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藥茶 漢方茶坊 다미가

這家茶坊雖然主軸是說「中藥茶」

但和我們印象中的中藥茶並不一樣~

不僅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、體質選茶,喝起來卻是擁有繽紛顏色花草茶的感覺!真的超酷!


 

😎店家詳細資訊、綜合小評價會附在最後面唷!😎

 


這家店就在東大門站附近的「祭基洞站」

祭基洞,對韓國稍有了解的人,大概會想到「中藥市場」

沒錯的~這一站是韓國很有名的中藥販賣商聚集地

附近也有戰爭博物館的樣子

如果想要文化體驗的人,這裡其實算是個隱藏景點(?)

光是一出站就可以看到有人擺攤賣中藥了

一開始也很難想像到這附近會有什麼下午茶~

但好險在韓國友人推薦之下拜訪這裏

這底打破我對「中藥茶」的刻板印象😎😎😎

 

店內風光_

中藥茶 漢方茶坊 다미가

店家其實不大,但是玻璃門的採光很好

在裡面不會有那種你對「中藥」味道的印象

看起來就是一個乾淨溫馨的小店

 

中藥茶 漢方茶坊 다미가

這家店的主軸就是「中藥茶」,但其實和我們想的咖啡色中藥並不一樣

往MENU看就會看到滿滿的茶名稱

(如果想想買那種黑黑的中藥,也是有賣喔~哈哈哈)

 

如果想要找適合自己的茶

可以靠下圖這個東西來幫助你找到自己適合的(我懶得翻譯哈哈)

中藥茶 漢方茶坊 다미가

其實老闆人很好,很親切的跟我解釋了~

用上圖的選擇題,選到最後會出現自己的體質

這時老闆就會推薦你適合的茶給你!

選擇他們特殊茶套餐的話大概是7000韓幣,還會有小茶點!

但我想特別介紹的是~上圖左側可以帶走的「쌍화차雙合茶」!

這個算是補品的茶了,喝起來也跟中藥很像

如果身體比較虛的話,很適合喝這個補身體!

我是覺得買回家給長輩還滿棒的(結果長輩不敢喝,我自己喝得很開心哈哈哈)

 

中藥茶 漢方茶坊 다미가

好啦,其實有簡單的中文版本可以參考

不用這麼慌張哈哈

 

中藥茶 漢方茶坊 다미가

櫃台也可以看到茶套餐的樣子,基本上會有傳統很像「麻咪酪」的點心~

以及一壺美麗的茶!

 

餐點部分_

中藥茶 漢方茶坊 다미가

沒錯~我與朋友適合的茶不一樣,所以泡出來的顏色就完全不一樣~

這繽紛的顏色是不是還滿意外的,跟原本想像黑黑稠稠得中藥完全不同

看起來就是花茶的樣子~

聞起來也是偏花香的感覺❤️️❤️️❤️️

但喝起來其實沒什麼味道(咦)

就是香香的茶那種感覺

(太少喝茶沒感覺,本人比較常喝咖啡啦哈哈)

(但想著很養身心情就很好(咦?)

但我其實~~~~超喜歡吃他附的茶點

好吃到我一直跟老闆娘稱讚很好吃

老闆娘龍心大悅就直接再送一份來請我哈哈哈哈哈哈哈😂😂😂😂😂

 


 

🏃‍♀️不負責人充滿個人觀點的點評-(滿分5顆)

餐飲:❤️️❤️️❤️️❤️❤️

氣氛:❤️️❤️️❤️️

好拍:❤️️❤️️❤️️

一句話點評:韓國特色茶,令人驚豔的文化體驗~

 

🏃‍♀️咖啡廳資訊-多美家 다미가

地      址|서울 동대문구 약령중앙로 5

交     通| 首爾地鐵,1號線,祭基洞站제기동역

營業時間|09:00 - 18:00

官方網站|無

(韓國地址有時GOOGLE MAP會不準,建議參考文字地址為準喔!)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arrow
arrow

    加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