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邱美食-三德館-삼덕관

喜愛大口吃肉、大口喝酒的就不能錯過這家大邱美食啦!

這家的定位算是喝酒的地方,吃東西只是順便

但偏偏他食物真的超級好吃呀~真的極力推薦去大邱的朋友不要錯過吃這個

 


 

😎店家詳細資訊、綜合小評價會附在最後面唷!😎

 


 

哈囉!我是加洗~~可惡,我選字選到有點累

覺得以後是不是不要有這開頭好了哈哈哈

不然改說我是西卡~~~就不用選字惹😂😂😂

這家餐廳一樣是大邱盆友推薦,真的一萬分感謝他

這家大概是他推薦中我最喜歡的一家哈哈

理由很爛,因為肉很多😂😂😂

 

好啦,說正經的~

這家店在大邱熱鬧的半月堂站附近,算是大邱的一級商圈吧~

這家店的門口也非常有FU,寫著漢字「三德館」

算是當地人很喜歡的聚餐、約會地方喔!

大邱美食-三德館-삼덕관

 

認真當個觀光客拍照後~~~讓我帶領大家一探究竟吧😂

(硬要比三的我與朋友哈哈)

大邱美食-三德館-삼덕관

 

店內風光_

店內走的是高級木頭風格,燈光為昏暗

不得不說和外面低調的風格相比

  • 裡面真的有讓我小驚艷一下

是那種氣氛高級舒適的餐酒館(不是很吵的熱炒風)

(加上有點喝醉所以照片品質糟糕請見諒)

大邱美食-三德館-삼덕관

 

餐點部分_

店內菜單主要分為下酒菜、酒類

價格從8000~25000韓幣左右,不算很貴的餐廳

 

首先要介紹的是~~~일본전골(翻譯:日式火鍋),18000韓幣

大邱美食-三德館-삼덕관

 

這算是本店招牌,也是我後來看到大家打卡最喜歡拍的料理

除了肉眼可以看到滿滿的肉、蛋黃😍😍😍😍

湯裡面還有嫩白菜、香菇,算是能吃很飽、很爽的一道料理

大邱美食-三德館-삼덕관

 

再來是페퍼로니 감자전(翻譯:義大利辣香腸馬鈴薯煎餅),15000韓元

也是超驚艷的料理,回國後回味無窮的料理之一

就是下圖火鍋旁邊的這道啦!(再次道歉拍得不太好哈哈)

大邱美食-三德館-삼덕관

尤其是馬鈴薯愛好者絕對不能錯過!

這道料理把馬鈴薯煎的超級酥脆,搭配上滿滿起司、義大利臘腸

其實有一種在吃清爽感披薩的感覺

媽啊我真的超愛這道菜!!!

 

緊接著是本日主角~~호랑이 막걸리(老虎韓式米酒),5000韓幣

都來酒館了,難道不喝酒嗎!!!哈哈哈😊😊😊

當然是點一瓶來品嚐囉!

(想要啤酒、燒酒也是點得到的啦~)

大邱美食-三德館-삼덕관

 

我真的不是很愛喝酒的人,但這杯香甜的味道很像在喝水果酒

大邱美食-三德館-삼덕관

 

有趣的是,明明酒精濃度也不到特別高

但不知道為什麼喝了以後朋友很快就ㄎㄧㄤ了哈哈

希望大家飲酒適量~~

大邱美食-三德館-삼덕관

 

這家店真的是列入口袋名單啦!👍👍👍

明明是酒館但我菜單上東西我都好想吃~~~

(其實他還有賣牛排、部隊鍋、酪梨韭菜煎餅)

附上一張別人公開的牛排照片給大家參考👇👇👇

 


 

🏃‍♀️不負責人充滿個人觀點的點評-(滿分5顆)

餐飲:❤️️❤️️❤️️❤️❤️️

氣氛:❤️️❤️️❤️️❤️❤️️

好拍:❤️️❤️️❤️️❤️️

一句話點評:喜歡吃肉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的好店啊!!!

 

🏃‍♀️餐廳資訊-三德館삼덕관

地      址|대구 중구 동성로4길 21 삼덕관

交     通| 大邱地鐵,半月堂站(반월당역)

營業時間|18:00 - 3:00

官方網站|無

(韓國地址有時GOOGLE MAP會不準,建議參考文字地址為準喔!)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加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