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門町咖啡廳-貳拾陸巷 Somebody Cafe

最近跑西門町的頻率越來越頻繁了,意料之外的是西門町隱藏版咖啡廳多到去不完😂😂😂

看來觀光客成長之後,西門町真的不是我以前印象中夾娃娃機的商圈了~

今天要介紹的是藏在二樓的小巧咖啡廳,不僅店內充滿綠色植物外,餐點也很精緻!

 


 

😎店家詳細資訊、綜合小評價會附在最後面唷!😎

 


 

對的,不管在哪裡都每日一咖啡的我

這次又要寫咖啡廳啦~這家也是一個意外的小發現

比起已經聲名大噪,每次都要排隊的咖啡廳來說

這家店靜謐許多,整體的用餐氣氛也經營得很好

尤其是「不限時、有插座」,真的是需要在外用電腦的人救星😂

馬上又列入我的小新歡名單👍👍👍

 

這家店在成都路上,距離西門捷運站不會太遠,大約5分鐘路程

但門口比較不起眼,看到這扇白色有塗鴉的門,就表示你已經到達目的地囉!

西門町咖啡廳-貳拾陸巷 Somebody Cafe

 

接著小心階梯,慢慢走上去就可以穿越世界囉~

西門町咖啡廳-貳拾陸巷 Somebody Cafe

 

店內風光_

打開門是不是立刻切換氛圍呢?

黑白色的插畫、漆成白色的校園課桌椅、綠色植物的點綴,整個環境處處都是巧思❤️️

西門町咖啡廳-貳拾陸巷 Somebody Cafe

 

靠窗的座位還有沙發,適合三五朋友一起聚著聊天

窗外也充滿了綠色植物,在都市叢林奔波,看到這種植物都沒什麼抵抗力~好療癒~~😊

西門町咖啡廳-貳拾陸巷 Somebody Cafe

 

桌上也會有小的盆栽,搭上水泥牆,猛然有點工業風的FU

西門町咖啡廳-貳拾陸巷 Somebody Cafe

 

餐點部分_

這家餐廳的品項很多,從飲料、甜點、輕食一應俱全

餐點價位大概一百~三百之間,算是合理範圍的價格

以優質環境來說,我甚至覺得滿划算的😊

早午餐常常在傍晚前就賣完,大家有機會的話可以早點到點點看

(我就是去了兩次都點失敗的人)

西門町咖啡廳-貳拾陸巷 Somebody Cafe

 

輕食MENU,品項超豐富,我覺得內容物都滿健康的,很適合有飲食管理的人挑選

西門町咖啡廳-貳拾陸巷 Somebody Cafe

 

甜點MENU,看到其他客人有點這道,感覺很好吃,

但我和朋友們正在節制過日子,就忍痛放棄甜食了哈哈

西門町咖啡廳-貳拾陸巷 Somebody Cafe

 

飲料MENU,價位在一百多元,算是很合理的價格~

西門町咖啡廳-貳拾陸巷 Somebody Cafe

 

也有專門給不是很餓的人準備的「小鳥胃系列」,我覺得對於想吃一點,又想吃很多種類食物的話

強烈推薦這個系列唷😂😂😂

西門町咖啡廳-貳拾陸巷 Somebody Cafe

 

好啦,來看真的食物照片👇👇👇

當天我點的是「今天來吃草水果沙拉」、拿鐵咖啡

發生很有趣的事情就是,我在google map上的評價發現店家有立體拉花

結果當天店家表示:那位員工出國了

我本來一臉失望,結果店員端上來的時候特別畫了個笑臉~真的揪甘心😊😊😊

沙拉部分,蔬菜很新鮮,水果也很好吃,不會真的有在吃草的感覺啦哈哈

20191005_174140.jpg

 

朋友點了香煎培根馬鈴薯口味的烘蛋,還有附上小麵包、沙拉,香噴噴的👍

20191005_185218.jpg

 

蕈菇起司披薩,也有附小沙拉,旁邊很像蛋黃色的東西是沾醬喔!餅皮真的很香很好吃👍

滿推薦朋友們都點不同品項,一起分著吃的!

西門町咖啡廳-貳拾陸巷 Somebody Cafe

雖然一樓看不太出來有藏著一家咖啡廳

但整個環境都很舒適,店員也很親切

餐點方面,感覺得出來都很新鮮,餐點口味不知道為何帶了點家常感

整間店的氛圍也有一種溫暖、放鬆的感覺

有次去還有人決定在這家店求婚,由此就可以知道店家的氛圍營造得多麽成功吧~❤️️

 


 

🏃‍♀️不負責人充滿個人觀點的點評-(滿分5顆)

餐飲:❤️️❤️️❤️️❤️

氣氛:❤️️❤️️❤️️❤️❤️️

好拍:❤️️❤️️❤️️❤️️

一句話點評:西門町優質咖啡廳,免服務費、不限時、有WIFI,躲開人潮好去處

 

🏃‍♀️咖啡廳資訊-貳拾陸巷 Somebody Cafe

地      址| 108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65號2樓

交     通| 台北捷運,西門站

營業時間|09:30 - 21:30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加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