樂天世界塔-米其林餐廳STAY

(內文圖多)第一次造訪韓國米其林餐廳,所以寫這篇文章時真的很興奮😍

這篇文章也整理了很多照片,照片多到需要擦汗(照片數量可見我愛這裡的程度哈哈哈)

如果你也對米其林餐廳、高空俯瞰風景有興趣的話,這裡真的非常推薦!

 


 

😎店家詳細資訊、綜合小評價會附在最後面唷!😎

 


 

哈囉!我是加洗!😎

原本是韓國夥伴想要吃某間飯店的自助餐,結果看了評價頗差後

我就趕快把我的小夢想遞上去,嘿嘿,然後就獲得首肯

決定一起來品嚐一下米其林一星料理😍,這裡也是許多韓國人喜愛的打卡餐廳

 

樂天世界塔-米其林餐廳STAY

樂天世界塔有123層樓,擁有全球第三高的觀景台,

之前我就一直有上樂天世界塔的夢,

但是花貴鬆鬆的錢上去只看景覺得不甘心,

查了一下發現有家米其林一星法式餐廳「STAY」

 

樂天世界塔-米其林餐廳STAY

這家餐廳位於樂天世界塔81層樓,其實76~101樓都是樂天Signiel酒店範圍

所以這裡建議事先預約(相關資訊放在文末),價位大概在10萬韓幣上下

特別是只要線上預約就可以,網站也能切換簡體中文、英文

雖然算是小隱藏景點,但對旅客來說還滿方便

(也歡迎看另一家韓國米其林餐廳文章👉【韓國/首爾】首爾美食推薦~米其林韓式料理空中饗宴 樂天世界塔BICENA(비체나)

 

🏃‍♀️馬上來說一下怎麼上樓吧😍

👉走出蠶室站1或2號出口後,很容易就能找到聳立在側的樂天世界塔

樂天世界塔-米其林餐廳STAY

 

進去後非常氣派,雖然有種走進101的即視感😂😂😂

因為室內很大,怕找不到路的話可以參考一下樓層介紹

樂天世界塔-米其林餐廳STAY

 

接著往電梯方向走

樂天世界塔-米其林餐廳STAY

 

找到電梯就可以準備上81樓~

樂天世界塔-米其林餐廳STAY

 

👉電梯有分能上去的樓層,要注意一下

樂天世界塔-米其林餐廳STAY

 

咻咻咻~電梯上去的速度真的很快

可惜不是觀景台的電梯,所以不會有什麼絢麗特效哈哈

樂天世界塔-米其林餐廳STAY

 

👉出81樓後,不只有一間餐廳,所以要稍微找一下招牌

樂天世界塔-米其林餐廳STAY

 

但只有一條路所以也不會太複雜,順著走後就會看到一片白光~

終於要吃到飯了!!哈哈哈

樂天世界塔-米其林餐廳STAY

 

👉在進去餐廳之前,一定會先遇到接待櫃檯,說一下自己有訂位即可

飯店業,韓英一定都可以通的啦👍👍👍

(但道歉一下,照片模糊,是因為我遲到所以隨便拍拍趕快進去了哈哈)

樂天世界塔-米其林餐廳STAY

 

店內風光_

恭喜大家賀喜大家,終於進入到餐廳裡

餐廳空間設計很遼闊,明黃色的燈光帶點高貴但又不會很有壓迫感

加上大片玻璃窗,採光也非常好!

樂天世界塔-米其林餐廳STAY

樂天世界塔-米其林餐廳STAY

 

可惜我去的時候天空有點霧,看起來雖然也很爽,但是視野就沒有這麼清晰

樂天世界塔-米其林餐廳STAY

 

餐點部分_

👉趕快進入吃食物的部分!

菜單其實網路上也有提供線上的菜單,如果擔心現場看不懂的話,也可以提前做好功課~

樂天世界塔-米其林餐廳STAY

當時我中午去的,所已只有中午套餐能選擇

主要有三大類(如下),差異在前菜數量跟主餐選項

1. STAY Passion : ₩ 73, 000 ~ ₩ 83,000(套餐可以選前菜+主菜,或是主菜+甜點)

2. STAY Fun : ₩ 105, 000(主菜選擇和Emotion 不同)

3. STAY Emotion : ₩ 138, 000

我和夥伴都是點STAY Fun~

店員也很細心,所以有不敢吃的食物、過敏食物、生日要求什麼的,通通都可以說唷

 

👉前菜:幾道創意料理,搭上外面美景,人生一大享受

樂天世界塔-米其林餐廳STAY

 

店員當下其實滿仔細介紹這些是什麼做的,看外觀幾乎是猜不出來原料有什麼的

下面這項是起司配火腿肉的組合

樂天世界塔-米其林餐廳STAY

樂天世界塔-米其林餐廳STAY

 

這道則是番茄搭配西瓜,超酷吧~

樂天世界塔-米其林餐廳STAY

 

還有超好吃的麵包跟火腿起司!😂😂😂

如果你是大食怪的話,麵包不夠都可以續加喔哈哈哈

樂天世界塔-米其林餐廳STAY

 

