!真的沒在首爾看過哈哈哈

其實就是泡滿蜂蜜的年糕,但是蜂蜜很清甜,搭上QQ的年糕口感

加上超便宜的價格,媽啊拜託讓我帶一箱回家吧😂😂😂😂

大邱市場-鳳徳市場봉덕시장

 

台灣滿有名的外國YouTuber也是在這個市場吃到蜂蜜年糕的(大概在8:00左右)哈哈

結果我是為了找韓國影片不小心看到這部的哈哈

 

韓國人的話是一陣子很流行在吃播上錄製這個食物,這邊隨便分享一個例子~

 

👉煎餅店:

特色|白菜煎餅(배추전)

這也是隨便路過吃的,要說這個煎餅店特別的地方大概就是~~~料加的超多!

大邱市場-鳳徳市場봉덕시장.jpg

 

放大來看一下,特別的口味是~~~白菜煎餅!在市區餐廳比較少看到這口味

大邱市場-鳳徳市場봉덕시장

 

結果我是和朋友點了跟蔥餅來吃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市場奶奶們都超善良,邊聊天邊裝盤後那個份量真的差點吃不完

大邱市場-鳳徳市場봉덕시장

 

真的是吃得好飽好飽好滿足的市場行程~~

可惜我的胃就這麼大,不然還有很多美食可以探索的感覺~~

推薦大家有機會也去踩一踩這點啦😍

 


 

🏃‍♀️不負責人充滿個人觀點的點評-(滿分5顆)

容易到達指數:❤️️❤️️❤️️

推薦指數:❤️️❤️️❤️️❤️️❤️

一句話點評:一次品嚐完韓國、大邱的傳統美食吧~

 

🏃‍♀️鳳徳市場 봉덕시장 

地      址|대구 남구 봉덕로 113

交     通| 大邱地鐵,推薦搭公車,或是的最近地鐵站是「영대병원역」


(韓國地址有時GOOGLE MAP會不準,建議參考文字地址為準喔!)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arrow
arrow

    加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