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首爾-弘大證件照포토바이 홍대점

韓國拍證件照已經是必備的行程之一,其魔力就是相館會非常認真的幫你修圖😂

我自己試過滿多家的,特別推這家的原因是價格便宜,還能直接在旁跟修圖師指定修圖!

本文也會教大家一些簡單的溝通用語,讓你可以跟修圖師來指定想修的地方~

 


 

😎交通資訊、小評價會在文章最後面唷😎

 


 

這家我自己已經帶過很多朋友去了,

除非剛好遇到公休,不然基本上都是直接帶去這家拍😍

能從旁直接跟修圖師說要怎麼修,這樣怎麼可能還會修不滿意呢?

如果這樣還不滿意,就只能怪自己韓文不好,或臉的問題了

 

這家店很有趣,他在一排賣衣服的店中,而且藏在地下室~

所以跟著導航走就沒錯啦!

下樓梯會先看到這標語「you look awesome today!」

韓國首爾-弘大證件照포토바이 홍대점

沒錯,你就是要這麼相信!

就算不是,拍出來也會是的!哈哈哈哈哈哈

 

好啦,真的進入店裡面~

簡潔的白色裝潢,一目瞭然的價目表、攝影棚、修圖空間

韓國首爾-弘大證件照포토바이 홍대점

👉一般都是拍護照照片最實用,這時候跟櫃台說「여권사진 찍어주세요~」

事實上,要拍意境照也是可以的~但本篇還是以護照照片為主

(韓文用語的部分最後會一次統整)

 

❗️要注意的部分在這邊❗️

店家沒有廁所、租借正裝需要3000韓幣

當時我去的時候店員有說明他們不會英文、中文

我是全韓文溝通,但我猜簡單的英文是可以啦~

不然等等可以把本篇的韓文句子指給對方看,剩下的用本能肢體語言解決吧!!哈哈

韓國首爾포토바이 홍대점

 

👉基本上是先到旁邊的空間整理好儀容之後再去找櫃台說要拍證件照~

接著他就會引導你進攝影棚,聽不懂韓文的話可以看攝影師手勢

韓國首爾-弘大證件照포토바이 홍대점

攝影師大概會拍個幾張,拍完後會引導你去修圖空間~

韓國首爾-弘大證件照포토바이 홍대점

 

👉進入修圖空間

修圖師會打開你的資料夾,你就會看到一堆剛剛拍的原圖,挑出一張喜歡他就會開始修圖囉!

但是原圖太傷眼我就不附上來啦

韓國首爾-弘大證件照포토바이 홍대점

修圖師會依照他的專業幫你修

一般來說,人的臉不太會對稱、頭髮歪、眉毛歪之類的部分

修圖師都會幫你咻咻咻的修好~🙆

他修到一個段落的時候,修圖師就會問你覺得怎麼樣

這時候就可以開始用韓文來指定想要修什麼啦~

 

👉修完馬上就會印出成品給你啦~

以下是我的成品示意圖😂😂😂

本來覺得拍得很醜,後來拍得醜不是問題,修好就沒問題了😂😂😂

韓國首爾-弘大證件照포토바이 홍대점

是說現場也有一台機器,輸入email就可以收到電子檔喔

真的是便宜又划算!

當時朋友想多修臉

結果修圖師突然反問說:這個不是護照的嗎?

(暗示說不能再修了哈哈哈哈😂😂😂)

結果我朋友真瀟灑,再去櫃檯結帳拍一份照騙用的

直接跟修圖師說:這不是護照的,盡量修沒關係😂😂😂

於是我們又完成了一次美好的交易😂😂😂

 

👉這有幾句韓文給大家指認用,我也盡量把句子寫短,能自己說的話也可挑戰!

請幫我拍護照照片---여권사진 찍어주세요~

眼睛修大一點---눈 좀 더 크게 해주세요.

臉小一點---얼굴 좀 더 작게 해주세요.

想看起來瘦一點---날씬하게 만들어주세요~

這裡修小一點---여기 좀 더 작게 해주세요.(建議搭配手勢指螢幕的位置)

這裡修大一點---여기 좀 더 크게 해주세요.(建議搭配手勢指螢幕的位置)

幫我消除這裡---여기 제거해주세요.(建議搭配手勢指出痘痘位置之類的)

這裡多修一點---여기 좀 더 수정해주세요.(建議搭配手勢指螢幕的位置)

 


 

🏃‍♀️不負責人充滿個人觀點的點評-(滿分5顆)

容易到達指數:❤️️❤️️❤️️

好拍指數:❤️️❤️️❤️️❤️️❤️️

一句話點評:親自指定修圖效果,還能不滿意嗎?哈哈

 

🏃‍♀️Studio Photobi 포토바이

地      址|서울 마포구 와우산로27길 50

交     通| 首爾地鐵2號線,弘大入口站(홍대입구역),9號出口

時     間| 11:00~20:30,禮拜一公休


(韓國地址有時GOOGLE MAP會不準,建議參考文字地址為準喔!)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🏃‍♀️其他韓國景點推薦

【首爾/景點】樂天世界、樂天水族館一票玩到底~萬聖節特典不要錯過啦

【首爾/景點】首爾炸雞野餐、踏青好去處-汝矣島漢江公園!

【首爾/景點】韓國秋季必訪的芒草景點-天空公園하늘공원

【首爾/景點】偶像制服、校服體驗 韓國網帥網美必選這家「感性校服」

arrow
arrow

    加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