魚蛋糕~

這道前菜也很特別,我一開始還以為是起司蛋糕之類的

店員介紹魚蛋糕的時候我也一直不太相信(咦)

但吃下去真的魚肉鮮甜非常濃,溫熱的綿密口感真的好好吃😍

樂天世界塔-米其林餐廳STAY

 

👉主菜:我吃鴨肉搭配韓式拌飯,夥伴吃螃蟹~

主菜上桌,雖然鴨肉沒有很多片,但米其林餐廳就是要吃精緻啊~

已經切片像牛排一樣,完全可以優雅地品嚐,真的又嫩又好吃

樂天世界塔-米其林餐廳STAY

 

接著服務生會推來一個小餐車,這是我鴨肉料理的第二部份~現做石鍋拌飯

像看表演一下欣賞就可以

樂天世界塔-米其林餐廳STAY

 

完成後還會裝盤美化,最後才會上桌給你

當然材料滿特別的,是蓮子...還有一些我說不出來的材料

口感自然是跟家常菜餐廳不一樣

樂天世界塔-米其林餐廳STAY

 

海鮮的部分是龍蝦、紫菜湯配龍蝦蛋黃醬

口感無法敘述,因為我不能吃甲殼類生物哈哈哈

樂天世界塔-米其林餐廳STAY

 

只能多送一張特寫聊表歉意,看起來真的也很美味啦

樂天世界塔-米其林餐廳STAY

 

👉甜點時間:甜點自助吧、套餐甜點

樂天世界塔-米其林餐廳STAY

在等待真正的甜點之前,店員會帶你去甜點自助吧那邊自由吃甜點😂😂😂

當時店員很推薦我吃上圖的巧克力,他說很貴,叫我多吃點😂😂😂

 

樂天世界塔-米其林餐廳STAY

樂天世界塔-米其林餐廳STAY

有趣的是,當時是一個法國人來介紹,我真的是英文苦手

總之大概都是高級巧克力、精緻小蛋糕之類的

當你吃一大堆甜點之後,你會發現一件事~~天啊真正的甜點還沒來😂😂😂

 

回座後,會獲得一個清理嘴巴味道的小甜點

無花果配上酸酸甜甜的冰淇淋,洗洗嘴巴雜亂的味道

準備迎接真正的甜點囉!

樂天世界塔-米其林餐廳STAY

 

吃的是蘋果派、蛋糕(敘述超弱哈哈哈哈)、咖啡

老實說,剛剛被甜點吧檯洗禮之後,

正式上餐的甜點和咖啡,突然變得比較普通

已經差不多飽了哈哈哈哈

樂天世界塔-米其林餐廳STAY

 

接下來慢慢喝著飲料,和朋友好好度過悠閒時光

順便拍拍到此一遊的紀念照

樂天世界塔-米其林餐廳STAY

 

結果離開去搭電梯的時候,天氣突然變好了,超可惡...

外面也變得清晰很多

希望大家去的時候運氣好,多看些美景

樂天世界塔-米其林餐廳STAY

 

整體來說,不愧是米其林餐廳

服務好、氣氛佳,食物又好吃~

雖然份量看起來都少少的

但慢慢吃真的會超飽的唷🙆🙆🙆

推薦大家來這邊家族聚餐、約會約會

(我看到現場的顧客組合大概也都是這樣啦哈哈)

下方的資訊中,可以透過官網去看菜單、訂位唷!

 


 

🏃‍♀️不負責人充滿個人觀點的點評-(滿分5顆)

餐飲:❤️️❤️️❤️️❤️❤️️

氣氛:❤️️❤️️❤️️❤️❤️️

好拍:❤️️❤️️❤️️❤️️❤️️

一句話點評:81層樓一覽首爾風景,搭上美味的米其林饗宴~!

 

🏃‍♀️餐廳資訊-STAY

地      址|서울 송파구 올림픽로 300 롯데월드타워 81층

交     通| 首爾地鐵2號線,蠶室站잠실역

營業時間|6:30 - 10:00,11:30 - 14:30,18:00 - 22:00

官方網站|https://www.lottehotel.com/seoul-signiel/zh/dining/restaurant-stay-modern.html


(韓國地址有時GOOGLE MAP會不準,建議參考文字地址為準喔!)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🏃‍♀️週邊景點、咖啡廳推薦

【首爾/景點】偶像制服、校服體驗 韓國網帥網美必選這家「感性校服」

【韓國/首爾】眺望樂天世界塔 陪你到深夜的絕美咖啡廳-서울리즘

【韓國/首爾】首爾地下藝術咖啡廳MOCA 甜點選擇超級多

【首爾/景點】樂天世界、樂天水族館一票玩到底~萬聖節特典不要錯過啦

【首爾/景點】首爾炸雞野餐、踏青好去處-汝矣島漢江公園!

【首爾/景點】韓國秋季必訪的芒草景點-天空公園하늘공원

arrow
arrow

    加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