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區咖啡-失物招領咖啡館Lost and Found it Cafe

上週一連串用大邱美食轟炸部落格之後,這週該關心關心台灣了

由於我會接一些設計案,在家做不下去的時候就需要出來咖啡廳透透氣

這次想寫寫這家不限時的U值咖啡廳🙆

 


 

😎店家詳細資訊、綜合小評價會附在最後面唷!😎

 


 

哈囉,我是加洗~~

其實這家店已經滿有名的,應該很多人寫過

摁..........但我還是想寫😂😂😂

我真的覺得這算是少數在東區價格親民又不會趕人的咖啡廳😍😍😍

特色是簡約風格、不限時、沒有服務費

這家店位在忠孝敦化站附近,靠近從七、八號出口~

🔺要注意的就是,這家店藏在二樓唷!

東區咖啡-失物招領咖啡館Lost and Found it Cafe

 

走進樓之前就會看到充滿設計感的招牌「LOST AND FOUND IT」~

品牌故事也很有趣,希望大家能在這家咖啡廳找到一些什麼的概念🙆

東區咖啡-失物招領咖啡館Lost and Found it Cafe

趕快進來一探究竟吧!

 

店內風光_

這家店也是走簡約風格,意外的是他在空間規劃上讓人很沒有壓力

不僅有靠窗位置,也有適合和朋友聊天的沙發區

大片玻璃相應著內部白色裝潢,採光也很舒適

東區咖啡-失物招領咖啡館Lost and Found it Cafe

 

仔細看的話會發現牆上還有一些綠色植物妝點空間,整體環境都是白色調,

桌子有些用大理石材質,幫咖啡廳提升了點情調

(猛然發現窗外已經是晚上哈哈哈,不小心坐太久)

東區咖啡-失物招領咖啡館Lost and Found it Cafe

 

窗上還有可愛的圖像,點綴了白色簡約的空間~❤️️

東區咖啡-失物招領咖啡館Lost and Found it Cafe

 

 

餐點部分_

只喝飲料的話價位大概一百多元,食物部分落在兩三百左右

基本上身為一個咖啡廳咖啡是必須的~

當天我喝的是套餐附的飲料,比竟是美式,味道沒有辦法到怎麼樣哈哈哈

但換到一個空間舒適、溫暖順口的咖啡還是非常值得的

(自首:我忘記拍咖啡照片哈哈哈)

 

比較讚的是我覺得他們甜點非常多~而且都是我喜歡的品種(??)

東區咖啡-失物招領咖啡館Lost and Found it Cafe

 

向下圖這兩款,焦糖以及抹茶塔就真的很讓人食指大動啊👍👍👍

東區咖啡-失物招領咖啡館Lost and Found it Cafe

 

鹹食的部分滿開心的,套餐300元附一款基本飲料

鹹食部分有早午餐類、三明治、牛肉麵等

但我當天不知道怎麼了,竟然只點了很健康的「燻鮭魚佐帕瑪森沙拉」套餐~哈哈

東區咖啡-失物招領咖啡館Lost and Found it Cafe

結果我最喜歡的部份是裡面澱粉最多的~~~麵包哈哈

因為他烤的很好吃,不自覺就一直想要咬咬咬😂😂😂

份量上我覺得也很有誠意

在東區咖啡廳用300元買到一個舒適的下午~真的很值得😎

 


 

🏃‍♀️不負責人充滿個人觀點的點評-(滿分5顆)

餐飲:❤️️❤️️❤️️❤️❤️️

氣氛:❤️️❤️️❤️️❤️❤️️

好拍:❤️️❤️️❤️️❤️️

一句話點評:藏在巷弄內有種發現去到不同世界的感覺!

 

🏃‍♀️咖啡廳資訊-Lost and Found it Cafe/Lounge 失物招領咖啡

地      址|2, No. 6號敦化南路一段161巷大安區台北市106

交     通| 台北捷運,忠孝敦化站

營業時間|12:00 - 19:00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加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