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19  

這篇文章比較短,因為這幾天認真上課有點累了...

主要也是沒出去玩啦沒什麼照片可以拍

來分享下交換生真的“交換到大學部”上課的趣事好了~~

 


 

【2019年補充附註】

再重啟部落格後,把一些小廢文整理掉,留下一些比較有內容留學紀錄,但韓文可能會出現一些謬誤,僅供參考。

 


 

本人因為求學分好過一點

所以其實在韓國選的科系是中文科系

但我自己是跨滿多系別選課的

設計系、中文系、英文系我都有選

說到這個我的抵選修表單還沒有交...

回歸正題

今天講一下上“中文課”的感想好了

因為其他還沒有上到...哈哈

 


 

基本上中文系的同學都滿親切的

可能是因為學中文的關係

對待會想中文的人滿親切的

偶爾跑來問問課文怎麼念

但會中文的人上中文的感想就是...噗哈哈哈哈這個也要教呀??

我大概可以理解韓國人看到我的韓文課本的感想了

難怪都會撲哧一笑

因為我在這裡念了三小時的中文

無限重複著:請問動物園怎麼走?

不然就是:太謝謝你了

也滿多:直走再往右拐...

沒辦法...自己說了二十來年的中文

看到像小學生一般的中文就覺得很新奇...

當然你說:噢?那你在混學分嗎

不,首先這個根本沒辦法抵學校學分

純粹是拿來...看看可不可以交些韓國朋友的課...哈哈

沒有拉,主要是有學分壓力的話

中文系的人親切

另外分數上面也比較好拿

不過我個人是必須把課文翻成韓文然後...考試是考韓文的...

 


 

說起來韓國同學也可愛

看了我許久跟我說:你...漂亮!

大概是會的中文還不多吧XDD

不過我很開心就是啦

重點是教他怎麼說之後

他願意幫我們這群韓文弱智把中文發成韓文啊!!!!!

他們中文嫩嫩的

我們剛好也韓文嫩嫩的

交流就是微笑點頭

頂多說說:謝謝不客氣

不然就是他說:怎麼講?

我說:어떻게 말해요?

之類的小廢話XDD

好拉,至少沒有被排外

希望別的科系也可以這麼善良就好了!

 


 

不過這群同學都是96年啊

我不知不覺變成언니了真的是萬分傷心啊!!!!!

另外,韓國的出席率真的好高喔!!

arrow
arrow

    加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