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不覺第二天了呢~我是加洗卡~

到了韓國,第二天不小心起了個大早

熟悉我的人都知道我根本是晚睡晚起的標準典範

不過難得起大早,也表示我可以悠閒的採購&準備日常用品啦

 


 

【2019年補充附註】

再重啟部落格後,把一些小廢文整理掉,留下一些比較有內容留學紀錄,但韓文可能會出現一些謬誤,僅供參考。

 


 

👉今日行程:大創採買小傢俱 > 回宿舍安置 > 前往emart採買 > 回宿舍安置(根本購物循環日誌)

 

地鐵  

第一天不小心就把大部份的交通工具都體驗一次了

說實在的我除了來交換生以外我大概...來了韓國七次左右哈哈

但是除了遊覽車之外我還沒有試過別的東西代步

我還滿扯的哈哈哈

今天就一次性體驗了地鐵、公車、計程車哈哈

韓國是個很方便的地方

有一張T Money幾乎就可以走透透啦(類似台灣悠遊卡~)

地鐵尤其方便,都還有中文標示

至於公車這些東西...哈哈哈

等我韓文好一點點我在一個人來挑戰看看好了XD

 


 

emart  附圖是emart

不過大創也是個好地方

買一些小家具算起來會比在Emart還要划算許多

畢竟大創東西幾乎都是1000~3000韓幣不等

如果買些清潔用品、文具、小籃子、鏡子、洗衣用品啊什麼的

買了一大堆也才花個一兩萬韓元

超划算的啦!!在裡面可以安心的失心瘋!!

至於emart就像是台灣家樂福什麼的

超大間,什麼都有賣什麼都不奇怪

還有很多定時特價、試吃什麼的

如果你真的很窮,非常適合進去吃飽再買些生活用品

不只可以省一餐

還可以假裝自己是購物狂哈哈哈哈哈

不過我在這邊買了很多食物&零食

生活用品雖然比大創貴一點點

但是品質仔細比較的話也是好一些些哦!

畢竟一分錢一分貨嘛~~

**另外要買保養品或是美妝Emart就有囉~~!品牌也滿多的!買得很開薰~^_^嘿嘿嘿嘿嘿

 

採購完畢的成果圖~~

emart購物完畢 

 


 

今天雖然體驗了韓國物價高的生活

不過認真要精打細算起來

其實跟台灣花費也差不了多少呢~~

 

據說是還有lotte mart也是很有名

不過這間好像比較貴

剛好我住的地方附近就是這兩間

對於交換學生採買來說

真的是非常方便呢~~ :D


 

順手貼個晚餐圖

美好晚餐

好吃的牛肉蓋飯啊!

淚推這道~~

附小菜和湯!!!!Q AQ太感人了嗚嗚嗚嗚嗚

學生價5000韓元~~~韓國真的揪甘心啊Q AQ

吃得飽飽的可以回宿舍耍廢了哈哈哈哈

arrow
arrow

    加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