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邱韓屋餐廳-삼덕동 이웃

喔耶,終於有機會介紹到這家~大邱韓屋餐廳

有關注以前文章可能會發現我滿愛韓屋類型的店家

這家繼承了韓屋傳統美,但韓式料理的處理方更有新意,算是兼具外觀與內在的店家,一定要寫一下😂

 


 

😎店家詳細資訊、綜合小評價會附在最後面唷!😎

 


 

哈囉我是加洗~

能知道這家店也要感謝我的大邱韓國朋友

好險我的朋友都愛吃美食

讓我也知道這家又美又好吃的餐廳😂😂😂

這家店滿新的,2018年才開幕的樣子

位在大邱三德洞,從慶大醫院站下車後走一小段路

沿途會發現很多咖啡廳,剛好可以順路物色一下🙆

 

但我要先面壁,自首我沒拍什麼餐廳外觀照

外面就是走韓國小木屋的感覺,都是溫暖的木頭色

大邱韓屋餐廳-삼덕동 이웃

 

從外觀也可以發現,屋子也是使用很多大片玻璃來加強採光

請朋友從內外來合照一張是必須的😂😂😂

等飯的時候開始拍假網美照也是必須的😂😂😂

不然一直用韓文聊天多累啊,多拍照就不用講話啦

1545738524369-01.jpeg

 

店內風光_

當天我和朋友滿早到店裡的,所以不需要排隊

大概十二點多後就會陸續客滿

個人建議十一點多到當第一批客人

趁著沒人還可以多拍點假掰照片~

大邱韓屋餐廳-삼덕동 이웃

 

餐桌上還有可愛的小擺飾,整間店算是充滿了小巧思,走溫馨風格

大邱韓屋餐廳-삼덕동 이웃

 

餐點部分_

這家店的價位落在9000~25000韓幣左右,基本上不要點酒的話不會很貴~

이웃

 

下圖是我與朋友點的菜色,緊接會逐一來介紹

大邱韓屋餐廳-삼덕동 이웃

 

點完餐之後老闆會先上小菜~

個人覺得比起一般店家的小菜更精緻些❤️️

大邱韓屋餐廳-삼덕동 이웃

 

我和朋友點的都是這家店的經典菜色

首先是~이웃육칼(翻譯:鄰居牛肉刀削麵),9000韓幣

大邱韓屋餐廳-삼덕동 이웃

 

雖然簡單說就是牛肉麵,但跟台灣的還是很不一樣啦~

紅紅的湯頭並不會很辣,牛肉則是肉片

大邱韓屋餐廳-삼덕동 이웃

 

個人熱愛的部分是Q彈的刀削麵~~~很喜歡這種有嚼勁的口感

搭配肉一口吃,啊嘶~真的很滿足👍👍👍

大邱韓屋餐廳-삼덕동 이웃

 

再來也是他們的經典拌飯料理~명란 아보카도라이스(翻譯:明太子酪梨飯),11000韓幣

由於我攪拌他之後很醜,當然就沒有照片了哈哈哈

我超喜歡酪梨,加上可愛的蛋、明太子,這種食物怎麼可能會難吃啦~

有別於傳統的韓式料理,這種搭配吃起來更清爽,胃也獲得滿足

大邱韓屋餐廳-삼덕동 이웃

 

其實他們還有菜包肉、燉雞之類的料理

飲品部分也有紅酒、瑪格麗(韓式米酒)可以選

但因為那種比較適合更多人一點分享,所以我和朋友都是點單人份的居多~

 

店家也會不定時推出限定料理,可以上他們的IG瞧瞧

 


 

🏃‍♀️不負責人充滿個人觀點的點評-(滿分5顆)

餐飲:❤️️❤️️❤️️❤️❤️️

氣氛:❤️️❤️️❤️️❤️❤️️

好拍:❤️️❤️️❤️️❤️️❤️️

一句話點評:又美又好吃,讓不讓人活了啦~😂😂😂

 

🏃‍♀️餐廳資訊-三德洞 鄰居(삼덕동 이웃)

地      址|대구 중구 달구벌대로447길 60

交     通| 大邱地鐵,慶大醫院站(경대병원역)

營業時間|11:30 - 1:00,週一休息

官方網站|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samduk_eut/

 


(韓國地址有時GOOGLE MAP會不準,建議參考文字地址為準喔!)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加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