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mous ground

這算是我意外邂逅,很滿意的一家咖啡廳

當初一個人為了工作隨便在網上找的

但是整體體驗真的滿意~吃的喝的拍的都在水準上~!


 

😎店家詳細資訊、綜合小評價會附在最後面唷!😎

 


 

咖啡廳外觀_

 

famous ground

雖然這家咖啡廳算是在弘大區域,但如果搭地鐵的話合井站會更近~

其實還滿對不起這家店的,因為他滿美,但我拍的很醜

不過從外觀也可以發現,他也是改建韓國傳統公寓的風格

 

店內風光_

famous ground

其實他整棟都是走白色調,搭配草綠色植物的簡約路線

因為藏在民宅中,走進去顯得格外靜謐

加上天氣好,陽光灑落的話整個看起來有氣勢

不過我要自首,當初因為匆匆進去只是想吃個早餐

所以拍得實在是很隨便...(瘋狂背光哈哈)

最後我是有附上他們的官方IG啦,有興趣的話可以點進去看看他們專業拍的照片

 

餐點飲料_

famous ground

這裡要偷偷抱怨,要在韓國吃早餐真的是有點困難

大概只有麵包店、便利商店這種選擇

好險這家咖啡廳有好吃的沙拉~~~

加上一杯不會失誤的拿鐵

就可以是一餐不錯的早午餐啦~

(但其實人家的招牌是甜點啦)

(這樣的部落格真的有人參考嗎哈哈哈)

總之,如果不是第一次造訪韓國

也打算好好在韓國來個咖啡之旅的話

我個人是滿推薦這家的靜謐氛圍

由於藏得滿隱密的,我一個外國人進去真的是格外顯眼....

*另外~運氣好的話店家有時候會跟一些商家合作,賣一些文創商品~

*大家可以去碰碰運氣囉!😍

 


 

🏃‍♀️不負責人充滿個人觀點的點評-(滿分5顆)

餐飲:❤️️❤️️❤️️❤️️

氣氛:❤️️❤️️❤️️❤️️

好拍:❤️️❤️️❤️️❤️️❤️️

一句話點評:漂亮靜謐採光好~

 

🏃‍♀️咖啡廳資訊-Famous Ground(페이머스 그라운드)

地      址|서울 마포구 토정로3길 11

交     通| 首爾地鐵,2號線,合井站합정역

營業時間|平日09:30 - 18:00 週末12:00 - 19:00(公休日會在IG上公布)

官方網站|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famus_ground/

(韓國地址有時GOOGLE MAP會不準,建議參考文字地址為準喔!)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加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